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5-17 上午12.20.19.png

如果說提到膠囊保養,大概就非伊麗莎白雅頓莫屬了,其中最經典的,莫過於這CLX黃金導航膠囊,到後來也有延伸推出其他像是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黃金導航眼部膠囊等 ...,都是一種將精華全都封存在膠囊當中,每一次的使用都是最新鮮的狀態,強調最新鮮、最乾淨,同時也最純淨,這就是對於保養有嚴重潔癖,並且對保養要求很高的人,才會有這種類強迫症,但其實,這樣的追求當然也是一種極致的表現,至少你能夠確保每一次的使用都是最安心、最新鮮的,也因為這樣的概念,後來很多品牌也都推出這樣類似膠囊的保養品,其實都是同樣對於保養品的最大苛求。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工,讓產品的定價上就會高一些,像這伊麗莎白雅頓經典的CLX黃金導航膠囊,大概是60顆,價格是3500元,如果一天就用晚上,一次一顆,就是很標準的兩個月份,如果你早上也要用,就只能用一個月而已,所以其實換算下來確實是有些貴的,不過就伊麗莎白雅頓來說,常常都會有這樣CLX黃金導航膠囊的特惠組,可能是送7顆,又或者是加大版90顆,甚至是在免稅也都有不錯的價格,網拍的行情價也在1000元左右,約是3折,所以其實便宜的管道還蠻多的,就看你想要怎麼買,但前提是,你需要它,甚至是開始需要它,你才會更進一步去想辦法滿足購買的需求。

 

 

螢幕快照 2015-05-17 上午12.18.39.png

很久前用過伊麗莎白雅頓的這經典的CLX黃金導航膠囊,當時就只覺得很油、很潤,所以不覺得自己當時的肌膚適合,直到現在,我自己發現我保濕時,單是擦倩碧水磁場,或者是那種標榜不含油,強調單純補水的保濕品,根本不夠,隔天上妝還是會乾、會浮,後來有用到碧兒泉的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強調補水也補油,就有覺得保濕度比較好,但我至少也正視到我是需要油的。

 

我覺得以前可能總會覺得油不好,一定會長痘痘、粉刺,但有時候你真的不得不好好觀察自己肌膚的變化狀況以及正視它的需要,而不是一味的去排斥它,當然,我是覺得,如果你還是不需要油,像這伊麗莎白雅頓CLX黃金導航膠囊,其實你也不一定那麼需要。

 

螢幕快照 2015-05-17 上午12.21.14.png

這伊麗莎白雅頓CLX黃金導航膠囊平常常會有7科的包裝,通常是特惠組贈送,7顆就是一周的份,如果是散裝的sample,記得是可以索取到好像是兩顆的包裝,無論如何,我是蠻建議這CLX黃金導航膠囊一定至少要試過一次,合用再去買,因為質地真的比較潤,如果你的肌膚受不了,第一次也就會無法接受,而如果適合的話,一次也就蠻有感覺,所以,為了不要讓自己花了冤枉錢,我是覺得至少也要用過一顆再看看,當你肌膚真的需要油後,其實對於這伊麗莎白雅頓CLX黃金導航膠囊的吸收也就會相當的強烈,那種反應是很明顯的,相對的,如果你的肌膚還不需要它,排斥感也是顯而易見的,總而言之,總是要試了,才會知道自己到底是否需要。

 

螢幕快照 2015-05-17 上午12.21.39.png

使用上,我是一次一顆,全臉使用這樣,因為它不像那種酵素洗顏粉,是乾的,轉開來就是精華液,就是用轉的,你只要拿出一顆,輕輕轉,就能直接轉開、轉破,然後輕輕壓,就能把裡面的精華液全都擠出來,使用上其實很方便,就算是你要外出過夜,帶個幾顆,也不用帶整罐,就像放在藥盒裡,一顆小小的維他命,一種妝前保濕急救的維他命,其實也是會比較有安全感。

 

螢幕快照 2015-05-17 上午12.22.01.png

與其說是精華液,其實更像一種精華油,一顆CLX黃金導航膠囊一張臉就非常綽綽有餘,而且妳在擦的時候,不要只擦臉,包括眼周肌膚,甚至是雙唇,其實都能輕輕帶一下,因為它比較親油性,所以潤唇上效果也很不錯,算是用到後來我發現到的一個小撇步,睡前的潤唇修護上也能提升效果,而且一顆的量其實著實不少,妳帶到整個臉部肌膚後,其實也可以往頸部去由下往上拉提、然後順道給頸部肌膚做按摩,當然,最主要還是在於給予肌膚的滋潤。

 

螢幕快照 2015-05-17 上午12.22.36.png  

無論是看似,甚至是觸感其實都相當精華油的CLX黃金導航膠囊,推勻後,倒是很快就吸收,然後變成一種絲滑的肌膚觸感,不過我覺得這前提必須是你肌膚確實也需要油的滋潤,才能夠肌膚在接觸到油的那剎那,迅速吸收,同時達到一種絲滑乾爽的感受,而不是只是停留在肌膚表層,感覺到的油膩感。

 

這時候,我覺得肌膚其實很聰明的,過去你用一些比較rich的保養品,你會覺得黏膩,那是因為你的肌膚不需要油,但是,可能有些年紀後,你不得不承認真的再用以前覺得黏膩的保養品,卻又開始好吸收了,也因此,肌膚都很誠實,會深刻地知道到底要什麼,而前提是你發現你以前一直使用那些標榜無油的保濕,卻怎麼擦,肌膚都還是乾乾的 ...。

 

CLX黃金導航膠囊我覺得就是一個很萬用型的全方位精華,很潤、同時就是直接撐滿整個肌膚,你可以帶眼周,甚至是雙唇,都能有不錯的效果,每一次使用都是最新鮮的狀態,整個肌膚就像被撐滿了,很彈很潤,而且其實真的吸收後,也完全不油膩。雖然大部份人喜歡晚上使用,但我特別喜歡妝前一顆,確實吸收後,整個肌膚狀態很好,上底妝也能更貼,就很像妝前的一顆小安瓶,把肌膚整個撐滿,真的打底妝時,也能更加的服貼,就是一顆很萬用的小膠囊,卻又能在你肌膚確實不只是需要水時,給予很棒的撐滿和緊實感。

 

延伸閱讀

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痘痘乾肌的的晚安面膜,護手霜都省了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柚子香水/中國文化的宣揚!!經典融入清新果香 

原來這就是經典-伊莉莎白雅頓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護唇膏都好厲害 ... 

Elizabeth Arden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清爽不黏膩,23g的高CP值! 

伊莉莎白雅頓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護唇凍/接吻Stand By!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花園之舞香水/清新雋永卻帶一些純真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