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8-06 下午11.01.52  

MAC 近期我大概就是最期待這MAC X Giambattista Valli 設計師聯名系列!來自義大利,以俐落剪裁,同時喜歡用各種花卉作為服裝主要元素的Giambattista Valli,這一次和MAC聯名合作推出系列的唇彩作品,靈感正是來自Giambattista Valli常用的花卉,這一次,正是將Giambattista Valli常用的花卉,融合入5支時尚專業唇膏中,不只唇膏質地本身就宛如花卉般的綻放、迷人,就連整個唇膏的外盒,都宛如盛放的花朵,最特別的是,你看到什麼顏色,唇膏就是什麼顏色,一共5色,色彩都相當強烈、好看,從當時形象圖一釋出時,就美的令人相當期待!終於台灣有貨了,也開賣了,才迅速去跟MAC借來一整套來玩玩、摸摸,同時也才能做全試色的報導,目前這一整套MAC X Giambattista Valli系列,只有在全國的新光三越體系獨家販售。

 

螢幕快照 2015-08-06 下午9.39.22  

MAC X Giambattista Valli 形象圖

 

 

螢幕快照 2015-08-06 下午9.00.31.png

你仔細去看這次MAC X Giambattista Valli的時尚專業唇膏的外型設計,雖然同樣沿用MAC經典的子彈外型,但全都跟著MAC X Giambattista Valli的概念,同時也跟著各款不同顏色的設計,讓每一支MAC X Giambattista Valli的時尚專業唇膏,都能成為一種最時尚的美麗配件,消光的色彩,讓握感、質感都更好,中間一圈的色系金屬光設計,更顯得畫龍點睛的美麗和質感。

 

螢幕快照 2015-08-06 下午9.05.41.png 

開蓋後的MAC X Giambattista Valli的時尚專業唇膏,我很喜歡內裡這金屬光感的設計,超級漂亮的!無論是金屬粉紅、金屬正紅、金屬桃紅、金屬亮橘以及金屬紫紅,這裡的美麗,實在是很令人屏息、讚嘆,實在讓人忍不住會想要一直摸摸。

 

螢幕快照 2015-08-06 下午9.00.57.png

而且當時我一看到視覺圖時,我就決定一定要把一整套全都轉開來,排排站,擺在一起拍一張!整個實在超漂亮、超時尚的 ...,幾乎完全一體的時尚色彩,就像是各種綻放的花朵一樣的美麗。

 

螢幕快照 2015-08-06 下午9.01.17.png

再去近看唇膏的膏體,好彩色的相當美麗啊!我覺得大部份的顏色都很好理解,正紅、桃紅、橘、粉紅,最右邊這支我本來有點看不懂,想說歐美常常出一些好前衛的顏色,可以告訴我,到底誰會擦咖啡色口紅嗎?但是,它看起來像咖啡色,實際上卻是個美麗的紫紅色。

 

螢幕快照 2015-08-06 下午9.08.00.png

這次的MAC X Giambattista Valli的時尚專業唇膏,全都是霧面質地的,但彩度都相當夠,也相當重,修飾力、顏色呈現力,幾乎都要達100%,等於說,你看到什麼顏色,擦起還也就是什麼顏色,不過,5個顏色都算是蠻強烈的,我覺得相對比較實用的顏色,包括幾近正紅的#Charlotte,很高雅漂亮,剛剛原本看起來很咖啡色的#Eugenie,擦起來倒是很雍容華貴的紫紅色,這款也意外的蠻好看,桃紅色的#TATS,非常時尚,很適合很有個性,同時相當時尚的女孩,外表看起來相當漂亮的#BIANCA B,擦起來就會比較病態一點,也是主視覺模特兒使用色,#MARGHERITA就是正橘色。

 

但是還是必須要提醒一下,這次MAC X Giambattista Valli的時尚專業唇膏,因為全都是霧面,彩度、修飾力雖然很好,但還是會比較乾,特別又是霧面的妝容呈現,唇部看起來會更乾燥一些,妝前唇部打底一定要作好,不然雙唇會很可怕,同時卸妝也要比較仔細一點,因為彩度、修飾力都非常好,卸妝就必須要稍微費心些。

 

螢幕快照 2015-08-06 下午9.08.21.png

我覺得比較驚喜的是這同樣是MAC X Giambattista Valli系列的珍珠光感唇蜜,一開始一直以為MAC X Giambattista Valli系列大概就5支唇膏而已,原來還有一款珍珠光感唇蜜,其實這有點像護唇膏了,MAC也一直有這款,但這款顏色靈感也是延續Giambattista Valli的花卉,宛如一種花蜜般的萃取,融入整個盒中,看似透明的質地,卻閃耀著珍珠光感般的美麗色澤,相當好看。

 

螢幕快照 2015-08-06 下午9.08.43.png  

基本上,這塊MAC X Giambattista Valli 珍珠光感唇蜜就是透明底,但是揉入更多的珍珠光彩,所以你會看到質地顏色呈現的是一種魔幻感,但實際使用,滋潤度相當高,相當呵護雙唇,但又能讓雙唇散發一點粼粼的珍珠光感,這罐真的很實用,對照剛剛5支的彩色花朵時尚專業唇膏,相對來說,這款珍珠光感唇蜜是更實用些的,不過剛剛的彩色花朵時尚專業唇膏,就是單看就美,同時也是頗具收藏價值的時尚唇膏!

 

延伸閱讀

週年慶前做功課!新光三越南西店秋季化妝品節5組獨家必買/5頁DM撰寫全記錄 

MAC絲緞魔唇筆14色全試色(新增4色)/很好上手,隨便擦都好看,咬唇果凍唇感 

MAC粉持色24H防水抗汗粉底液/很遮瑕、很持妝、很抗汗(氣墊粉餅前打底很好用 

超冷門但又好好用!!MAC妝前唇霜/不吃唇彩顏色,還能更滋潤、更持久(實驗) 

MAC X Toledo限量藝術家系列全試色(價目整理)/漸層腮紅有3顆,這次不用等了!! 

超限量!! MAC X Disney CINDERELLA 系列價目全試色/唇膏、蜜粉餅是重點 

MAC 15項暢銷明星商品的真心話老實說/完全沒有在講假話 

MAC NEW.持色煙燻眼線筆共27色全試色(27色卻高達17色都是限量色) 

100%公益。MAC VIVA GLAM璀璨女王超級限定組(紅、黑、白、鐵灰全搜集到 

有夠實用!!MAC 10支底妝刷具綜合心得分享/一用就是10年,然後再1個10年 

獨家!!MAC X THE SIMPSONS全試色/眾所期待超限量聯名新品,腮紅絕對必買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