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5-24 上午12.11.28.png  

深深覺得,要在HERMES買一個東西,或許不難,但要買一個自己喜歡的東西,還真的有點難。雖然我還沒有資格排到包,但就連一個琺瑯手環,我在台灣等了一年多,沒有就是沒有 ...,不過其實專櫃還是很多H Click Clac琺瑯手環,但就是偏偏沒有我想要的這個:H Click Clac中版黑金又是黑H琺瑯手環,前陣子因為太想要這H Click Clac黑金又是黑H的琺瑯手環,看到加入的FB二手精品社團有人拋售,不過是細版的,當下覺得價格還不錯,雖然是二手的,但也是買了,結果,就再買了一周左右,我朋友來訊息說他幫我在日本找到了!還是免稅店,而且就是我想要的中版,又是H Click Clac黑金又是黑H的琺瑯手環,再加上我的SIZE不是一般女生的PM,是大一號的GM,所二話不說就請我朋友結賬了,畢竟現在日幣匯率低,又是免稅,又是很難得的款式,然後,細版的H Click Clac黑金又是黑H的琺瑯手環,我大概隔幾天就趕快在二手社團拋售掉了,HERMES至少有這樣的好處,就是二首市場夯,流動也快,有進有出,也才能一直買新東西。

 

螢幕快照 2015-05-24 上午12.08.22.png

附上目前日本免稅店的價格單據,買的時候是94500日元,當時的匯率我有點忘了,大概也是0.25左右,所以換算下來大概台幣23625元,不過還要加上跨國刷卡手續費,大概1%左右,買下來差不多是不用24000元,我記得台灣大概是26000元,還是27000元,所以一插還是不少,特別是HERMES,加上又是熱門款,能買到,又有點便宜,就實在覺得已經很開心了,所底有去日本玩的話,或許可以去免稅店碰碰運氣了。

 

螢幕快照 2015-05-24 上午12.08.46.png

先前這HERMES H Click Clac琺瑯手環都是買別人二手的,其實也不是我那麼想買二手,也不是我不想要全新,但去專櫃就是買不到,也就只能這樣,第一次買這全新的HERMES H Click Clac中版黑金黑H琺瑯手環,才發現原來裡面有附這樣的使用說明書。

 

螢幕快照 2015-05-24 上午12.09.05.png

每一款HERMES H Click Clac琺瑯手環,也都有個專門的絨布套保護。

 

螢幕快照 2015-05-24 上午12.09.37.png

這就是這次的HERMES H Click Clac中版黑金黑H琺瑯手環,跟我之前分享的HERMES H Click Clac細版黑金黑H琺瑯手環其實是類似的,但就是中版,所更粗一點,我喜歡粗一點的這款,原本也就想買得就是這中版,因為戴起來比較霸氣,男生也比較適合,其實一般中版櫃上都會有,但size就是PM居多,也是女生SIZE,內裏直徑6cm,GM內裡直徑6.5cm,比較適合男生戴,但後來發現銷售狀況不太好,台灣GM就進很少,加上一般的HERMES H Click Clac琺瑯手環的H多半是跟著手環色,可能就直接是金色或銀色,這還好買一點,但就實在很不特別,我自己很堅持一定要買黑色H才特別,但也就特別難買,不過也總算是買到了。

 

螢幕快照 2015-05-24 上午12.09.59.png

全新的HERMES H Click Clac中版黑金黑H琺瑯手環,都包有膠膜,防刮,基本上,一開始你膠膜都不會想拆是正常的,不過戴久了,膠膜就會越來越不緊,最後也會掉了,然後,要有心理準備,就是一定會刮!前面的H是正面是還好,但後面這裡,絕對是會刮的,不過就好像Tiffany,你再怎麼小心都一定會有髮絲紋,一開始刮個一兩道,有點心疼,後來也就算了,越刮越花,就當做是自己使用的痕跡吧,畢竟常常買了人家二手,也是刮得蠻嚴重的,但其實遠看都不會明顯,真的近看,就當做霧掉其實也還好。

 

 

螢幕快照 2015-05-24 上午12.10.19.png

內裡看是否為正品的幾個數字,以及MADE IN FRANCE字樣,內裡的部分就比較能看到原始的金色,因為怎麼戴,內裡都不太會去刮到的,所以至少能享受那內裡最光滑的視覺、觸覺美好。

 

螢幕快照 2015-05-24 上午12.10.40.png

Click的概念就在於打開時,必須先往內壓,然後再輕轉H,就能將整個琺瑯手環打開,打開後就能用大範圍的方式,直接銬在手上,當要戴起來時,再轉回扣上即可,就是一種一直Click的方式,所以反而不像一般的皮手環,而是多了一點有趣的小方式。

 

實戴如下:

螢幕快照 2015-05-24 上午12.11.02.png 螢幕快照 2015-05-24 上午12.11.28.png  

比較起來,為了想要霸氣點的話,還是建議中版較佳,真的兩支一起戴、放在一起比較時,才覺得原本的細版實在是有點太小家子氣些,不過畢竟是經典的黑琺瑯,又搭配金色,同時又是黑色琺瑯H,好像確實粗獷一點,至少到中版,戴起來也比較霸氣、好看,不過我也是真的在買到中版H Click Clac黑金黑H琺瑯手環後,就很快遞把細版的H Click Clac黑金黑H琺瑯手環脫手轉賣了,也是沒有虧到錢的賣掉,大概就擁有一週左右的時間而已,因為比較下來,畢竟是同款式,硬多收一個細版也有些無趣,就把錢留下來,去買些別的東西應該比較有意思些。

 

 

延伸閱讀

很稀有!黑金HERMES"H Clic Clac" 細版琺瑯手環(實搭)/HERMES的潛規則 

第二支!HERMES 經典"H Clic Clac"琺瑯手環/白色琺瑯H稀有款(實搭) 

HERMES 經典"H Clic Clac"琺瑯手環/好想集滿各種顏色... 

終於狠下心入手!HERMES黑色琺瑯H中版大象灰+黑色雙面皮帶/摸過就忘不了 

BOTTEGA VENETA孔雀綠雙圈編織手環/不見了第一條,終於迎來了第二條 

經典的BALNCIAGA Envelop信封黑色手拿包/玫瑰金大扣。隨便拿都好看 

Paul Smith千鳥紋、彩條紳士襪(實穿)/西裝褲底下,不只內褲重要,襪子也很重要 

Tiffany&Co.橢圓蛋牌手鍊/聊聊Tiffany的4折消費學(櫃上清潔、保養) 

Tiffany經典925圓牌手鍊(銀飾送洗價格記錄)/宛如剛買全新的閃閃發亮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