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5-31 下午11.37.39.png

這陣子其實挺著迷手拿包的,因為實在方便,隨手一拿,輕輕的就能帶出門,帶著幾個重要的東西,包括手機、護唇膏、幾張紙抄、信用卡等 ...,就能出門,唯一讓我比較煩的是有時候需要證件的話,就會稍微零散一點,有一次我隨手拿著一個手拿包出門,偏偏忘了帶身分證,那天晚上和朋友去的夜店差點不讓我進去,畢竟我的皮夾是長夾,所以就有點在想,是否該為了手拿包,買一個很薄很簡單的短夾,必要時換一下就好。

 

無論如何,現在看到手拿包都會多看幾眼,只是男生真的要拿到適合的手拿包,太長、太方正等,似乎都不是太適合,如果又是很傳統的手拿包,又容易顯台,後來害事覺得整個鬆鬆的大長方形,還是最適合。我之前有點想過買BOTTEGA VENETA或LOEWE,倒還真的沒有考慮過CHANEL這款,可能是總是看到市場上流通的多是滿滿的菱格紋,我自己實在不是太喜歡,當大家在掙扎要荔枝紋還是羊皮時,但我其實對於滿滿的菱格紋實在沒有太大的興趣,直到後來同樣看到有人在FB精品二手社團拋售這款全新的設計,據說是2014年的限量款,才覺得實在是很特別,才讓我動了心,然後搶標買了。

 

同樣的,因為一直有人問我到底都在哪些精品二手社團,就在這裡統一說,不再另外回覆了,因為FB的社團通常都需要朋友邀請,又或者是管理員審核,所以一直問我,我也沒有辦法幫你加入社團,就這三個給大家參考:Bebe L'amour、寵愛女人二手精品交流分享團和Luxury Resale 二手精品交流,另外我不是管理員,社團也是要多看多比較,所謂的推薦,就只是單純在這些社團都有買到不錯東西,但這就是很運氣的。

 

螢幕快照 2015-05-31 下午11.37.56.png

算是蠻運氣的,記得定價是25000元左右,後來大約用蠻划算的價格就買到,詳細價格就不透露了,而且又是全新的,狀況可以說非常好,紙盒有、防塵套也有,甚至是保卡也都有,算是很超值的感受,而且確實市面流通上也相對少見,所以才格外覺得珍惜!

 

 

 

螢幕快照 2015-05-31 下午11.37.39.png

一般基本的CHANEL手拿包,或者應該稱為iPad套,因為一開始記得就是為了放iPad而生,但最後都被瓤當作手拿包 ...。一般都是全菱格紋,可能做荔枝壓紋,或者是全光滑的菱格紋,通常荔枝皮的反應比較好,因為比較防刮,比較耐用,大部分也是荔枝紋市場行情較好,其他有時候季節會推出限定繪染,甚至是洞洞等特殊設計,而這款漆皮菱格紋搭配全光滑羊皮,則據說是2014年的限量設計,覺得相對特別,所以才特別喜歡。

 

螢幕快照 2015-05-31 下午11.38.16.png

size的部分分大中小,我的是最大的35cmX23cm,然後還有24cmX17cm等 ...,其實主要都是根據iPad大小設計,幾乎沒有任何的厚度,所以真要裝很多東西,也是有限,但就最大的35cm來說,也確實真的能裝不少了!

 

螢幕快照 2015-05-31 下午11.38.32.png

我喜歡這款帶仿舊感同時消光的CHANEL LOGO,小小的畫龍點睛之效,也只有一面有LOGO,另一面則是沒有的。CHANEL有些皮件的這樣雙C LOGO會做成亮銀面,那種就比較難照顧,因為常常容易霧掉,或刮傷 ...,所以這樣的消光仿舊感,我會覺得最實用。

 

螢幕快照 2015-05-31 下午11.38.53.png

最上層直做拉鏈設計,單頭、單個拉鏈,還蠻好拉的,整個拉鏈同樣也是仿舊、消光的設計,整個輝映LOGO相當益彰。

 

螢幕快照 2015-05-31 下午11.39.15.png

內裡的部分由於最一開始是為了iPad設計,所以做成尼龍防震設計,也因此,摸起來格外柔軟,反而也因為這樣,對於一些3C,甚至是粉餅等比較脆弱的東西都能做到保護的效果。

 

螢幕快照 2015-05-31 下午11.39.42.png  

最後,因為很多人喜歡問除了iPad外,那APPLE AIR放得下嗎,經實驗證實 ...,我的13吋是無法的,但硬塞可以,只是拉鏈拉不起來,所以沒有意義,但估計11吋的APPLE AIR應該是放得進去的,只是,我還是不太建議買11吋的APPLE AIR說,螢幕真的太小了,我幾個女生朋友一開始貪圖小巧,但真的打字看螢幕又覺得太累,所以還是建議買13吋比較好,但也就不能裝進CHANEL這手拿包就是了。

 

 

其實這設計也忽然就變成CHANEL的固定款了,只是每季會有新的設計,像最近就都是彩繪圖騰,原本只是要用來裝iPad,乾脆也順理成章的作為一個手拿包也更實用,只是裡面沒有太多分層是有些可惜,但像是35cm容量真的很大,連一般CHANEL經典長夾也都放得下。

 

 

延伸閱讀

BOTTEGA VENETA 2015年中換季7折。雙圈手環、鑰匙圈價格顏色折扣整理 

經典的BALNCIAGA Envelop信封黑色手拿包/玫瑰金大扣。隨便拿都好看 

很稀有!黑金HERMES"H Clic Clac" 細版琺瑯手環(實搭)/HERMES的潛規則 

BOTTEGA VENETA孔雀綠雙圈編織手環/不見了第一條,終於迎來了第二條 

YSL 2015年中換季Sale。部分折扣包款、配件價格整理(包括Sac de Jour Bag) 

等了4個月/Saint Laurent Paris(YSL)Cabas Monogram Bag。全台唯一一個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