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6-27 上午12.49.30.png

還記得年初1/28台灣上市Alice+OliviaXStarbucks 所造成的轟動,同時暴動,甚至是民怨,日前6/24,日本也正式開賣Alice+OliviaXStarbucks 系列,除了原有的的臉型陶瓷杯和隨行卡外,主要就是多了兩款保溫隨行杯,自然也是此次的搶購最重點,因為大部份人在1月都已經買了陶瓷杯和隨行卡,這次的兩款保溫隨行杯則是之前台灣沒有販售的。

 

6/23 11:00,我和朋友就苦守日本星巴克官網,因為有online shop,日本又快台灣一小時,但時間一到,就是秒殺,結果也完全沒買到 ...,心想該不會真的也這麼熱門吧,後來就只能寄望隔天一早日本星巴克開門,因為剛好朋友在日本旅行,所以有跨到6/24這天,一早我朋友去星巴克,還發了LINE給我,說店裡很多,沒有人排隊,他說等他回來再買,結果 ...,後來再回來買,就都沒了! ...,簡單來說,雖然然日本沒有台灣那麼瘋狂要排隊,但也真的是會被買光,後來是我朋友到關西機場看到還有,才順利結到,趁著他一回國,就馬上拿到,覺得相當開心!

 

螢幕快照 2015-06-27 上午12.49.55.png

這款355ml的陶瓷杯就是之前台灣有出過的,日本這次也有販售,所以有些人當時沒買到的話,像是我朋友,就會順便買,日幣定價是3200日元,按照現行匯率換算,約莫台幣800元,和台灣當時定價的850元是差不多的。這款我非常建議一定要買,非常好看,又是雙層陶瓷,不怕燙,也有一定保溫感,除了臉,背後就是直條紋,可以說是一次融合2種元素的Alice+Olivia。

 

看更多照片開箱

有夠暴動的星巴克: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限定系列 (到底有多少人買得到 

 

螢幕快照 2015-06-27 上午12.50.27.png

這次的大重點: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一開始看官方照片就大概是這樣擺,一面有臉,一面都是直條紋,想說應該是同一款的正反兩面吧,因為先前的Alice+OliviaXStarbucks 330ml陶瓷隨行杯也是這樣,結果後來確定就是兩款,反正也就兩款都結了,500ml定價是4900日元,同樣換算匯率,約莫台幣1225元,台灣這款保溫隨行杯定價是1350元,差了100元左右,畢竟現在日幣匯率便宜,所以日本買東西相對划算很多。

 

螢幕快照 2015-06-27 上午12.50.50.png

然後在日本買還隨行杯贈送咖啡券,限原店使用,而且要裝在隨行杯中,我不確定台灣有沒有這樣的福利,因為我也沒在台灣買過這樣的保溫隨行杯,至少之前的Alice+OliviaXStarbucks 330ml陶瓷杯是沒有的。

 

螢幕快照 2015-06-27 上午12.51.25.png螢幕快照 2015-06-27 上午12.51.51.png

我自己之前都沒有買過這種Starbucks的保溫杯,所以一些相關圖示說明也拍一下,除了可以保溫,也可以保冷,我朋友因為當時在關西機場買,他自己也有買,上飛機前,就把咖啡招待券用掉,買了一杯冰拿鐵,結果回到台灣,差不多9小時,要洗杯子時,竟然還有些碎冰,可見保溫、保冰效果都非常好!只是我自己很不喜歡用這種杯子裝水以外的飲料,都很怕會有個味道在 ...,很不喜歡下次如果拿來裝水的話,還殘餘之前的咖啡味這樣,除非就是固定都拿來喝咖啡或飲料,就別喝水了。

 

螢幕快照 2015-06-27 上午12.52.23 1.png

按壓彈力按鈕,使用很方便,但怕誤觸,會有一個卡栓,往下扳,就按不掉,往上才能彈出。

 

螢幕快照 2015-06-27 上午12.53.18.png

彈出後大概就是這樣類似水壺式的倒嘴,也可以插吸管,我是如果真的在喝咖啡時,會儘量用吸管,這不是做作,而是咖啡很容易讓牙齒變黃,變黃要再白就很難處理,所以,如果愛漂亮的話,建議喝咖啡都要用吸管,不然牙齒黃黃的也不是太美觀。

 

螢幕快照 2015-06-27 上午12.54.49.png

內裡就是不鏽鋼材質,不過據我朋友表示,保溫、保冷效果都非常好,所以如果真的有喜歡這次的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倒是蠻值得買,而且日幣這樣買下來並不貴。

 

螢幕快照 2015-06-27 上午12.55.27.png  

但老實說,這次的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就是兩款,我覺得他有一種很詭異的感覺,就是無論哪一款,單看都覺得還好,直條紋其實就是直條紋,要不是有Alice+Olivia的簽名,同時事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聯名,就真的會有點太普通,娃娃的臉雖然很可愛也很酷,只是像是之前355陶瓷杯只有一張臉蠻酷的,這次的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全都是臉,都擺在一起,只能說特別,還不到好看,但我發現,這兩款杯子,只要擺在一起,像照片這樣 ...,就整個很協調,很漂亮!擺明就是逼人一定要買兩款 ...,但是啦,如果你真的只想買一個,建議還是買臉的,更特別一點!

 

 

延伸閱讀

終於湊到!!全家TSUM TSUM扭扭蛋存錢筒第一波全6款(還有6個小孩)完美攻略 

7-11藍寶堅尼超跑經典模型車組合全8款/關於便利商店集點活動的反思 

可愛慘了!全家生活保鮮學-蛋黃哥餐具組、Enjoy陶瓷碗全套兌換攻略!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皮卡丘泡麵有皮卡丘魚板(鹽味/醬油)/1包40元。覺得好療癒 

可愛到捨不得吃!2款蛋黃哥和菓子夾心餅乾這裡買/可愛又迷人的壞東西 

阿愣大集合!超薄型100g隨身電源、發光充電線、公仔、封箱膠帶 

封印解除!SAKURA庫洛魔法使小櫻魔法書腮紅+封印杖護唇膏/這就是童年! 

終於開了!!蛋黃哥主題咖啡餐廳開幕(期間限定)/全4樣料理精美大圖價目整理 

去日本一定要吃! LAWSON羅森便利商店「蛋黃哥芒果杏仁豆腐」 

好夢幻!! DHCXDisney限量公主系列純欖護唇膏/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 

超療癒~蛋黃哥平民美食8款扭蛋食玩登場。光看都餓了(8款精美大圖) 

日貨-美少女戰士天王星&海王星變身棒護唇膏/真要拿出來擦還是會挺害羞 

2015年3月最新日本藥妝SnapShot,達人重點價格快照(佳麗寶ALLIE超級太便宜)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