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5-06 下午10.35.13.png

號外號外!有全世界最好吃的爆米花美名:garrett POPCORN,即將在2015年12月,於臺北101開幕!屆時還會推出台灣限定的獨家口味

 

是說這陣子日本好像garrett POPCORN爆米花剛開,也是一整個大排長龍,網路搜尋相關garrett POPCORN爆米花,看到有不少人給予下標全球最好吃的爆米花,就實在令人蠻想吃吃看,想說不就是一個爆米花,能多好吃到哪裡去,不過一開始我還有點把這個garrett POPCORN爆米花和現在威秀前會賣的UNICORN搞混,收到的時候還確認一下該不會其實是同家,不過就是是不同的,關於UNICORN是吃過,就是味道很重,同時也很精緻的爆米花,但價格高到令人望之卻步,我也真的蠻好奇真的有人買UNICORN進去電影院看復仇者聯盟之類的嗎?因為每次經過,好像都沒看過真的成交的,無論如何,或許是UNICORN在台灣表現沒有很理想,也許garrett POPCORN爆米花就可能戰士沒有想要進軍台灣的計劃吧,但就像日本才剛開,所以有很很大的人潮一窩蜂,但據悉,garrett POPCORN爆米花在泰國、新加坡等,就真的沒什麼人在排隊,也比較少人買了,也因此,這次的garrett POPCORN爆米花,也是我朋友從泰國幫我帶回來的伴手禮。

 

螢幕快照 2015-05-06 下午10.36.33.png

宛如乖乖桶般的鐵桶裝,看起來就非常精緻,而且好喜歡這樣深藍色和黑色的線條表現,覺得吃完了就算拿來做皿器都很適合,不過也不是每次買garrett POPCORN爆米花都要裝鐵桶,他也是有一般袋裝,袋裝就比較便宜,袋裝的最便宜也是要100元左右,而這樣鐵桶裝的,根據口味不同,至少就都是340元起跳,朋友買來送我的這個garrett POPCORN爆米花,還是三種果仁的mix版,價格還比較高,
差不多就要500元了。

 

螢幕快照 2015-05-06 下午10.36.56.png

購買時會做膠膜封裝,所以也不用擔心一買一開一定要馬上吃完。

 

螢幕快照 2015-05-06 下午10.37.36.png

就基本口味上,有分奶油、焦糖和起司三種,我這次朋友帶回來送的是焦糖,同時還是焦糖綜合果仁,就是在爆米花基底下,包括有夏威夷果仁、腰果、杏仁等,打開來撲鼻而來的就是相當濃郁的焦糖香,說真的,想也知道,就算再好吃 ...,一定也會很膩!

 

螢幕快照 2015-05-06 下午10.37.58.png  

一桶520元的garrett POPCORN爆米花,還小小桶而已,其實很聰明的就是至少讓爆米花不只是爆米花,而是乾脆加入其他比較多附加價值的綜合果仁,像這至少有夏威夷果仁、杏仁和腰果,記得去COSTCO買那一桶綜合果仁也是不太便宜,而這garrett POPCORN爆米花又是加入爆米花融合、焦糖的融合等 ...,所以好像一桶520元也就不貴了,但至少不是只是爆米花,如果真的就只是爆米花,再怎麼精緻好吃,我也不太清楚要怎麼樣才能撐到520元的價值。

 

然後,好吃嗎 ...,確實非常精緻,味道也很精緻,焦糖味相當濃厚,再伴隨其他果仁咬下來真的很香,但這精緻的背後就像你婚宴還是尾牙會吃的那種功夫菜,整個湯汁都很濃厚,剛吃你會新鮮,再吃下去就會覺得有點超過,重點是這樣的食物,你也不會每天都去吃,偶爾一次不錯,但天天吃,又或者最快一個晚上都是上來很heavy的菜,諸如佛跳牆、鮑魚、海參、豬腳、油飯等...,一個晚上吃到最後你也會很不舒服,garrett POPCORN爆米花這道理就蠻像的,你吃個幾個還蠻喜歡,味道也很不錯,但很難一直吃,在當下把它吃完,但你確實可以一天就這樣吃一兩個,趁邊際效益還沒有遞減時,感受一下那最好吃的口感和味道,很夢幻般的焦糖香,而且融於整個爆米花以及綜合果仁,吃起來還是很脆的,這是最重點,只是你很難一直吃一直吃,一次一點點尤佳。

 

不過,這garrett POPCORN爆米花最大的厲害,就是這樣好好封罐裡面的內容物都不會軟掉,也算是蠻新奇,同時也是真的很適合每天就吃一點點,吃一點點就好的細細品嘗。

 

 

延伸閱讀

永遠都要排隊!!行天宮不老客家麻糬/現包一顆10元好大一顆。共6種口味 

西門絕對必吃!台北天天利滷肉飯+半熟蛋(MENU/4大必點。台北最好吃的肉燥飯 

可愛也實用!!7-11蛋黃哥的一天寬版留言紙膠帶+兩用磁鐵吸水陶瓷大杯墊全套!! 

終於開了!!台北西門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口味、價目表)/一顆一顆的奇妙口感 

新北市永和文化路67巷88歲婆婆米粉湯/最真心的料理,台灣最美的風景 

排隊朝聖!台北松江梁記雞肉飯/聽說是台北最好吃的雞肉飯。半熟蛋拌飯的美味 

好吃到好感動!台北WUnique Pâtisserie翻轉蘋果塔/隱藏巷弄的強大甜點 

終於開了!!蛋黃哥主題咖啡餐廳開幕(期間限定)/全4樣料理精美大圖價目整理 

去日本一定要吃! LAWSON羅森便利商店「蛋黃哥芒果杏仁豆腐」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