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7-09 下午10.34.33.png

肌膚之鑰近年來都在做產品的更新升級,更包括包裝的一致性等 ...,這一次,繼眼影、唇彩等,終於輪到腮紅了,舊有的腮紅稱之為斑斕立體修容餅,正是因為腮紅呈現斑斕狀,特以此為命名,也一直都是肌膚之鑰經典的產品,其中,01的經典阿土優雅色,在這次也將成為絕響了,這種感覺就好像去年GIORGIO ARMANI也是舊有的漂染腮紅盒將全面升級成奢華漂染腮紅盒後,#02的囤貨潮立即蜂擁而上,目前肌膚之鑰專櫃是都已經可以試,同時也都買的到全新的花漾妍彩餅,舊有的斑斕立體修容餅是否還能買到,可能就要另外再問問了,基本上應該是賣完就也斷貨了,如果還想要收藏舊款的斑斕立體修容餅01阿土的,就得趕快了!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斑斕立體修容餅#01(阿土)/VS.GA#2-腮紅界夢幻逸品 

肌膚之鑰限量雙蕊粉盒/一次可放兩塊腮紅! 

 

螢幕快照 2015-07-09 下午10.34.59.png

除了產品本身質地更新升級外,外盒的部分也都在做一致性的替換,同樣拋棄原有的純黑色,轉換成帶藍寶石鑽石切面感覺的外盒,這目前在肌膚之鑰的薔薇唇彩、星鑽漾采眼影,甚至是去年新的裸肌光漾粉凝露、無瑕妝前凝露,等都開始是偏向這樣的寶石切割概念,除了更奢華同時又具高質感外,在品牌識別度上也更獨一無二以及特別。

 

螢幕快照 2015-07-09 下午10.38.51.png

這次全新的花漾妍彩餅同樣也是蕊和盒分開賣,外盒900元,蕊心是1500元,一共一套是2400元,但其實這次全新的花漾妍彩餅和星鑽漾采眼影是完全通用的,這也是肌膚之鑰在新品推出後的一致化,至少在固定的大小模板下,再看是放置腮紅或眼影,但也確實都被規格化在無論是星鑽漾采眼影或花漾妍彩餅都一樣是6g,只有一個不同就是,如果你要買外盒的話,如果是指定眼影外盒,裡面附的就會是兩支眼影棒,但如果你是要腮紅盒的話,裡面就是腮紅刷,比較慶幸的是,好險腮紅刷和眼影棒等 ...都不用再另外買。不過,這次花漾妍彩餅的腮紅刷,雖然在刷毛上和之前斑斕立體修容餅是差不多的,但更長了些,握的手感上也會好一點。

 

螢幕快照 2015-07-09 下午10.39.15.png

全新的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跳脫過去的斑斕色,甚至是從之前的1:2,轉換成現在的1:1,其中,更在腮紅上壓上了肌膚之鑰LOGO以做最明顯的識別。而花漾妍彩餅雙色的概念,還是以5種花朵初綻放的色澤來命名,因為這次的花漾妍彩餅其實摸起來相對比較濕一點,應該就是品牌強調的添加摩洛哥堅果油,所以上起來不會像之前的斑斕立體修容餅是單純的粉狀,而是帶略濕,上起來也更貼一些,這其實也和GIORGIO ARMANI從漂染腮紅盒到奢華漂染腮紅盒的變化,都是在質地上做更保濕,讓整個粉體能夠期望更貼膚,相對也比較顯色,此外,還有一個小特別之處就是,這一次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是有花香味的,但又不像CHANEL圓形腮紅那樣香到非常香,而是淡淡的花香,這在過去的斑斕立體修容餅是完全沒有味道的。顏色的呈現,你就只要掌握一個原則,一格是比較絲絨霧面,一格是比較珍珠光面(有LOGO那格),使用方式也很簡單,除了各自單用外,如果想要疊擦的話,就絲絨霧面先擦,然後再疊珍珠光面即可。

 

針對這次相當重要的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的全新升級改款,也和肌膚之鑰商借到5個顏色,做全試色色卡讓大家可以做顏色的先考慮,同時降低和專櫃人員的溝通成本,不過肌膚之鑰專櫃人員普遍服務都很好,也很願意溝通,也許你也可以花點時間讓他們對你解說。

