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8-23 下午9.33.45.png  

這真的是要感謝我的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CHANEL能買的東西實在對男生來說相當有限,而這樣的35cm手拿包我現在拿的又相當習慣,同時覺得非常方便、好裝,而且就真的非常實用,轉眼,這都是我的第三個了!包括黑色的漆皮拼接,藍紫色的菱格紋等 ...,我都是在追尋相當特別的款式,畢竟手拿包對我來說,就應該是要能夠更大膽,同時更試驗一些,才不會那麼無聊,畢竟相對包包來說,單價也比較低,更應該要勇於嘗試不同的設計、顏色,但如果你是剛要買很貴的包包那種,平常包包買的也不是太多的話,就還是盡量以基本色系為主也沒有關係,慢慢的,你也就更能摸索出自己要什麼,我還記得很小的時候,也不是太懂,買了一個dunhill皮夾就好開心,甚至也買過那種很基本款的BALLY包,GUCCI傳統緹花布LOGO TOTE也買過,慢慢到現在,我就也會知道哪些適合我,哪些不適合我 ...,然後找出一個最適合自己的舒適圈。

 

這款35cm手拿包真的很方便、很好裝,我放一個長夾、名片夾、手機、隨身電源、鑰匙、甚至是護唇膏,以及一款補妝的粉餅,都裝得下,也綽綽有餘。所以,才再買了一個黑色拼接,又買了一個藍紫色,然後現在又有一個金色款,如果說,這種金色做成包包,我是絕對不會買的,因為實在就是太不實用了,但作為一個手拿包,就覺得很畫龍點睛,同時很亮,很跳,而且這款的設計還不是一般的菱格紋,是做成BOY CHANEL的設計,對於這樣細節的不同,就一直讓我很著迷,不然我也不會第一個買了款黑色漆皮和皮革拼接,第二個還是買了藍紫色羊皮菱格紋琺瑯LOGO款,這次第三個還是全金色的BOY CHANEL!當時我去專櫃時,專櫃小姐還跟我說這款在韓國很紅,因為好像GD有拿過,而且我現在一直在追逐一些特別款的設計、特別色,看到這金色BOY款,整個真的是被電到,加上我常常又會穿得一身黑,我已經能夠想像在全黑的穿搭下,拿著這款金色BOY CHANEL會有多時髦。

 

螢幕快照 2015-08-23 下午9.34.12.png

在台灣專櫃購買的CHANEL畢竟在包裝上就真的是講究許多,該有的緞帶、山茶花都不會少,不過必須說,CHANEL只要牽扯到BOY,也就是BOY CHANEL的款式,無論是包包、皮夾、甚至是手拿包等 ...,就是特別貴,以一般菱格紋的手拿包來說,同樣是35cm,價格約莫是24000元,不過我先前在FB二手社團分別買的兩個也都是全新,價格也更漂亮,這次的金色BOY CHANEL我本來想說在專櫃上當時一看到實在覺得很喜歡,想說馬上就想買,但一問價格,實在是有點太驚人 ...,驚人到讓我實在很捨不得,所以就一直猶疑、流連,但我真的好喜歡這金色,實在是太時髦了,後來我朋友想說就當作生日禮物,差不多幫我補了超過一般款的價格的差價後,我再補一些金額,才讓我得以把這讓我魂牽夢縈的顏色和款式帶回家。

 

螢幕快照 2015-08-23 下午9.35.32.png

我喜歡這款揉舊古銅金色手拿包,除了它是很耀眼的金色外,但它又不是做成很庸俗的黃金色,而是做了點揉舊,同時是古銅色感的,隨著光源角度的不同,映射出來的金銅色也都略有不同,像是這張照片,就是一種比較內斂同時沈澱的金屬色,質感感覺相當的好。

 

 

螢幕快照 2015-08-23 下午9.36.10.png  

但如果隨著光源更加的強烈的話,整個包包會呈現出一種宛如太陽光感下的流金純粹,也很自然天生的好看,就是不是單純的很土豪的那種金色,而是作為一種很有質感,同時又因為光感折射的不同,會有不同表現的金色,


螢幕快照 2015-08-23 下午9.37.18.png 

然後一般來說,CHANEL最令人害怕的莫過於其光滑面的羊皮菱格紋,我之前藍紫色那款也是,但可能是因為手拿包比較鬆的關係,一些刮痕、傷害,其實都沒那麼明顯,可能如果真的做成一款包包,可能比較挺、比較硬,刮傷就會更明顯,但這次這款揉舊古銅金色手拿包,皮革已經做了揉舊處理,所以也就更不會有刮痕,相對預計也更耐用些。

