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5_170052.jpg

我本來這波全家TSUM TSUM 已經打算放棄了 ...,因為從訊息露出開始,我就看到一直強調12款造型,3種扭蛋內容物,全36種組合,我計算機按一下,感覺要花非常多錢,所以想說,就集好玩就好,不強求整套,結果發現門檻其實很低,69元一點,3點就能加價89元換,而過去全家配合的點數狂飆產品都很爛,這次可口可樂系列,以及熱狗都有點數狂飆,然後,我才知道他12款分2波,一波出6款,所以,其實收集上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但因為我沒有掌握到黃金時間點,也就是24號的凌晨0點,我想說店員應該都把內容物打亂了,後來才知道,其實每天都會進貨,所以 ...,同樣的原則,看到一袋,就是殺了 ... !!!

 

2015-06-25_170118.jpg

就是這樣的塑膠封套,熟悉吧?基本上,如果標明是隨機出貨,以全家來說,只要剛進貨時,大部分都是這樣一套,而一套基本上就是不重複的,所以,如果你是想要一次整套收集,這是個關鍵,我一開始真的以為都被打散了,是我剛好結帳時,看見店員準備拆這套,我就大驚 !!  說這該不會都還沒打亂吧?店員說:是,我就說:全都給我 ....,然後就開始跟店員按計算機,算我到底要買多少東西!

 

2015-06-25_170416.jpg

這次全家TSUM TSUM 扭扭蛋存錢筒一共12支,但其實分兩波推出,也聰明 !! 而且第二波來的時候,還會跟第一波混在一起,整個蒐集得更困難了 ...。第一波的6支,主要就是胡迪、泰瑞、米奇、毛怪、唐老鴨和雪寶‧第二波則是維尼、熊抱哥、奇奇、史迪奇、小木偶、愛麗絲,預計7/1上市。

 

2015-06-25_170436.jpg 

相關製造資料還是拍一下,同樣的中國製。

 

 

2015-06-25_170454.jpg

2015-06-25_170545.jpg

這就是這次傳說中12款,但有36種組合的原因,因為每一款,裡面都有可能是公仔磁鐵、紙膠帶以及造型夾,本來以為會大混亂,但每一款扭蛋都是固定3種,所以12X3=36,一共36種組合沒有錯。我自己是喜歡公仔磁鐵,夾子也不錯,但沒那麼實用,紙膠帶就更少用了。

 

然後以下是我這次的購買攻略 !!!

這次因為可口可樂系列任兩瓶多一點,熱狗則是一支就多一點,但是熱狗不要吃太多,感覺太可怕 ...,畢竟是加工的,因為如果你買3支熱狗,含本來69元1點,就能一次拿到4點,其實蠻快的,但真的不要這樣買,對身體不好,後來我是想說我會喝綠茶,原萃也是可口可樂系列,也比其他的可樂29元便宜4元,是25元,所以你用三罐這樣買,我總共是買10罐原萃,2條熱狗,但別忘了3點+89元買的公仔也有送一點,這樣一共花了我834元,還會再額外拿到一點 !!!  就完美地把這套帶回家啦,給大家參考,如果有更便宜的方式,也歡迎跟我分享,主要是綠茶我平常都會喝,原萃也是無糖,我才這樣買,也不是我多愛喝原萃,如果今天換成御茶園或茶裏王,我也是OK的。

 

以下就是開箱啦! 

2015-06-25_170605.jpg

首先這次的扭蛋的腳腳還蠻可愛的,很多都有故意做成不同色,是個小細節,拍給大家參考。然後,我發現我整袋這樣買,它裡面的店全都是一樣,都是造型磁鐵!也就是說,如果你整袋買,應該也會是整袋都是紙膠帶或是整袋都是造形夾,我自己拿到公仔磁鐵蠻開心的,因為我最喜歡這個,而且有點俄羅斯娃娃的概念,大公仔,然後又是小公仔,覺得很可愛。

 

2015-06-25_170626.jpg

唐老鴨的部份就是跟著他的老婆:Daisy!不過我一直都覺得TSUM TSUM 的唐老鴨是有點太可愛了,還是比較喜歡他正常那種傲驕傲驕的感覺。

 

2015-06-25_170642.jpg

雪寶的部分,公仔磁鐵就是Elsa,Elsa的辮子一點都不馬虎,我一直覺得冰雪奇緣中的安娜超可憐,除了我常常忘了他的名字外,每次產品都很少看見他!我今天還跟我同事說他是叫Emily?還是Elley?整個都快忘了是安娜 ...

 

2015-06-25_170715.jpg

米奇應該算是這次第一批的king吧!覺得超級可愛的,第一批裡面最喜歡,旁邊跟著的就是米妮囉,米妮的蝴蝶結還有點點,覺得太可愛了。

 

2015-06-25_170738.jpg

玩具總動員中的胡迪!其實胡迪做的蠻好看的,甚至我都覺得圓滾滾的胡迪蠻帥的,反而跟著的巴斯光年公仔磁鐵,我覺得沒那麼好看,可能是太憂愁了吧,我其實本來蠻期待三眼怪的,但這次都沒有,但也是啦,畢竟胡迪、巴斯光年都比較主角。

 

2015-06-25_170844.jpg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一開始不知道泰瑞,因為我每次都覺得這種換贈,一系列中,總會有一個雷在那邊亂!這次的雷,我一開始就覺得就是這支泰瑞,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後來才被朋友笑,說它超紅的,後來才知道好像只出現在卡通,沒有電影化過?也難怪我不知道,但這鴨嘴獸也真的越看越可愛,但扭蛋裡的公仔磁鐵,倒也是泰瑞就是了!

 

2015-06-25_170900.jpg

最後就是毛怪!但毛怪的TSUM TSUM 其實我也一直沒那麼喜歡,因為原本會喜歡毛怪的霸氣,但就變太可愛,看起來弱弱的,倒是大眼怪,整個圓滾滾的,就可愛炸了!

 

2015-06-25_170943.jpg  

最後!再來張疊羅漢,這個疊羅漢跟剛剛的很不一樣!因為全都是小公仔磁鐵疊的,哈哈哈,但也真的是剛好我這一整袋都是小公仔,才能這樣疊,覺得運氣很好,現在很希望到時第二波也是能拿到小公仔!

 

 

延伸閱讀

7-11藍寶堅尼超跑經典模型車組合全8款/關於便利商店集點活動的反思 

有夠暴動的星巴克: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限定系列 (到底有多少人買得到 

可愛慘了!全家生活保鮮學-蛋黃哥餐具組、Enjoy陶瓷碗全套兌換攻略! 

可以買!BANG 11月號送Levi's雙面雙色筆袋/多功能的摺疊經典牛仔褲設計 

快搶!BRAND名牌誌10月號送agnes b.明信片套組和質感化妝包!!搶翻天 

超商都在出烤半雞!!全家匈牙利香草烤半雞VS.7-11香草烤半雞超詳細終極分析! 

快衝!全家紅豆霜淇淋上市了/抹茶也重出江湖(歷年7款口味個人主觀評比 

太可愛!!全家XPixar FUN心睡U型枕-毛怪/太稀少太難得 

終於到貨!全家XPixar FUN大立體馬克杯/熊抱哥、毛怪、大眼仔都好可愛 

超可愛!全家Pixar皮克斯大明星FUN手雙色筆-全6支兌換攻略!!(7-11真是輸慘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