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7-26 下午8.35.38.png

是說以前很不懂一些男生瘋狂收集運動鞋的心情,現在我自己NIKE Flykinit都買到了第四雙,越來越懂這種收集的感覺,必須老實說,也許NIKE Flyknit真的越賣越貴,但比起我自己常買的一些皮鞋,價格相對還是便宜很多,加上搭配起來確實也是好搭、好看,甚至是好穿,也因此,實在是讓我現在每每經過NIKE都會想要進去看看是否有有新色、新款的習慣,就當做是一種收集的概念,之前因為常常穿皮鞋,穿到有肌腱炎,醫生當時跟我說暫時不要再穿皮鞋,當時我一時也覺得很難接受,雖然痛,還是照樣穿,後來買了NIKE Flyknit 4.0,然後開始知道運動鞋也能搭配的很時尚好看後,陸續又買了雙NIKE Flyknit 4.0,然後還買了雙NIKE Flyknit AIRMAX,這陣子,看到這新出的NIKE Flyknit Lunar 3,還是忍不住又買了一雙,就這樣宛如搜集般的一雙接一雙,而且,我發現,因為我開始穿多了運動鞋後,這樣和皮鞋交替,就算我的皮鞋很硬底、有根,因為適時的交換,皮鞋穿的時間也越來越少後,也就比較沒有肌腱炎的問題了。

 

 

螢幕快照 2015-07-26 下午8.36.03.png

這次全新的NIKE Flyknit Lunar 3,其實陸續推出了幾個顏色,包括綠色、黑色、灰紫以及這雙亮橘色等 ...,價格確實又比先前的NIKE Flyknit 4.0更高一些,但還是比NIKE Flyknit AIRMAX便宜,不過還是會納悶,NIKE的鞋還真的是越來越貴。這次目前先行的幾個顏色,我買了這雙亮橘色穿梭編織黑色、綠色、黃色等 ...,我自己買NIKE Flyknit 還是有個偏好就是一定要買這樣多色雜色的編織,因為會比較特別,同時就算是同樣設計,但每一雙都會略有不同,反倒是單純的黑色、白色,如果就只是很單一的色彩,就算是編織,我就覺得有些無法完整呈現特色,所以對於這樣的雜色多色的設計,總是特別偏好。

 

螢幕快照 2015-07-26 下午8.36.27.png

近看NIKE Flyknit 的細節,就是這樣編織的概念,同時透氣,而且是一種很舒服的包覆,只是,以我過往的經驗,雨天穿就是濕 ...完全無法避免。

 

螢幕快照 2015-07-26 下午8.36.48.png

正面更能看到更多雜色的編織設計,只是有點略覺得黑色的鞋帶有些太跳,但剛好跟著兩旁的黑色NIKE LOGO,都還算能夠對稱呼應。

 

螢幕快照 2015-07-26 下午8.37.12.png

不過,那些編織的NIKE Flyknit,我也看了很多,其實這次NIKE Flyknit Lunar 3讓我想買的關鍵是那一條宛如繁星潑漆的閃爍,非常好看,特別是這雙這條又是一整個黑,但潑漆上去的是宛如螢光綠的繁星點點,實在是有夠好看的,也是我這次決定想再買一雙NIKE Flyknit 的關鍵!

 

螢幕快照 2015-07-26 下午8.37.32.png

而且我還蠻喜歡最下部這白色很多流線的切割,宛如風速般的流線,好好看,而且也不太用擔心這白色髒了難清,材質還蠻好刷的。

 

螢幕快照 2015-07-26 下午8.57.29.png

底部的穩定抓地設計。

 

螢幕快照 2015-07-26 下午8.57.52.png

不過,這雙NIKE Flyknit Lunar 3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穿進去時,它內側會有點隆起,就是順著一般人正常的腳型,做更完美的貼合,但我不禁就會想,扁平足應該就不適合這雙NIKE Flyknit Lunar 3,我不知道我這樣形容能不能理解,但你去試穿一下,就能罵上有所感覺了。

 

以下實穿:

螢幕快照 2015-07-26 下午8.58.18.png 螢幕快照 2015-07-26 下午8.58.38.png 螢幕快照 2015-07-26 下午9.03.26.png 螢幕快照 2015-07-26 下午9.04.39.png  

 

我自己還是比較偏好亮色的NIKE Flyknit ,穿起來比較鮮豔好看,而且我衣服很多都是那種全素的黑、白、灰等 ...,就這樣搭上一雙很亮眼的NIKE Flyknit ,整體感就會相當不錯,也會讓人認為你是時尚的,穿著搭配是有思考過的,NIKE Flyknit 確實真的相當好穿這倒是真的,除了雨天不適合外,到現在我還想不到有其他缺點,有啦 ...,就是價格真的越來越貴。

 

 

 

延伸閱讀

NIKE Flyknit AIR Max Multi-Color針織運動鞋/很限量。覺得美翻了 ...  

第二雙!NIKE FlyKnit4.0黑色彩紅編織款/台灣目前沒有的夢幻顏色! 

NIKE FREE FLYKNIT 4.0針織慢跑鞋/編織時尚舒適輕履行 

Paul Smith黑色基本款拼接皮鞋/不炫耀,細節中看見高質感的黑色皮鞋 

BIRKENSTOCK-Papillio勃肯的時尚回歸/雙腳的舒適好穿最適化(曹佑寧款) 

好好穿!第一雙Tod's經典款豆豆鞋(土黃色)/特賣會38折/越特別顏色我越愛 

agnes b. 土耳其藍小牛皮皮鞋6折購入!/實穿低調又悶騷的顏色! 

BOTTEGA VENETA紫色麂皮休閒鞋(MOCCASIN)實穿/換季6折!換季折扣分享 

YSL棕綠色麂皮尖頭皮鞋/美麗的曲線,義大Outlet 3折好便宜  

Paul Smith秋冬基本款雕花咖啡漸層皮鞋/60%Off 

FRED PERRY經典刺繡休閒布鞋/Reopen朝聖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