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8-04 下午11.31.18.png

是說,我真的有夠等不及台灣8/15才要開賣這一系列的LANEIGE X PLAYNOMORE,加上我平常也根本不會去LANEIGE的專櫃,完全沒有熟識的相關櫃員,而韓國差不多7月中下旬就已經開始販售,陸續也看到很多人已經入手,對於唇釉還有睫毛膏我是都還好,我最想要的就是氣墊粉餅,雖然之前我用過LANEIGE的氣墊粉餅印象不是太好,因為就真的是比較黏、比較稠,但那也就是停產的舊版了,現行LANEIGE的氣墊粉餅一共有兩款,包括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 SPF50+ PA+++,以及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SPF50+ PA+++兩種,查過一些非業配的評價,似乎都還不錯,無論如何,這次的LANEIGE X PLAYNOMORE已經也不用管好不好用了,衝著包裝,就是先入手才對,結果,本來以為LANEIGE X PLAYNOMORE系列,就只有大眼睛的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 SPF50+ PA+++,也就是圖片的右邊,因為台灣屆時就只會賣這款,沒想到韓國卻還有買左邊的三個小眼睛的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SPF50+ PA+++,無論是大眼睛,或是三個小眼睛,都相當可愛,二話不說就遙控在韓國追星的朋友馬上幫我刷卡了,於是乎,趕在台灣還沒上市前,就已經入手了,還另外入手了台灣沒有賣的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SPF50+ PA+++!

 

螢幕快照 2015-08-04 下午11.46.54.png  

提供一下在韓國買的價格給大家參考,無論是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 SPF50+ PA+++或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SPF50+ PA+++,定價都是37000韓元,加起來就是74000韓元,還能扣3500韓元的稅,以目前台灣匯率賣出價大概是0.029來算,大約買下來是新台幣2044元,台灣則是賣1350元,所以1350X2-2044=656元,給大家參考,主要是韓果有賣台灣沒賣的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SPF50+ PA+++,我自己比較會出油,反而比較想要使用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SPF50+ PA+++,不然差656元,其實機票也早就吃掉了,但重點也是8/15台灣開賣後,不難買就是了。

 

螢幕快照 2015-08-05 上午12.30.05  

此外,也提供一下整個set的版本,包括一塊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SPF50+ PA+++或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 SPF50+ PA+++,然後搭配兩支唇釉,以及一支睫毛膏,完整盒裝的套組,一共102600韓元,折合台幣約莫3000元,台灣單是只賣單品,加起來就要3950元,等於一支唇蜜是送的,給大家參考!

 

 

螢幕快照 2015-08-04 下午11.31.39.png

我本來以為要買完整盒裝的套組,才會送LANEIGE X PLAYNOMORE的化妝包,沒想到買兩個氣墊粉餅,韓國就有送了!而且你去看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SPF50+ PA+++或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 SPF50+ PA+++,跟著的外紙盒,圖案也都是不同的,除了大眼睛很萌外,三個小眼睛,上頭也都是三個不同顏色的愛心,也確實相當可愛。

 

螢幕快照 2015-08-04 下午11.33.34.png 螢幕快照 2015-08-04 下午11.33.53.png 

所附贈的LANEIGE X PLAYNOMORE化妝包,漆皮壓鱷魚紋,還是粉紅色的,最重要的是,上面還壓有PLAYNOMORE的亮片圖騰,我不說它的質感有多好,但就是個比較潮,比較play的PLAYNOMORE化妝包,反正也是免費送的,加上桃紅色的內裡,外面也沒有壓任何的SKINCARE或MAKEUP,甚至是LOGO等,對於喜歡PLAYNOMORE來說,也不失為一個小收藏。

 

螢幕快照 2015-08-04 下午11.32.49.png

對我來說最重點的重點: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SPF50+ PA+++和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 SPF50+ PA+++!一顆大眼睛的是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 SPF50+ PA+++,三個小眼睛的則是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SPF50+ PA+++,也是台灣沒有販售的樣式,不過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SPF50+ PA+++在台灣是有通版販售就是了!

