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5-17 下午5.42.37.png

 

 

2015/11/24更新

fb32461e-e412-4c6a-8fec-cee8938c7b1d  

SUQQU 12月隆重登台,首波限量上市聖誕彩妝出爐!除了先前提到的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會開幕之外,太平洋SOGO台北忠孝館也會同步開幕,除了常態單品之外,將會和日本同步上市【2015限量聖誕組合】,包括兩款限量聖誕組合包括限量三色眼彩、眼線膠筆、卸眼露等 ...組合商品、價格如下:

 

8ce80a72-18d4-4d0b-98d4-116b292495ba  

2015耶誕限量彩妝組A:深藍搭配金屬色的三色眼盒,在聖誕夜提供女性濃郁且個性化十足的媚惑眼妝。
原價NT$3,000
內含:
SUQQU晶采絕色眼盒 *EX-03 碧茶織 AOSAORI 【限定色】
SUQQU晶采絕色眼線膠筆*EX-02深海藍【限定色】
SUQQU煥顏卸眼露15ml

深灰色化妝包

 

5f59fd90-af19-4e6f-9a27-66a2eece689a  
2015耶誕限量彩妝組B:最有話題的酒紅色系搭配粉嫩色打亮,營造秋冬最溫暖的浪漫色調。

原價NT$3,000
內含:
SUQQU晶采絕色眼盒 *EX-04 紫蘇織 SHISOUORI 【限定色】
SUQQU晶采絕色眼線膠筆*EX-02深海藍【限定色】
SUQQU煥顏卸眼露15ml

酒紅色化妝包

 

 

2015/10/8更新

SUQQU確認是台灣東方美所代理,同時第一間店確定將於12/17正式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開幕,另外,目前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 1F化妝品樓層將在週年慶後做全面改裝,miumiu預計會撤,化妝品的部分則將會全面更新裝潢,陸續也會有更多品牌進駐。

 

繼2014年有THREE和Laduree兩個品牌進駐台灣為台灣專櫃美妝市場帶來全新刺激後,傳2015年下半年又有一日本專櫃品牌:SUQQU即將進入台灣市場。目前據傳還在跟百貨接洽中,快的話,能在9月也就是下半年週年慶前正式進駐、開櫃(詳細百貨公司還不方便說),慢的話,則要到12月待週年慶告一段落後,才能正式開櫃,不過因為目前和百貨的接洽還在進行中,基本上,一切順利的話,才能於2015年下半年迎來這有佳麗寶體系的肌膚之鑰美名,同時又是強國人(中國大陸人)的最愛SUQQU進駐,但如果最後一切都那麼不順利,SUQQU沒有來台灣,就把這篇文章當作品牌故事和介紹看看就好,因為中間的合作談判我也沒參與其中,只是目前得到的消息是SUQQU很有可能會來到台灣。

 

 

 

螢幕快照 2015-05-17 下午5.42.54.png

圖片:SUQQU 2015夏季彩妝

無論如何,這篇的重點是SUQQU傳即將來台,是說這個屬於佳麗寶體系,但現在在日本應該都算花王了,屆時來台,也還不清楚會用什麼樣的身份來台,分公司、花王、還是東方美?目前都還不得而知。不過,SUQQU對於華人市場的佈局也早就開始,包括官網都有華語版,就知道華人,特別是中國大陸人對SUQQU的需求超乎你的想像,我們自己美妝圈也都清楚中國大陸人對於SUQQU有一種瘋狂的迷戀和著迷,雖然不是太清楚原委,但總能在微博上看到很多人包色、全試色,據說SUQQU是中國大陸人去日本玩時,常常都會去買的品牌,也因此,SUQQU專櫃,儘管在日本,也會配一些懂華語的人以因應。

 

螢幕快照 2015-05-17 下午5.43.23.png

SUQQU主要的品牌概念:旨在增強皮膚活力,締造細膩柔滑的透明魅力,提升肌膚自然潤澤之美。

更是源自于SUKKU-TO,代表姿態和心境,而SUQQU的整個美妝概念,就是除了追求光彩,更強調肌膚的彈性,藉由產品的使用,就好像為肌膚做到顏筋按摩, 一套導向緊緻、光彩、小臉修容的極緻按摩技術。強調形象、氣質,同時自信的端莊文雅,然後帶給肌膚淨透柔潤,同時明亮的膚色,更是試圖打造現代女性的聰敏嫵媚和成熟迷人所相交織的永恆魅力。

 

保養品主要的活顏美膚系列,是運用酵母技術來達到保養之效,活顏美膚系列包括美容液,化妝水,精華凝露霜及滋潤霜等商品,所有商品都富含東洋蘭三世冠花芽的香味。

 

螢幕快照 2015-05-17 下午5.44.09.png 螢幕快照 2015-05-17 下午5.43.53.png 

除了保養外,底妝的部分概念為記憶塑形革命粉底系列,名為記憶塑形,主要就是粉底會很智慧的記住你的臉部表情,然後跟著你的臉部表情完美貼合,以達到長時間的持妝、服貼,而且富含雙重反射粉末,讓粉底跟著表情的同時,也能反射出漂亮的光線和陰影。此外,最大的創舉是SUQQU的粉底強調不需要使用隔離霜,就能直接使用。

 

螢幕快照 2015-05-17 下午5.44.27.png  

不過,SUQQU最為人稱道的似乎是眼影,特別是這四色眼影,可以說是夢幻逸品,顏色高雅、配色強,配色上也比較突破傳統窠臼,卻又能創造出全新的色彩概念組合,也成為很多人都想買的必備單品。

 

 

我本身對SUQQU也不是太熟,為了這篇獨家報導,才去做了一些功課,過去也都沒有用過任何SUQQU的產品,包裝很低調,很簡單,據說強就是強在產品本身,其實整個風格和THREE是類似的,但THREE更強調植萃,主打OL,SUQQU則是有點輕熟女,屬性也就跟肌膚之鑰更類似、接近了一些,價格也跟肌膚之鑰差不多。

 

雖然某種程度來說,日系來的品牌感覺都差不多,但有新的品牌總是令人有些興奮就是了,倒是歐美品牌在進駐上,這幾年比較保守些,是還蠻期待萊雅集團的HELENA,也就是HR可以重回台灣市場。

 

以上圖片來源皆是SUQQU的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Laduree彩妝台灣4/1開幕。全20品項價目表/附日本訂價對照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THREE凝光乳霜(光采)(透亮)/一試就愛上的隔離霜!全臉光采勻亮,局部透亮柔焦(試妝)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THREE 3/1台灣開櫃10200元消費記錄/中文名和會員制度讓人很困惑 

Laduree底妝終於上市(中日價格比較表)/2014上半年美妝市場業績表現重點回顧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