2015-02-07_205024.jpg 

2/23更新

JILL STUART CAFE確定3/1即將於ATT 4 FUN 4樓開幕,屆時將會和來自日本的菠啾花園甜點攜手打造甜蜜午茶遊樂園JILL STUART CAFE POP-UP STORE,所用的餐盤全都會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JILL STUART,同時推出兩款日本限定的JILL STUART 餐點,預計相關JILL STUART 杯盤器皿也會同步販售,甜蜜午茶遊樂園JILL STUART CAFE POP-UP STORE快閃店營業日期從3/1-3/31,喜歡的人屆時一定要衝一趟ATT 4 FUN了!

 

 

以下是2015/2/9寫的

這就對了 ...!JILL STUART 終於推出第一家品牌Cafe以及雜貨店,販售商品不再只是服飾和化妝品,更是一次延伸觸角的餐點,以及各式馬克杯、盤子以及各式水杯、香檳杯等,將JILL STUART的品牌DNA,透過杯皿來做更夢幻的呈現,其實概念有點像Tiffany也會做盤子、收納盒、馬克杯之類,這一次,JILL STUART 將重心轉移到生活傢俱,同時也推出專屬的JILL STUART Cafe,也讓人終於看見JILL STUART這品牌終於有一些新的未來。

 

畢竟,單就JILL STUART來說,流行不強,彩妝一旦過了新鮮感的蜜月期,目前在台灣可以說是節節敗退,還記得JILL STUART 2008年剛來台灣時的那片榮景嗎?每開新櫃大家都去排隊,去搶手機鍊還是手鍊的限定品,直到如今,整個品牌失去了了新鮮感,卻又沒有一個會讓消費者有高度黏著性的產品來繼續支持品牌的延續性,像是保養或是底妝等 ...,慢慢的,就也失去了競爭力,同樣類型的品牌還包括ANNA SUI、PAUL & JOE 以及新開的LADUREE,不過LADUREE新開是還好,還在蜜月期,但因為跟日本的價差實在大,這樣的議題還是會持續發酵,加上台灣去日本實在太方便,現在匯率又低,LADUREE勢必很快就會出現問題的。

 

幾個品牌像是ANNA SUI其實也是更有實力可以開一間ANNA SUI Cafe或是家飾店,畢竟長期以來ANNA SUI就有很多相關的家飾週邊,但多是用來作為大檔期的滿額贈,PAUL & JOE也早就又開始沒落了,但也因為JILL STUART Cafe的出現後,或許就能給這幾個品牌一個另外的思考方式,也許這會是另外一條生路。

 

2015-02-07_205116.jpg

於2/1日本表參道新開的JILL STUART Cafe,目前是先以POP UP STORE的概念揭開序幕,詳細的地址在: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店 3階ポップアップスペース「OMOHARA STATION」,每天營業時間是早上11點到晚上9點,除了販售相關餐點外,也有販售JILL STUART本身的化妝品,以及各種家飾、器皿等 ...,可以說是JILL STUART的復合式商店的一型。

 

2015-02-07_205204.jpg

餐點的部分共有11種,除了飲料和甜點外,另外就是杯子蛋糕和巧克力,就杯子蛋糕來說,4個是1400日元,6個是2000日元;巧克力的部分,2個是800日元,5個1900日元,10個則是3200日元。其他餐點則是556日元-700日元不等,飲料則是569日元-694日元不等,重點是店內食用都是直接使用JILL STUART的器皿來裝填,而這些很JILL STUART的器皿,同時也是有直接做販售的。

 

 以下是現場陳列照片,感謝日本朋友第一時間幫我拍照,讓我第一時間可以做第一手的報導:

2015-02-07_205231.jpg 2015-02-07_205250.jpg 2015-02-07_205322.jpg 2015-02-07_205344.jpg

 

 

 

2015-02-07_205616.jpg 

除了餐點外,最受注目的就是週邊家飾、器皿,很JILL STUART的DNA,同時也是一種很夢幻的風格,目前全球就一間店,如果喜歡粉紅夢幻的浪漫風格,這陣子去日本表參道不妨可以去逛一下,這大概會是現階段最夯、最特別的伴手禮和紀念品了!提供全價目、目錄如下:

 

2015-02-07_205405.jpg

馬克杯分A、B款,一款都是3000日元

 

2015-02-07_205451.jpg

威士忌杯一對是3800日元,紅酒杯一對是5000日元。這還蠻美的,透明的杯子,上面有經典的JILL STUART 蕾絲,就是種womentalk的酒會,很Lady的喝著女人的威士忌、女人的紅酒,聊著女人心事。

 

 

2015-02-07_205600.jpg

長方點心盤 21.5cmX9.5cm 3500日元

這我是比較看不懂,反正就是JILL STUART Cafe店內用餐裝的點心盤,對一般人來說應該不是太實用,不過邊邊也都有粉紅蕾絲,也是相當夢幻,只是覺得真要買了這個,會很像是自己要開JILL STUART Cafe吧。

 

2015-02-07_205635.jpg

盤子 直徑23.5cm 3000日元

下午茶杯組 7000日元

這我覺得還蠻值得買的,盤子確實相當漂亮,下午茶杯組 應該是兩套一對,這也相當漂亮,因為不只是蕾絲的元素,小碟子也都有JILL STUART的粉紅色,相當夢幻同時Lady。我一直在想,如果台灣短期不會開JILL STUART Cafe也就算了,但這些如果能拿來當做專櫃的滿額贈、年終禮等,或許就又是另一種刺激消費的行銷方式,反正,JILL STUART的彩妝已經越來越沒有記憶點,倒不如好好透過週邊的方式,來穩固業績,試想,大家買CHANEL的保養品、彩妝品是真的覺得好用嗎?當然,很多是真的還不錯,但市場上那麼多品牌,為什麼偏偏還要挑CHANEL?不外乎就是因為它是CHANEL,JILL STUART至少也能思考一下。

 

2015-02-07_205656.jpg  

盤子 直徑21.5cm 一對5000日元

小茶杯 一對3500日元

剛剛的直徑23.5cm盤子一個要3500日元,這個是直徑21.5cm一對5000日元,兩種樣式,會更值得買一些,拿來裝個草莓、櫻桃感覺都不錯,不知道為什麼,這盤子感覺就只能裝草莓、櫻桃,如果放芭樂、楊桃、西瓜 ...,總覺得就是怪怪,不然就是放一些小餅乾也可以;泡茶杯一對3500日元,這套我是覺得普通。

 

2015-02-07_205423.jpg

JILL STUART最擅長的禮盒包裝,也同樣被帶到JILL STUART Cafe。

 

這就是全球第一家JILL STUART Cafe,已於日本表參道開幕!就是位於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店 3階ポップアップスペース「OMOHARA STATION」,每天營業時間為早上11點到晚上9點,試營運試2/1-3/13,如果這陣子有去日本玩的人,建議絕對絕對要去看看。

 

 

延伸閱讀

Jill Stuart假睫毛(#03純真寶貝)-無辜大眼感 

JILL STUART 翹睫夾(睫毛夾) - 送禮好選擇 

Jill Stuart 指甲蜜 No.41 (男人一定要知道的品牌) 

TWG Tea手工冰茶包系列 全新15款冰鎮口感介紹(很心動!但價錢相當高貴 

Danny & Company-D&C Bistro美國頂級老饕牛排的3分熟夢幻美味 

Laduree 8種口味馬卡龍食用心得/還是我目前心目中最好吃的馬卡龍 

台北微風TWG Tea下午茶:紐約早餐/喝的不只是茶,還有一種時尚的感覺 

二訪L'OCCITANE歐舒丹 CAFE/NEW.格拉斯淋香炙春雞相當好吃!! 

一克拉的味道。Tiffany蝴蝶結馬克杯一對(美版) 

Tiffany 第五大道時尚插畫馬克杯/一個人的紐約旅行 

禮拜文房具/高度質感文具寶庫,用文具、用照片...說故事(一定要去逛一次 

禮拜文房具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TN)皮革筆記本/好英倫、好時尚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