 

螢幕快照 2015-08-04 下午11.33.15.png

不過,這次LANEIGE X PLAYNOMORE的氣墊粉餅,無論是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SPF50+ PA+++和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 SPF50+ PA+++,色好都只有各兩種選擇,包括No.13 TRUE BEIGE和NO.21 NATURAL BEIGE兩種,簡單來說,膚色一般一點,自然就選NO.21 NATURAL BEIGE,比較白皙的話,就選No.13 TRUE BEIGE。

 

螢幕快照 2015-08-04 下午11.34.19.png

同樣的,無論是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SPF50+ PA+++和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 SPF50+ PA+++,除了原本盒裝就有一個蕊外,也還有再各附一個蕊。

 

螢幕快照 2015-08-04 下午11.36.03.png

無論如何,這次的LANEIGE X PLAYNOMORE,無論是三顆小眼睛,台灣沒有賣的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SPF50+ PA+++,又或者是大眼睛,之後台灣也會賣的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 SPF50+ PA+++,在外盒上的繽紛,著實令人覺得相當可愛,然後又是珊瑚粉的外圈,真的是相當好看,但不單單只是這樣而已,就連打開都還有驚喜!

 

螢幕快照 2015-08-04 下午11.36.27.png 螢幕快照 2015-08-04 下午11.44.12.png

LANEIGE X PLAYNOMORE中的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SPF50+ PA+++和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 SPF50+ PA+++在開蓋後,鏡子上都有小眼睛!也就是當你在上氣墊粉餅時,看著鏡子,就會有雙小眼睛在對你拋媚眼,就是不只外盒很驚喜,就連開蓋後也都相當令人驚喜。

 

螢幕快照 2015-08-04 下午11.44.50.png 

至於海綿的部分,也就是LANEIGE。大概是這樣,我就是單純剛收到開個箱一下,也還沒有開始用,也不知道好不好用,但至少就外型上,還真的是相當討喜,而且是可以到完全不用考慮好不好用,就可以直接買的衝動感,我是覺得,最特別的是台灣沒有賣的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SPF50+ PA+++,我比較好奇這個的效果,因為氣墊粉餅就是普遍都是比較濕潤,而且也比較不持妝,特別是在台灣的天氣,更容易融,所以我就都會一定先用別的粉底打底,再氣墊粉餅加強,不會單用氣墊粉餅打底,不過越來越多氣墊粉餅推出控油款之類,但我到現在還用不到很滿意的,因為這種光澤就不美,變成有所取捨,如果光澤都不美了,我幹嘛還用氣墊粉餅,這就是我困惑的,所以我自己是最期待用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SPF50+ PA+++,等到時好好用過後再來分享。

 

 

延伸閱讀

2015上半年底妝關鍵字:氣墊粉餅/5款氣墊粉餅5款妝容 綜合心得總評比 

質感超好的深紫色!!HERA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妝容)/很潤、很遮瑕、很亮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一拍就亮,越拍越亮,補妝好用也很亮 

10年抗痘經驗,12項對抗痘痘、成人痘、控油、去粉刺真心話綜合心得 

5款夏天適合的洗髮精/涼涼的、鬆鬆的、油水平衡了,頭皮很乾爽 

2015上半年用光光的7項美白保養品/美白還是要擦,而且要這樣擦的祕訣 

不能沒有你們!!永遠會出現在化妝台的8款安全感底妝綜合分析 

4款專櫃濃潤精華濕敷化妝水比較:SK-ll、LANCOME、雅詩蘭黛、BOBBI 

6款實用遮瑕品/全方位關於點的遮瑕、線的修飾、面的補滿 

LANEIGE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效果? 

LANEIGE蘭芝-水酷激活保濕凝凍/QQ嫩嫩的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