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8-18 下午9.09.41.png

是說你們會被我燒,我常常也被燒 ...,前兩天SOGO粉絲團貼出這,我整個失心瘋 ...,昨(18日)直奔忠孝SOGO,為的就是這紅帽子 X HELLO KITTY!喜餅中,我最喜歡,也最喜歡收到的就是紅帽子了!我一開始以為會不會是喜餅聯名款,畢竟是紅帽子,如果是喜餅,我可能真的無法買,感覺會非常大盒,但當時看SOGO粉絲團說是在超市賣的,感覺應該不會太大盒?反正想說有經過SOGO就順便去,就算沒經過,也硬要經過去看看 ...!結果我瞬間就各帶一盒回家了。

 

螢幕快照 2015-08-18 下午9.10.02.png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只有忠孝SOGO B2超市有賣,因為我試著去紅帽子官網查沒有相關消息,但這紅帽子 X HELLO KITTY我是在忠孝SOGO B2的超市買的,就直接在陳列架上,好險當天還很多,我很怕會不會賣光,你可能會以為要999?錯 ...599?錯 ...,199?錯,一盒竟然只要99元!100元還找你1元耶,二話不說就各帶一盒了,都不管裡面是啥,反正應該就是紅帽子的餅乾吧,因為KITTY戴上紅帽子實在是太可愛、太特別了!

 

螢幕快照 2015-08-18 下午9.11.04.png 

兩個不同的紅帽子 X HELLO KITTY,綠色的是抹茶蛋捲,紅色的則是什錦蛋捲禮盒,所以,買兩盒的理由非常正當,因為完全沒有double到 ...,哈,反正一盒綠色的,一盒紅色的,然後都只要99元,也是挺漂亮的,買個兩盒也不為過,只是本來想說會不會有專屬的提袋,倒是沒有,就真的是紅帽子蛋捲小禮盒。

 

螢幕快照 2015-08-18 下午9.10.41.png

稍微瞇一下!實在太令人驚喜了,我本來以為紅帽子應該只有買鐵盒的KITTY版權,沒想到打開來所有的蛋捲、餅乾竟然也都有KITTY!而且還是跟著鐵盒的,紅色就是紅色KITTY,綠色就是綠色KITTY,這點還真的是相當用心啊,整個覺得一盒99元,還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了。

 

 

螢幕快照 2015-08-18 下午9.11.32.png

紅色什錦蛋捲禮盒中一共有三款,都是經典的紅帽子有的餅乾,包括茶香蛋捲、奶味蛋捲以及杏仁酥三種,都是各兩塊,就是經典的紅帽子口味,反正也是經典的好吃。

 

螢幕快照 2015-08-18 下午9.11.51.png

抹茶蛋捲的部分大概也是8入,我記得沒錯的話,紅帽子好像沒有特別做抹茶的,查了官網,也確實沒有抹茶蛋捲的介紹,這我不是很確定,但可能就是為了這紅帽子 X HELLO KITTY 所做的,而且也是跟著抹茶的概念,鐵盒、KITTY,也全都更換成綠色的服飾,覺得可愛,吃起來抹茶味也很香濃,再搭配上紅帽子餅乾本身就有很重的奶油香,吃起來也確實就是想像中的喜餅味道,但是是抹茶蛋捲!

 

螢幕快照 2015-08-18 下午9.12.07.png  

最重要的,也就是你家裡一定有過這樣的行為,就是吃完喜餅的盒子可以拿來做收納,特別像是紅帽子這樣的鐵盒更是好用!而這次紅帽子 X HELLO KITTY 的鐵盒還比較小一些,實用性也更佳,加上造型可愛,實在是更值得珍藏,感覺這次的紅帽子 X HELLO KITTY 99元,大概有大部份都是為了這鐵盒而買,確實很精緻,也很漂亮,作為收納也實用性更佳!

 

 

延伸閱讀

萌翻了!!蛋黃哥超舒壓捏捏樂。我竟然買了5個 ... 

第二代!!美少女戰士限量斑斕蜜粉盒/華麗升級變身。質感不錯也實用VS.第一代 

日本超限定!!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共2款)價格換算/總算搶到了!!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皮卡丘泡麵有皮卡丘魚板(鹽味/醬油)/1包40元。覺得好療癒 

可愛到捨不得吃!2款蛋黃哥和菓子夾心餅乾這裡買/可愛又迷人的壞東西 

阿愣大集合!超薄型100g隨身電源、發光充電線、公仔、封箱膠帶 

封印解除!SAKURA庫洛魔法使小櫻魔法書腮紅+封印杖護唇膏/這就是童年! 

終於開了!!蛋黃哥主題咖啡餐廳開幕(期間限定)/全4樣料理精美大圖價目整理 

好夢幻!! DHCXDisney限量公主系列純欖護唇膏/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 

去日本一定要吃! LAWSON羅森便利商店「蛋黃哥芒果杏仁豆腐」 

日貨!Belle Maison迪士尼聯名(米奇米妮,奇奇蒂蒂)室內拖鞋/可愛翻了... 

再變身!!5個美少女戰士隨你變/20週年-Miracle Romance指甲油5色全試色和戒指 

大創神奇海綿!39元超落王-美耐皿清潔海綿/輕鬆把衣服沾粉擦掉(實驗) 

日本達人推薦>>7種好吃的日本零食(平均不超過200日圓) 

日本超夯!7-11爆米花(焦糖和起司)/一上架就被掃光,根本要用搶的 

日貨-美少女戰士天王星&海王星變身棒護唇膏/真要拿出來擦還是會挺害羞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