 

螢幕快照 2015-08-23 下午9.38.15.png 

包括就連拉練頭,也都是做同樣皮革的仿舊,並且也是連帶做成同樣的金色。

 

螢幕快照 2015-08-23 下午9.37.45.png 

最特別的,自然是最上層這裏的BOY CHANEL設計,這個從2011年甫推出就一直風靡至今的設計款式,亦剛亦柔,同時又有一種返璞歸真,表現出一種女性的男孩風格,到現在也成為各大品牌的模仿設計,而BOY CHANEL的元素注入手拿包之後,更讓整個手拿包在細節上也更顯特別,同時也更精緻,但也因為這樣的精緻,還真的讓這次的手拿包,價格又更不斐了些 ...。

 

螢幕快照 2015-08-23 下午11.17.22  

倒是內裡的部分,直接就做成黃色菱格了,我還是要強調這CHANEL的手拿包你說它設計多特別,但其實都還好,但就也是實用,內裡的蓬鬆感,同時又防震,放在裡面無論是手機還是小平板等,也都是蠻保護的,儘管說這款手拿包一開始應該就是被設定拿來裝平板的,

 

螢幕快照 2015-08-23 下午9.36.45.png

在做一下比例的對照,我是都用最大35cm的,因為比較剛好,對我也比較方便,有些女生會選擇小一點的款式,不過我還是覺得要就直接買35cm的,比較能裝,也比較霸氣一些,拿起來也比較大方俐落,因為你還是要考慮到可能會因為拿著的同時,包包會有些柔軟,不一定去平面的35cm呈現,所以35cm相對來說還是一個比較安全的size,特別是男生要拿的話,一定就是上看35cm。

 

以下就是實搭:

螢幕快照 2015-08-23 下午9.43.23.png 螢幕快照 2015-08-23 下午9.44.12.png 螢幕快照 2015-08-23 下午9.45.02.png  

我是覺得不用把這金色想的多盛大或盛重,因為它做了揉舊的處理,又加上BOY CHANEL設計,同時隨著光線、光源不同,也都會有各種不同的呈現樣貌,最簡單的搭配就是全黑,然後隨性的拿著它,很亮眼,又很好看,完全就真的非常時髦,你說GD有拿過,我還真的會相信!因為實在是很亮眼,同時卻又不會落於俗套的手拿包配件。是說,CHANEL的手拿包我也差不多該停止了,畢竟加上這個已經是第三個了,但就是很難以抗拒新的設計、新的顏色 ...,我現在還在之前山形紋的,都問不到了 ...,可能又要等待二手社團的緣份了,其他新款就是,持續follow,畢竟它真的很好用,又很好看,單是我的長夾都裝得進去,我就覺得好方便,出門隨手一抓,也就不用一直帶著很重的包包了。

 

 

延伸閱讀

CHANEL藍紫色羊皮菱格紋琺瑯LOGO 35cm手拿包/拉鏈包(穿搭)美的令人讚嘆 

CHANEL 黑色漆皮菱格/羊皮拼接限量款 35cm手拿包/iPad套 

悲傷的第二條 ... LV MONOGRAM雙面金銀紗圍巾(披肩)經典咖啡金色 

CHANEL 2014限量漆皮點綴麂皮蕾絲長夾(黑夜藍)/美的像是藝術品 

CHANEL蘇格蘭雙C LOGO 100%CASHMERE披肩圍巾(實搭) 

終於買到!!HERMES H Click Clac中版黑金黑H琺瑯手環/附日本免稅店價格單據 

BOTTEGA VENETA 2015年中換季7折。雙圈手環、鑰匙圈價格顏色折扣整理 

很稀有!黑金HERMES"H Clic Clac" 細版琺瑯手環(實搭)/HERMES的潛規則 

BOTTEGA VENETA孔雀綠雙圈編織手環/不見了第一條,終於迎來了第二條 

經典的BALNCIAGA Envelop信封黑色手拿包/玫瑰金大扣。隨便拿都好看 

Paul Smith千鳥紋、彩條紳士襪(實穿)/西裝褲底下,不只內褲重要,襪子也很重要 

終於狠下心入手!HERMES黑色琺瑯H中版大象灰+黑色雙面皮帶/摸過就忘不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