螢幕快照 2015-07-09 下午10.40.34.png

#101李花

最優雅的氣質色調,沒有桃色的騷動,單純就是一種知性、優雅,同時略帶成熟的實用色調,單刷絲絨霧面就能呈現出一種比較優雅的腮紅色,珍珠亮面只是清裸感,呈現出來的交織就是一種知性的優雅之美,如果想要安全、百搭,#101李花會算是蠻好的選擇,就像先前斑斕立體修容餅的01阿土一樣比較萬用百搭。

 

螢幕快照 2015-07-09 下午11.58.09  

#102櫻花

這個#102櫻花色調算是蠻難得肌膚之鑰會推出的色調,顏色很粉紅年輕,是一個20-30歲區間的戀愛櫻花腮紅色,也就是說倒是不用擔心肌膚之鑰這次的花漾妍彩餅會全都是太優雅、太成熟的沉色,這其實和先前春妝魔幻精靈綺麗之美就能看出來肌膚之鑰其實在色彩上沒有很設限的,而這樣的花漾妍彩餅#102櫻花,就是更顯年輕朝氣的活力粉紅色。

 

螢幕快照 2015-07-09 下午10.43.42.png

#103桃色鬱金香

如果你在為到底要偏橘還是偏紅猶豫不決時,#103桃色鬱金香會是一個最好的折衷,同時擁有絲絨霧面的橘,但也有清新的桃粉色,各自單用就是兩種截然不同的腮紅感覺,但如果再透過疊擦,就能轉變成橘粉色的層次交替感,比較起來,#103桃色鬱金香應該會是最多功能,同時也算是較實用的色號。

 

螢幕快照 2015-07-09 下午10.44.59.png

#104楓葉

當然,想要全然的活力桔色調,像現在天氣比較熱,也就更適合桔色調,#104楓葉就是一種全然的橘,而且是很有活力,同時帶明亮感的亮橘色,也是一款跳脫傳統肌膚之鑰框架ㄝ同時呈現出專屬於肌膚之鑰的橘色色調。

 

螢幕快照 2015-07-09 下午10.46.42.png

#105盛開玫瑰

最後這#105盛開玫瑰,雖然取名為盛開玫瑰,但其實顏色都偏褐色了,擦起來會比較修容感了,相對來說不是那麼實用,不過我知道有些人其實不會用專門的深色修容盤來修飾臉型,而是透過這樣的腮紅修容色來刷,除了能修容,它本身原本的色體,也能讓肌膚透出一點微暈感。

 

螢幕快照 2015-07-09 下午10.47.08.png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全新升級的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5色全試色,其事看似一式買下來要2400元很貴,但單是蕊而已的話,也是有6g,是1500元,算是正常合理專櫃腮紅價格,而且又有雙色,像是GIORGIO ARMAMI奢華漂染腮紅盒同樣是6g,但也要1700元,CHANEL的圓形腮紅則是4g就要1560元,算算,肌膚之鑰就是蠻便宜,主要也是因為盒子另外買要900元,我是覺得看個人,通常我還是會希望產品要有它自己的家,但在很久以前,我也還是學生時,經濟沒那麼寬裕,我有時候很喜歡買日系,就是因為能夠只買蕊不買盒,會比較便宜,因為打開來都有一個塑膠盒,蓋上後丟化妝包也方便,如果只是放在家,也就更沒差,就只要準備好自己的刷子就好,也是一種方式,但我還是覺得為了讓一個產品,至少買一個盒子,但你可以買很多蕊做替換,加上現在肌膚之鑰在花漾妍彩餅和星鑽漾采眼影的外盒又都是通用,所以就更能多功能的應用使用!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很隱藏版的好用之物!!肌膚之鑰緊膚蜜/成人用的控油抗痘蜜 

肌膚之鑰裸紗光采粉餅/就像給自己的肌膚穿上一襲透紗。粉餅刷相當好用 

[限量]肌膚之鑰2015春妝魔幻森林綺麗之美(全試色)/精靈追逐般的閃耀星塵 

肌膚之鑰 創.極致 精裝書+相框組/極致美麗的體現(創.極致系列全價目) 

夢幻遮瑕逸品/肌膚之鑰遮瑕膏亞洲限定新色+遮瑕刷/一遮還是天長地久 

肌膚之鑰星幻旅程蜜粉餅、唇蜜組/週年慶必搶超限量,價格低到很不肌膚之鑰 

肌膚之鑰無瑕妝前凝霜&無瑕妝前凝露/一種整肌感,質地難得的輕盈清爽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極致細緻水漾光采質地,一直被誇皮膚好 

肌膚之鑰激光甦活修護組/敷臉新概念:三步驟臉部立即明亮的急救護膚課程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