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3-16 下午8.30.53.png

約莫是年初釋出的DHCXDisney限量公主系列純欖護唇膏,終於收到了!共有白雪公主、灰姑娘以及長髮公主三款,瑪麗貓是我之前買的,因為很喜歡,所以再放在一起拍一次,畢竟瑪麗貓也算是一種公主吧!

 

整套白雪公主、灰姑娘以及長髮公主三款當時買官網訂價是含稅2116日元,代買是收0.27匯率,所以約莫是571元左右,再平均整個航空郵資約莫一套是750元,就算是750元好了,等於一支是250元,也是比台灣DHC通版的純欖護唇膏一支350元還要便宜100元,而且這還是迪士尼的限量包裝,當然也更值得珍藏,不過如果真的沒有這樣可愛的插畫,我大概也不會特別去買DHC的純欖護唇膏,上次買了瑪麗貓,確實有擦,心得就是不會很油,還算滋潤,但必須塗比較多層,可能妝前打底好用,但真的要完全滋潤像我總是很乾的雙唇,還是不太夠力,所以這次單純的因為迪士尼公主限量包裝,又再一次的失手!

 

螢幕快照 2015-03-16 下午8.31.19.png

從外紙盒就是透過濃濃的插畫風來呈現包括白雪公主、灰姑娘以及長髮公主等3位公主,也是因為這樣的手繪風,讓我覺得這次的迪士尼系列又更有收藏意義,而且是一種更日系的夢幻感,不過,如果這樣限定包裝僅限於外紙盒的話,我倒也是覺得看看就好,有點雞肋,但因為值得就是值得在打開盒子後,就連裡面的護唇膏同樣都是限定款的公主包裝!

 

 

螢幕快照 2015-03-16 下午8.31.42.png

延續外紙盒的手繪風,包括白雪公主、灰姑娘以及長髮公主的肖像也一起被印製在護唇膏本體上,所以不只外紙盒有公主,護唇膏本身也有公主,然後,比較特別的是,瓶蓋的部分也根據三款公主的特色、個性分別繪製成灰姑娘的藍色、白雪公主的紅色以及長髮公主的桃紅色,而且上頭都還有很能代表個公主的經典物品,像是玻璃鞋、蘋果等 ...,所以整支護唇膏也顯得更加有概念和意義。

 

以下就是三個公主的獨照:

螢幕快照 2015-03-16 下午8.32.07.png

長髮公主宛如一種在等待的沈思。

 

螢幕快照 2015-03-16 下午8.33.46.png

白雪公主正在嗅著不知道有沒有毒的蘋果香氛。

 

螢幕快照 2015-03-16 下午8.34.08.png

仙度瑞拉正在奔跑著,才發現自己的玻璃鞋掉了 ...,不過這個仙度瑞拉是畫的有點太老成。

 

 

螢幕快照 2015-03-16 下午8.34.31.png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簡單講一下心得,誠如剛剛前面所提的,這條DHC純欖護唇膏,是不會到不好用,但也不會說非常好用,它是不會到很油的那種,滋潤也是薄薄一層,而且可能還需要來回塗抹多次,擦完看起來是很乾淨,也不會到很豬油感,但真的要很潤澤,也確實有點距離,我覺得適合一直隨身拿出來補,但又怕不小心擦太多油嘴的人使用,或者是如果你還會上唇膏,棉豔用來打底應該也可以,但如果你真的要期待它很滋潤,我是覺得有點困難,不過單就這迪士尼公主的限定包裝,帶著也是一種炫耀了。

 

螢幕快照 2015-03-16 下午8.34.59.png  

最後,再來張排排站,只能說這樣的聯名實在是非常有誠意,而且也非常值得收藏,後來發現日本DHC都很會玩這些限量,還蠻值得留意的,而且也不會因為換了限量包裝就漲價,重點是買下來,再加上EMS國際運費,都還比台灣單價一支定價還便宜,不過台灣也是常有折扣就是了,但慶幸的是,至少這幾次的聯名都還是比較實用的護唇膏,如果是卸妝油 ...,再可愛我大概都不會想買了 。

 

 

延伸閱讀

很可愛!DHCXDisney小精靈純欖護手霜、米妮睫毛修護液、瑪麗貓純欖護唇膏  

超限量!! MAC X Disney CINDERELLA 系列價目全試色/唇膏、蜜粉餅是重點 

超療癒~蛋黃哥平民美食8款扭蛋食玩登場。光看都餓了(8款精美大圖) 

日貨-美少女戰士天王星&海王星變身棒護唇膏/真要拿出來擦還是會挺害羞 

2015年3月最新日本藥妝SnapShot,達人重點價格快照(佳麗寶ALLIE超級太便宜) 

超夢幻!!全球第一家JILL STUART Cafe雜貨開幕/全價目表以及現場超多照片 

日本連線-DisneyStore玩具總動員i-Phone手機殼/從紙箱到本身質感都好夢幻 

搶翻了!韓國eSpoirXthe Smurfs藍色小精靈限量彩妝(眼影/唇膏/化妝包,很便宜 

日本限定-超可愛的阿愣封箱膠帶/搜集封箱膠帶比較霸氣 

日本直送!蛋黃哥吊飾扭蛋食玩(全套6支,萌萌的)/台灣買得到,抵制黑心店家!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