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8-12 下午9.10.37.png

10/10 APOTHECARY一直來都是以一種Select Shop的概念,從世界各地挖掘各種美麗的發現,目前在10/10 APOTHECARY的大傘下,共有23種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包括大家熟知的EVE LOME、diptyque、REN、BY TERRY、(M+G)等 ...,加上這次來自英國貴族的精緻美學的植萃保養香氛:bamford,就已有24個品牌,其Select Sop的選擇,也就更加的豐富。

 

以一種生活風格,同時天然植萃與精細的工藝著稱的bamford昨(12日)舉辦上市記者會,透過"尋求與世界相處更天然的生活方式"的精神,推出了一系列俱有高度精緻品質的天然植萃保養、香氛品,以一種簡約的英式貴族生活為概念,透過天然有機的美麗藝術,同時拒絕使用任何基因改造原料,堅持只用純天然的顏色香氛,就是希望讓每個人在美麗的同時,也是友善的和世界共處。也因此,「真正的奢華是源自于大自然世界的簡單之美」,正是最能代表bamford的品牌形象。

 

螢幕快照 2015-08-12 下午9.13.27.png  

品牌創辦人Carole Bamford表示:「我喜歡作為一個小眾品牌,小的,有選擇性的。我們小量生產,關注品質與細節,讓產品更加完美精緻。」

也因此,在這樣追求極致細節的精緻下,bamford期許每一項產品都能肩負社會責任,藉由有機栽種的方式,益於環境,同時也對生活是最好的益處,在這樣共好的概念下,才是最真正的精緻奢華,同時是一種最純粹,同時最真誠的高品質,就是希望讓每一個使用bamford的消費者,都能感受到美好幸福。

 

螢幕快照 2015-08-12 下午9.13.06.png 

喜歡攝影,正是品牌創辦人Carole Bamford用著相機去記錄來自Daylesford的各種時刻的風景,無論是晨曦、餘暉、濛霧、晴空等 ...,透過鏡頭的捕捉,讓我們得以一窺遠在英國的Daylesford的各種風景,同時,在這樣的風景下,Carole Bamford再去發想出各種風景下的香氛香味,就是要讓照片能夠訴說各種味道,同時令人沈浸以及徜徉。

 

螢幕快照 2015-08-12 下午9.05.22.png螢幕快照 2015-08-12 下午9.10.17.png螢幕快照 2015-08-12 下午9.10.37.png

在這樣的照片香氛下,Carole Bamford就是透過各式的蠟燭,去演繹每一個Daylesford的各種光景,你可以看見蠟燭蓋上,正是各種不同時刻的Daylesford天空,透過蠟燭的味道,你感覺就能感受到那裡的晴空、晚霞甚至是晨曦,而且不需要想像,還能透過視覺直接凝望。

 

bamford「天空系列」香氛蠟燭(全8款)

190g/NT 2,300

1.晨曦香氛蠟燭

糖漬柳橙、乳香、荳蔻

2.薄暮香氛蠟燭

迷迭香、天竺葵、西西里檸檬

3.餘暉香氛蠟燭

無花果、胡荽、羅勒

4.紅霞香氛蠟燭

薰香、岩玫瑰、琥珀

5.春曦香氛蠟燭

玫瑰、橙花、茉莉

6.靜謐香氛蠟燭

鈴蘭、紫羅蘭葉片、琥珀

7.濛霧香氛蠟燭

青苔、岩蘭草、炭木香

8.晴空香氛蠟燭

茉莉、青草、白麝香

 

螢幕快照 2015-08-12 下午9.05.47.png螢幕快照 2015-08-12 下午9.08.21.png螢幕快照 2015-08-12 下午9.11.57.png螢幕快照 2015-08-12 下午9.10.59.png

此外,不只是190g的蠟燭,bamford同樣針對8款天空系列蠟燭,也有推出三蕊的390g,照片的部分,更是整個印製在盒內的內襯中,同時開蓋,就是一個視覺的意像,很有概念的香氛作品,不只有嗅覺的感受,更有視覺上的投射。

 

 

bamford「天空系列」香氛蠟燭(全8款)

390g/NT 3,500

1.晨曦香氛蠟燭

糖漬柳橙、乳香、荳蔻

2.薄暮香氛蠟燭

迷迭香、天竺葵、西西里檸檬

3.餘暉香氛蠟燭

無花果、胡荽、羅勒

4.紅霞香氛蠟燭

薰香、岩玫瑰、琥珀

5.春曦香氛蠟燭

玫瑰、橙花、茉莉

6.靜謐香氛蠟燭

鈴蘭、紫羅蘭葉片、琥珀

7.濛霧香氛蠟燭

青苔、岩蘭草、炭木香

8.晴空香氛蠟燭

茉莉、青草、白麝香

 

螢幕快照 2015-08-12 下午9.07.54.png  

此外,在同樣是由Carole Bamford所創立的Haybarn Spa,除了也是使用最頂級的有機品,也提供各種身體療癒以及臉部護膚保養,甚至還有瑜伽、皮拉提斯教室,就是一種將美麗融入於生活之中的概念,其針對Haybarn Spa所研發的護保養植萃系列,除了強調最高規格的有機呵護外,同時在嗅覺上也瀰漫著淡雅香氛,同時豐富的感官享受。

 

