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7-26 下午12.01.20.png

肌膚之鑰的唇彩中,儘管後來都推出了以薔薇為概念的各種唇彩,但我自己最喜歡的還是這光潤魅幻唇膏,我有一支#201,是一個很漂亮的嫩裸色,擦起來滋潤又潤唇,同時又有很好看的潤澤色彩,不過一直沒有特別寫,想說就只有一支唇膏而已,覺得有點乾,但自己到現在還是很愛那支#201,因為比起肌膚之鑰其他唇彩,可能更強調各種薔薇妝容變化,可能是柔霧、絲緞等 ...,但光潤魅幻唇膏使用起來最是直覺,也是相對最實用、最好用,不會因為你唇部乾燥、或是唇部狀況不佳而有所變化,就是一支很適合你隨身攜帶的萬用唇彩,少帶了護唇膏都沒關係,唇部太乾直接塗也能有效潤澤,還能顯色,是我覺得肌膚之鑰所有唇彩中,最適合入門的開始。

 

這次搭著2015 肌膚之鑰秋妝系列,除了全新的花漾妍彩餅、新三色的星鑽漾采眼影盤外,最令人注目的就是全新10色的光潤魅幻唇膏,雖然並非改款升級、也並非改包裝,等於是再把光潤魅幻唇膏做一次10色的添加,讓選擇性同時大幅提升,而這次全新10色的光潤魅幻唇膏,正是以各種歐式甜點為發想,將甜點令人垂涎欲滴,一次鎖住在你的雙唇,就連男人,都無法抗拒你的雙唇甜點,忍不住都會想要輕咬一口。

 

螢幕快照 2015-07-26 下午12.01.41.png

不過,肌膚之鑰的彩妝品,基本上都是蕊和外盒都要分開買的,這支光潤魅幻唇膏也不例外,但通常如果你想要省一些,很多人都會只買蕊,反正放家裡能用就好,只是,這光潤魅幻唇膏還真的不能只買蕊,因為會無法用,無法用的是,如果你只買光潤魅幻唇膏的蕊,你會沒辦法將唇膏轉出來,他就是很剛好的要透過配合好的光潤魅幻唇膏外盒的機制,才能剛剛好的隨著每一次使用,輕轉出光潤魅幻唇膏,但這光潤魅幻唇膏設計上又有一個小缺點,也將是唇彩如果轉出來後,是沒辦法回退的,也就是說,如果你不想心轉太多,也轉不回去了,但其實光潤魅幻唇膏的轉出設計是有些慢的,所以只要你小心一些,通常是不會轉出太多,但這光潤魅幻唇膏蕊芯是1350元,外盒是550元,等於第一次買要1900元,但之後就能只單買蕊替換就好。

 

然後,以下就是這次全新10色的光潤魅幻唇膏全試色,概念就是來自各種歐式甜點。

螢幕快照 2015-07-26 下午6.15.49.png

227蜜桃冰淇淋

宛如水蜜桃般的粉紅欲滴,很難得在肌膚之鑰僅幾年開始都能看到這樣相當年輕的粉紅色,或許肌膚之鑰整個global也都有在做消費市場的分析,會發現有很大一塊的年輕族群,確實對肌膚之鑰的彩妝視為夢幻逸品,同時渴望擁有,也才能在這次的光潤魅幻唇膏中,又再度看到如此年輕的水蜜桃粉紅色。

228水果醬

輕淡些透果紅色彩,只是用一種簡單的鮮果色漾,牽引出每個人雙唇中最原始好看的唇彩色調,不過度覆蓋唇色,反而是一種透析般的唇彩自我面對。

229柳橙雪酪

雖然這229柳橙雪酪實在很難聯想哪裏柳橙了?畢竟不是橙色調,就是一種鮮採的紅色調,一種紅唇的入門色調,呈現的是一種年輕自性的紅唇妝感。

230玫瑰水

反而在230玫瑰水中,更和入了一些紫氣的元素,整個純色除了在紅色之下,多了一點更高貴的莓紫感,卻又不失高貴般的優雅。

231粉紅聖代

231粉紅聖代的藕粉色相當相當漂亮,很乾淨、簡單的優雅裸粉,不過分炫耀,是一個讓人都想要品嘗的滋味,充滿女人味,卻又不失個性,令人相當具好感的藕粉色調,不分年齡層,不分場合,都是一個相當萬用的顏色。

