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3-25 下午6.26.22.png

蛋黃哥這壞東西還真的是持續在日本以及台灣火紅發燒中!因為現在有朋友長期居住在日本,他就成為我的日本特派,隨時幫我捕捉日本各種有趣新鮮事,同時也幫我訂購各種日貨商品,或者是日本藥妝,沒事就會請他去百貨公司、藥妝店以及便利商店晃晃,或者就是幫我拍拍日本有什麼很厲害的名店等!這是最近發現的新奇小物,也就是日本LAWSON羅森便利商店限定販售的「蛋黃哥芒果杏仁豆腐」!實在是無敵可愛,雖然無法寄送,但立即也請他幫我吃吃看!

 

除了有經典的萌臉 ...

螢幕快照 2015-03-25 下午6.26.52.png

還有生氣的蛋黃哥!

 

螢幕快照 2015-03-25 下午6.27.15.png

眼睛上有星星Tattoo的帥氣蛋黃哥!

 

不過一開始我也很好奇這圖案是啥,該不會是人工色素之類

螢幕快照 2015-03-25 下午6.28.24.png

結果 ...,拆開後,單純就是個封膜,封膜剛好壓在蛋黃哥的正中心!拆掉後,也就沒有表情了。

不過,雖然名叫蛋黃哥,但這其實也是貨真價實的芒果杏仁豆腐,下面白色的理所當然是杏仁豆腐,上面黃色那圈就是芒果,據友人表示,杏仁豆腐的部分牛奶味比較多,杏仁味比較少,芒果有點硬,搭配起來並不是那麼好吃,單吃杏仁豆腐就不錯了,而且一個要195日元有點貴 ...,不過單純就是好看重於好吃,就是當嘗鮮,如果有去日本玩的人,也許可以去LAWSON羅森便利商店晃晃!

 

 

螢幕快照 2015-03-25 下午6.29.37.png  

然後這是最近在日本也很紅拼圖拉拉熊蛋糕,雖然外包裝可以看見眼睛鼻子,不過拆開外包裝,會另外附眼睛鼻子,讓你自己拼上去,然再吃掉這樣!

 

延伸閱讀

可愛慘了!全家生活保鮮學-蛋黃哥餐具組、Enjoy陶瓷碗全套兌換攻略! 

太強大了!!屈臣氏推出蛋黃哥超強集點兌換活動...!全部都想要...(兌換方式) 

好夢幻!! DHCXDisney限量公主系列純欖護唇膏/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 

超療癒~蛋黃哥平民美食8款扭蛋食玩登場。光看都餓了(8款精美大圖) 

日貨-美少女戰士天王星&海王星變身棒護唇膏/真要拿出來擦還是會挺害羞 

2015年3月最新日本藥妝SnapShot,達人重點價格快照(佳麗寶ALLIE超級太便宜) 

日本藥妝3款必買!PAIR痘痘藥+曼秀雷敦成人痘痘藥+口內炎貼片(真的很好用) 

超夢幻!!全球第一家JILL STUART Cafe雜貨開幕/全價目表以及現場超多照片 

日本連線-DisneyStore玩具總動員i-Phone手機殼/從紙箱到本身質感都好夢幻 

日本直送!蛋黃哥吊飾扭蛋食玩(全套6支,萌萌的)/台灣買得到,抵制黑心店家!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