植萃系列 

植萃潤膚油 125ml/NT2,100

植萃護手霜 75ml / NT 1,200

植萃洗髮露 200 ml / NT 960

植萃糖霜去角質 200 ml / NT2,100

植萃潤髮乳 200 ml / NT 960

植萃潤唇膏 15 ml /NT 720

植萃浴鹽 250G/NT1,680

 

螢幕快照 2015-08-12 下午9.06.41.png

然後,bamford一個比較招牌的就是天竺葵系列,是採用埃及天竺葵,然後揉入薰衣草、以及些辛香的的香豆,再用胡椒薄荷和尤加利去做整體的提味,這系列的味道是我昨天記者會中最喜歡的,同時也是覺得最令人放鬆的極致感官感受。

 

天竺葵系列

天竺葵浴油 250ml/NT2,400

天竺葵身體乳 250ml/NT1,600

天竺葵沐浴露 250ml/NT1,350

天竺葵沐浴皂 250g/NT960

 

螢幕快照 2015-08-12 下午9.07.01.png

除了天竺葵系列外,還有針對比較大眾玫瑰系列,透過摩洛哥千葉玫瑰為主軸,搭配依蘭依蘭和洋甘菊,然後拌著些果香的黑醋栗,bamford的玫瑰系列,比較屬於一種果香玫瑰的味覺感受。

 

玫瑰系列

玫瑰浴油 250ml/NT2,400

玫瑰身體乳 250ml/NT1,600

玫瑰沐浴露 250ml/NT1,350

玫瑰沐浴皂 250g/NT960

 

螢幕快照 2015-08-12 下午9.07.31.png

如果你覺得bamford的玫瑰比較偏甜,那還有比較清香的茉莉系列,搭配橙花以及有些檀香,和雪松的木質調,比較是一種溫暖的清新香味。

 

茉莉系列

茉莉浴油 250ml/NT2,400

茉莉身體乳 250ml/NT1,600

茉莉沐浴露 250ml/NT1,350

茉莉沐浴皂 250g/NT960

 

 

螢幕快照 2015-08-12 下午9.04.59.png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是用"心"感受世界,同時用"心"和世界和平共處,創造共好的美麗存在,bamford所有的沐浴皂,都是精心的壓模,就好像走在世界一隅時發現的美麗怦然,然後有點心動,同時都是因為和這世界串接的,都是因為愛。

 

螢幕快照 2015-08-12 下午9.09.54.png

在香氛品上,雖然目前沒有任何香水作品,但同樣延續著「天空系列」的香氛蠟燭靈感,透過使用100%有機純穀物酒精製成的室內香氛噴霧,一共有2款。

 

室內香氛噴霧系列

100ml/NT1,500

1.晨曦室內噴霧

糖漬柳橙、乳香、荳蔻

2.紅霞室內噴霧

薰香、岩玫瑰、琥珀

 

 

螢幕快照 2015-08-12 下午9.12.20.png 

最後,bamford還針對三個月以上的嬰兒的脆弱肌膚所設計,使用純淨天然的成分,再加上舒緩配方,結合洋甘菊、天竺葵、薰衣草、茶樹精油等 ...頂級寶寶系列,純白色的包裝,最特別是包裝上的b是用愛心去排列而成,我自己覺得最特別的是竟然有爽身粉!這真的是有點太頂級的爽身粉了。

 

寶寶系列

寶寶沐浴按摩油 100ml/NT1,800

寶寶舒緩膏 60ml/NT1,200

寶寶爽身粉 100g/NT960

寶寶沐浴皂 75g/NT600

寶寶沐浴洗髮露 100ml/NT1,200

寶寶純淨呵護組 NT4,000

 

目前bamford雖然屬於10/10 APOTHECARY所代理的品牌,但全國目前僅三個10/10 APOTHECARY專櫃有販售,以下:

台北 大安店 電話:02-2752-0068

台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9 1F 電話:02-2758-3581

台北 微風廣場 G 樓 電話:02-8772-3919

 

另外,即將於10月份開幕的微風信義,屆時10/10 APOTHECARY中的一個品牌,也會用專門店的方式進駐開櫃,目前10/10 APOTHECARY 一共24個品牌,大家不妨可以期待是哪個品牌將會在微風信義有全新的專門店,提示:目前該品牌在台灣沒有任何的專門店,微風信義將會是該品牌第一個專門店。

 

 

延伸閱讀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diptyque影中之水香膏(質感很好的隨身香氛配件)/宛如湖畔旁的青草玫瑰香 

10/10 APOTHECARY:Rodial龍血樹舒緩保濕面膜+萬用修護潤唇膏(玫瑰潤澤感 

10/10 APOTHECARY: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養肌膚底的彈力澎潤感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有點好用到太誇張,我的頭皮在呼吸! 

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大麻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性感銷魂香調 

EVE LOM喚采無暇妝前乳+喚采保濕輕底妝/宛如天生好肌膚般自然潤澤光采 

很好用!MALIN+GOETZ修護潤唇凝膠+莫希多潤唇膠/形成唇膜般的長效潤澤感 

EVE LOM 喚采透亮蜜粉/不會乾的透亮天然光采(喚采透亮底妝系列全價目表) 

10/10 APOTHECARY 週年慶簡單4樣採購心得/適合入門,都不超過2000元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夢幻清潔產品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