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8-19 下午9.02.07.png

前陣子全家的TSUM TSUM在我換到第一波後,第二波買不到就是買不到!排不到就是排不到,每個全家店員都回:不好意思,我們沒有囉;不好意思,我們現在要排隊啊 ...,拜託一下,換個集點都還要排隊,後來我整個大滅火,一點興趣都沒有,想說就Let it Go,換不到也就算了,一種淡淡然的心情,就跟鐘無豔裡面講的分手三步驟,最氣的是怒沖沖,還有機會挽回,再者是恨綿綿,因為有愛才會有恨,最後最後就是淡淡然,也就是Let it go! Let it go!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一切也就都無所謂了,後來的傘還是什麼行李箱的,全都Let it Go!直到終於又有新的一波,也就是從8/19開始的阿朗基變色玻璃杯,瞬間又燃起我的興趣!先說,我一開始覺得這超蠢的,想說,天啊,不就是玻璃杯,只是印個阿朗基,好意思拿出來集點加價送?還是超不實用的水杯,裝太熱的水,還會太燙很難拿 ...,沒想到還算有梗,竟然加水會跑出好特別的花樣,單是這樣的小巧思 ...我又中了!

 

螢幕快照 2015-08-19 下午9.02.28.png

別懷疑,看到這樣一排,就是一整套的概念,之前有教過大家了,雖然都是隨機看不到裡面是啥,但如果你能掌握到店員整袋的塑膠袋,通常那樣的一袋按照往例就是一整套,不會有重複,每一款都不一樣,也因此,對於想要搜集全套的人來說,是比較方便,但如果你單是要特定一個,還是建議你上網拍買比較快、比較方便。

 

這次點數加倍東西很多,黑松啊、維力泡麵都有 ...,以我自己最喜歡喝的黑松沙士為例(真的是很台灣味),這次69元一點,5點+69元可換一個,要換一套6款,總共需要30點,如果都沒有加送點數的話,等於至少要買2070元,但如果黑松兩罐+1點,29X2=58,就會有兩點,以69X5=345為準,黑松買12罐是最佳倍數,348元,這樣一共可以得到12點加上加倍送的6點,一共已經18點了,這裡有15點已經能換三個杯子,會剩3點,但因為3個加價69元,多3點,加上原有的3點,總共會有6點,再換一個杯子,以此類推會剩2點,就還差2個杯子,需要10點,扣掉原本還有的兩點,還差8點,再買4瓶黑松,29X6=174,就會得到8點,加購兩個杯子,最後就會剩2點,就可以把整套杯子帶回家啦!總共花了29X12+69X3+69+29X6+69X2=348+207+69+174+138=936!!! 我想應該還有其他方式更便宜,但還是要以自己真的有在吃、用的到為主。

 

螢幕快照 2015-08-19 下午9.02.50.png

紙盒上的示意,也就是加入冷水後,會有所變化,如果真的不是因為這次這樣的梗,我真的會完全沒有興趣,如果不會變化,還真的就是很騙人的水杯。一共6款,包括猴哥、壞東西、兔子姐妹、河童君、熊貓哥以及貓咪款。

 

螢幕快照 2015-08-19 下午9.03.14.png

泰國製,也有詳述為什麼會變化的一些簡單原理,375ml,大約高15cm,說明是倒入15度C以下的水會開始變色,10度C以下更明顯,簡單來說...,大概就是要喝冰水,常溫水好像都很難在這樣噸度。

 

螢幕快照 2015-08-19 下午9.03.43.png

全新打開來就是這樣,超級普通的水杯,但就是旁邊的印子若隱若現,這樣看還不會很明顯,真的加入水後,甚至是冰水!會更加的明顯。

 

以下全6款實驗:

螢幕快照 2015-08-19 下午9.04.53.png

熊貓哥

熊貓哥是我覺得裡面最不明顯的,雖然圖樣蠻可愛的,但變化上比較薄弱些。

 

螢幕快照 2015-08-19 下午9.22.17.png

猴哥

雖然我不覺得猴哥多可愛,但猴哥是整體變化性最強烈的!整個溫泉都變藍色,而且還多了一堆猴子,根本驚嚇 ...,我覺得效果最明顯也最好的!

 

螢幕快照 2015-08-19 下午9.23.01.png

貓咪

貓咪其實灰灰的不是那麼好看,加水後,就是出現3號灰貓,雖然還算蠻明顯的,但實在不是那麼可愛。

 

螢幕快照 2015-08-19 下午9.23.38.png

河童君

河童君的效果也很明顯,加了水後整個池塘超豐富的,一種池塘的水滿了,雨也停了~的歡樂場景。

 

螢幕快照 2015-08-19 下午9.24.22.png

兔子姐妹

兔子姐妹就是以花花做點綴裝飾,無論是服飾上的花樣,又或者是草地的小花等 ...,就是澆了冷水後就會變這樣,相當可愛。

 

螢幕快照 2015-08-19 下午9.25.22.png  

不過,如果水倒的不夠冰,又或者是比較常溫的話,還真的就是沒什麼變化了 ...  就是個裝們用來裝冰水的系列 ...

 

延伸閱讀

終於湊到!!全家TSUM TSUM扭扭蛋存錢筒第一波全6款(還有6個小孩)完美攻略 

比兒童餐玩具公仔質感好!!麥當勞小小兵餐具組全3套get!!(兌換方式和注意事項) 

週年慶前做功課!新光三越南西店秋季化妝品節5組獨家必買/5頁DM撰寫全記錄 

7-11藍寶堅尼超跑經典模型車組合全8款/關於便利商店集點活動的反思 

可愛慘了!全家生活保鮮學-蛋黃哥餐具組、Enjoy陶瓷碗全套兌換攻略! 

有夠暴動的星巴克: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限定系列 (到底有多少人買得到 

可以買!BANG 11月號送Levi's雙面雙色筆袋/多功能的摺疊經典牛仔褲設計 

太強大了!!屈臣氏推出蛋黃哥超強集點兌換活動...!全部都想要...(兌換方式) 

超商都在出烤半雞!!全家匈牙利香草烤半雞VS.7-11香草烤半雞超詳細終極分析! 

終於到貨!全家XPixar FUN大立體馬克杯/熊抱哥、毛怪、大眼仔都好可愛 

超可愛!全家Pixar皮克斯大明星FUN手雙色筆-全6支兌換攻略!!(7-11真是輸慘了!) 

太可愛!!全家XPixar FUN心睡U型枕-毛怪/太稀少太難得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