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_082131.jpg

如果說JO MALONE對我來說是目前在香氛上最極致的嗅覺饗宴,那NEOM大概就是身體護膚上最極致的觸覺饗宴,JO MALONE我目前多是以香氛搜集為主,也很享受它的香氛帶來生活中的各種純粹,在家裡就點一顆香氛蠟燭,出門選一罐純粹的香氛,甚至是香氛皂泡沫綿密在身體清潔上也相當舒適;然而,對比英國皇室香氛的NEOM,沒有任何的香水產品,更專注於身體保養的護理以及呵護,搭配各種宜人的香氛,更是一種給自己身體放鬆的享受,就算是香氛蠟燭,都能透過燃燒融化的熱油來做進一步的身體按摩護膚,也是另一種感官的饗宴和享受。

 

基本上,NEOM的產品簡單、一致,但在身體呵護上又略有不凡之處,在香氛上更分快樂系列、身心放鬆系列、紓壓系列以及活力系列等4大系列,系列香氛中,更是有高達17種精心調配的香氛,在NEOM一定都能找到一種心靈的出口,產品同時包含潔膚露、潤膚乳、香氛蠟燭、室內擴香、室內噴霧、浴油、泡泡浴、身體磨砂、身體舒緩油等,雖然之前寫過一次NEOM,10/10 APOTHECARY以及10/10 HOPE特賣會時,也有大概再著墨一下NEOM,如果你對NEOM還不了解,或有興趣想要認識,我蠻建議去10/10  HOPE專櫃拿一本NEOM的DM,做得相當精美,也會讓你很完整認識NEOM,會忍不住的一翻再翻。

 

2015-02-14_082152.jpg

不過,NEOM最吸引人的概念,還是因為品牌很多對產品的堅持,像是100%的天然香氛,不添加任何人工成分等,在外包裝上都能見到品牌的各種堅持,但其實都是回歸到一個主要的靈魂,就是對世界好一點、對環境好一點、對朋友好一點,然後是對自己好一點,就是用一種對的方式,來對所有值得的人、事、物,好一點。

 

2015-02-14_082242.jpg

日安美好身體磨砂 332g/NT.2250

在年紀比較輕的時候,很多事情都覺得可以就好了,吃飯吃得飽就好、保養簡單就好、甚至是洗澡越快越好,洗髮更是不會太在意,但隨著生活越來越講究,再去看看自己,好像又成熟了不少,才覺得東西不是吃不吃得飽,而是好不好吃,保養不是簡單就好,而是要有效,頭髮的清潔更要對症下藥,身體的清潔,更要細緻的去照料。

 

老實說,我過去根本沒有在Care什麼身體去角質的,因為實在太耗費時間了,但慢慢地,當你覺得一整天洗澡是一種很享受的時候,身體去角質也就不會浪費時間,而且更是一種享受的呵護,之前覺得身體去角質,大概就是拿很多顆粒磨身體,不覺得多特別,而且去完身體都很乾,不是很舒服,想說平常洗澡時,都有搭配清潔巾,應該都還好,NEOM這罐身體磨砂有點打破過去身體去角質的刻板印象,因為當時一試,就很明顯的不同,因為竟然去完角質,還可以身體肌膚很保濕!

 

2015-02-14_082259.jpg

NEOM的身體去角質就是身體磨砂,共有日安美好和皇家奢華兩種香氛,我這款是日安美好,我很喜歡日安美好的概念"GREAT DAY",就好像Tommorrow is another day,我一直覺得我為什麼那麼熱愛流行美妝,那就是因為這些美好的事物,可以帶自己迎接美好的一天,它還不是只是GOOD DAY,更是 GREAT DAY,以野薄荷和柑橘作為香調的基底,香氛就是一種很充滿活力的香調,很舒服,也確實就像是迎接日安美好的GREAT DAY。

 

2015-02-14_082315.jpg

NEOM的身體磨砂係以砂糖作為基底,感覺使用上讓人忍不住都會想要吃一口,所以顆粒感非常明顯,我試著想要去研究為什麼NEOM的身體磨砂在身體去角質後,又能讓身體保持保濕,主要的原因應該是歸因於身體磨砂是用保養油作基底,包括像是紅花籽、荷荷芭以及維他命E等,然後再透過香調的調配,去達到身心靈的放鬆,就是香氛、使用效果兼具的身體磨砂。使用上,我自己都局部使用,取出一些,於膝蓋、手肘、腳踝、胸口、甚至是屁股,然做磨砂,磨砂的顆粒感確實很有感,不要太用力,輕輕劃圓即可,大概持續30秒-1分鐘,再沖淨即可。