 

 

螢幕快照 2015-07-26 下午6.24.02.png    

232蘭姆葡萄

延續231粉紅聖代的美麗藕粉色調,232蘭姆葡萄則是揉入了一些紫色,讓232蘭姆葡萄整個顏色呈現出一種藕紫色,也是相當的好看,同時更多了一些變化,這次的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全新10色中,我最喜歡的就是231粉紅聖代和232蘭姆葡萄。

233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般的棕褐,在這次的光潤魅幻唇膏中#233也完整呈現,也是光潤魅幻唇膏中唯一一支褐色調,其實你可以去看,肌膚之鑰顏色上越來越多變化,棕色、粉色的唇彩都能在近年來窺見一二,也在在證實了肌膚之鑰不只是在整個品牌包裝、質感在慢慢地做更新,同時與時俱進,在顏色上,卻也不再那麼窠臼,我還記得年初的春季彩妝,還有一個相當亮眼的桃紅色,目前看來,肌膚之鑰差的就是一支橘色唇彩了。

234莓果

鮮紅同時帶紫,而且令人入迷的深邃神秘234莓果,紫紅的令人屏息,同時也是拋棄紅唇後,一種更具高貴、霸氣的深沈莓果色,不似一般其他唇彩的莓果色就是是透亮的紫紅,這次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234莓果就是一種相當高貴的呈現。

235洋李甜派

同樣延續234莓果的深邃感,#235洋李甜派則是讓紅一次沈澱,宛如最深沈的紅,一次覺醒,同樣的高貴逼人,最能夠和#234莓果分庭抗禮,是一個相當極致飽和同時深沉的酒紅色,宛如葡萄酒般的令人微醺。

236冰櫻桃

粉桃色的236冰櫻桃倒是做了一個特別的收尾,桃紅色調,卻又揉入更多粉紅色所形成的粉桃感,也許不是你視覺上能想像的櫻桃色,但卻是咬一口冰沁櫻桃後,所噴灑出來的粉桃鮮果色調。

 

簡單來說,肌膚之鑰的光潤魅幻唇膏確實是一支很適合入門,同時適合所有人的一支唇彩,特別是近來肌膚之鑰在顏色的開發上,越來越年輕,同時正式跟時代對話,所以在全新10色的的光潤魅幻唇膏,你就更能找到專屬於你的命定顏色,而且是不分年齡層的。我自己特別喜歡的就是#231粉紅聖代和#232蘭姆葡萄。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5色全試色大圖/久違的經典腮紅全新升級。更服貼的顯色 

很隱藏版的好用之物!!肌膚之鑰緊膚蜜/成人用的控油抗痘蜜 

肌膚之鑰裸紗光采粉餅/就像給自己的肌膚穿上一襲透紗。粉餅刷相當好用 

[限量]肌膚之鑰2015春妝魔幻森林綺麗之美(全試色)/精靈追逐般的閃耀星塵 

夢幻遮瑕逸品/肌膚之鑰遮瑕膏亞洲限定新色+遮瑕刷/一遮還是天長地久 

肌膚之鑰無瑕妝前凝霜&無瑕妝前凝露/一種整肌感,質地難得的輕盈清爽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極致細緻水漾光采質地,一直被誇皮膚好 

肌膚之鑰激光甦活修護組/敷臉新概念:三步驟臉部立即明亮的急救護膚課程 

肌膚之鑰激光鑽白菁萃/不只白,還有嫩,甚至亮 

肌膚之鑰春季彩妝、美白新品活動/光潤魅幻唇膏限量三色全試色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肌膚之鑰潤采霜/是精華也是按摩霜,挖勺設計很棒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