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4-04 下午1.27.32.png

這陣子看見Facebook朋友,甚至是幾個精品社團都在賣這KENZO老虎T-Shirt,一開始真的有點看不懂,想說怎麼大家一窩蜂都在買這個,直到後來一個朋友也買了一堆,我看他每天這樣po網賣,好奇心使然也跟他買了一件來穿穿,後來問他才得知他自己單純喜歡這KENZO灰色老虎短袖T-Shirt,只是因為他要分國際運費,一件官網訂價85歐,折合台幣差不多2900元、3000元,加上國際運費,以及課稅等 ...,他是賣我3500元,然後又含宅配給我,就還蠻低於行情的,看到網路上多數代購一件都要4000元左右,會建議你可以去找那種已經大量買回來的人買,而不是去找一個代購幫你訂某一件,這樣兩兩在價格上就會有所落差了。

 

螢幕快照 2015-04-04 下午1.29.27.png

因為他現有款式就只剩"SILVER TIGER FOR HIM",想說顏色看起來都不錯、實穿,就買個一件來穿穿看,好奇怎麼忽然一堆人都在瘋。

 

螢幕快照 2015-04-04 下午1.29.49.png

這件SILVER TIGER FOR HIM的老虎樣式單純就是印染的,好像KENZO會有另外一種刺繡款,但價格就更高了,不過印染的還蠻漂亮,透過不同的顏料,還能增加輝映出不同層次的光暈感。

 

螢幕快照 2015-04-04 下午1.30.07.png

我自己身高180cm,體重67kg,我是穿M的,雖然我朋友一直跟我說我可以穿S,但我不喜歡太貼的感覺,所以稍微提供一下size心得給大家參考,下面會有實際試穿。

 

螢幕快照 2015-04-04 下午1.30.40.png

其實材質沒有什麼太大特別之處,就一樣是綿T,但我買T-Shirt有一個原則就是不喜歡買太薄的,雖然我很喜歡買ZARA運動衫,而且ZARA很多短T-Shirt花樣也都很好看,但就是做的很薄 ...,薄T-Shirt我實在不愛,所以我有時候也會買agnes b. 的基本款星星T-Shirt,就是因為衣料夠厚,穿起來好看,KENZO這件T-Shirt也有一定厚度,然後是葡萄牙製。

 

以下是實穿:

螢幕快照 2015-04-04 下午1.44.32.png  螢幕快照 2015-04-04 下午1.27.32.png

衣料的質感很好,穿起來確實相當舒服,而且我真的不喜歡太貼,所以看起來會預留一點鬆,我覺得這件KENZO灰色老虎短袖T-Shirt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是它的剪裁,不要看它好像是很一般、平常,但它腰身那邊有收,所以看起來的立體感、挺度會更好,袖子也不會過長,穿起來其實就很年輕,再加上老虎以及LOGO的染料輝映,無論在虎眼,又或者是KENZO字樣等 ...,都能有更多樣的層次展現。

 

一開始還真的看不懂這件KENZO灰色老虎短袖T-Shir在夯什麼,但真的買了一件後,反而又想繼續搜集其他顏色了 ...

 

 

延伸閱讀

agnes b. 閃電LOGO T-Shirt(白/螢光黃)/慢慢喜歡同款買不同色 ... 

阿嬤的黑白花卉床單設計T/小時候覺得俗,長大了覺得潮 

TODAY'S OUTFIT《SPORT b.黑色草寫法文T》7折再買一件 

補貨再買兩件/lativ春夏2件MIT橫條T(實穿) 

再給你一次機會。lativ春夏3件MIT橫條T(實穿) 

SPORT b. 草寫法文T/浪漫歐式情懷(實穿) 

agnes b. 基本款橫條紋7分袖T/休閒Look(實穿) 

agnes b. 2012 New.基本款大紅色星星T-Shirt 

lativ 男生素色T 五色分享 

lativ 自在漫步T (男)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