 

 

2015-02-14_082328.jpg

沖淨後,完全不需要再清潔,就可以看到去完角質的肌膚比較亮一點,看起來也乾淨一點,不過這基本上只要是一般身體去角質都能做的到,也沒什麼好稀奇,NEON身體磨砂稀奇的是沖完的身體肌膚不會乾,也很柔嫩、保濕感,不會有那種好像做身體去角質都是給你強扒皮的感覺,就果去完都有夠乾的,但NEOM身體磨砂用精油做底,所以磨砂完反而是更柔嫩、更舒服,這是最吸引人的地方,我是一直很想全身用看看,但覺得好奢侈,而且也不是很方便,看哪天SPA時,整罐NEOM身體磨砂帶去請店家幫我全身SPA,應該也不錯。

 

味道的部分我前面有提,NEOM身體磨砂就兩種味道,一個是我這瓶的日安美好,採野薄荷、柑橘調的,味覺上比較活力,皇家奢華則是用法國薰衣草、茉莉以及花梨木,比較偏向睡前放鬆用,我會建議接下來的身體舒緩油再使用會更好。

(為什麼我這麼清楚,因為NEOM的DM寫的都很完整 ....)

 

2015-02-14_082423.jpg

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 100ml/NT.2150

雖然說NEOM身體磨砂完肌膚就很像完成了一次的清潔,但同時滋潤護理,不過我自己現在習慣睡前都要擦一些身體油,好讓自己的身體肌膚同時也能做一下簡單保養,你也更能延續整個身體的潤澤和柔嫩感,甚至一覺醒來,棉被掀開都還有絲絲的幸福香氛味道。

 

與其使用身體潤膚乳,我更偏好身體潤膚油,因為通常你的臉怕油,但身體其實對油的接受度是非常高的,而且油保養比較好推、延展,身體保養上也比較快,更省時,但同時能得到最好的滋潤,NEOM的身體舒緩油,同樣也只有日安美好和皇家奢華兩種香調,因為我的身體磨砂是日安美好了,身體舒緩油就選用皇家奢華,皇家奢華的法國薰衣草、茉莉以及花梨木也比較好助眠。

 

 

2015-02-14_082440.jpg

NEOM的身體舒緩油,其實也是延續身體磨砂的精油配方,同樣也是由紅花籽油、荷荷芭油以及維他命E做基底,一樣有很好的延展性、保濕感以及修復感,等於是更進一步的身體呵護延伸,大概我會在睡前把我的四肢、肩頸、腹部甚至是臀部都推過後,就能安心入睡了。

 

 

2015-02-14_082459.jpg  

NEOM的身體舒緩油有一點點豐厚度,擦上後就好像給身體穿上了一件綢緞,柔嫩、舒適、舒服,而且相當好摸,皇家奢華的法國薰衣草、茉莉以及花梨木的搭配,就是一種相當睡前放鬆的完美組合,味道實在是很舒服、很乾淨、而且很溫暖,就像是被包覆的一種溫暖,是一種環繞自己的幸福確信,我每次都覺得在日安美好的身體磨砂後,再接著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是一整個晚上最享受的時候。

 

NEOM的產品種類不算多,但有高達17種香氛被應用在香氛蠟燭、室內擴香、以及室內噴霧之中,接下來還會想要繼續的搜集NEOM的蠟燭,因為味道的表現上,確實很舒服、宜人,同時是一種專屬于NEOM的特別溫暖。

 

延伸閱讀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10/10 APOTHECARY、10/10 HOPE 1折起特賣會邀請函EDM以及明細清單 

10/10 APOTHECARY、10/10 HOPE 1折起特賣會購買清單心得:完全就是緣分 

10/10 APOTHECARY: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養肌膚底的彈力澎潤感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有點好用到太誇張,我的頭皮在呼吸! 

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大麻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性感銷魂香調 

EVE LOM喚采無暇妝前乳+喚采保濕輕底妝/宛如天生好肌膚般自然潤澤光采 

EVE LOM 喚采透亮蜜粉/不會乾的透亮天然光采(喚采透亮底妝系列全價目表) 

10/10 APOTHECARY 週年慶簡單4樣採購心得/適合入門,都不超過2000元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