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11.01.png

雖然日前日本拉拉熊(懶熊)Rilakkuma官方才宣布台灣即將於9月底開設第一間拉拉熊(懶熊)Rilakkuma主題餐廳,結果!瞬間就從9/1開始試營運,我自己對拉拉熊(懶熊)Rilakkuma沒那麼的愛,強者我朋友得知9/1試營運,瘋狂撥電話,他跟我說,大概撥了至少100通有吧,好不容易訂到了位,還是試營運第一天,相當興高采烈地跟我說他訂到了!問我有沒有興趣,我聽他這樣描述,根本比RAW還難訂的感覺,想說那麼有新聞點,不如就去瞧瞧看這是何方神聖?結果一到現場,根本連我自己都淪陷 ... 太好拍照了!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11.32.png

台灣第一間拉拉熊(懶熊)Rilakkuma咖啡廳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近捷運忠孝敦化站,目前試營運期間,僅接受訂位客人,不接受現場排隊客人,這蠻特別的,儘管裡面還有很多位置,外面現場也有客人,但店家還是目前試營運期間只做預約客,訂位電話02-2773-0303,至於試營運時間到底多久?詢問店家說還要再觀察,目前試營運期間,也僅提供飲品和甜點,尚未提供熱食、熟食等 ...

 

首先,是咖啡廳的各項陳列!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11.58.png

一進去就有拉拉熊(懶熊)Rilakkuma熊貓著迎接你!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13.35.png 

旁邊就是一堆拉拉熊(懶熊)Rilakkuma周邊商品。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12.38.png

拉拉熊(懶熊)Rilakkuma壁紙採用的都相當可愛M,座位的椅子有做軟墊,同時桌子質感也相當好!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14.06.png

然後,幾乎每個座位都有各種拉拉熊(懶熊)Rilakkuma的娃娃!隨時都能拿起來拍照,而且看起來就好懶喔 ...!!!  鄰近的座位還會互相交換拍照。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14.29.png  

牆壁上也有很多拉拉熊(懶熊)Rilakkuma的繪圖相框,各種的圖案和樣式。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14.53.png

超大隻的拉拉熊(懶熊)Rilakkuma,好懶好可愛喔,完全是大家拍照的大焦點!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15.17.png

各種小型造景,以及小型抱枕,也是應有盡有。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15.39.png

陳列上還有各種拉拉熊(懶熊)Rilakkuma周邊產品,主要還是以小玩偶、各式玩偶為主。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16.04.png

一些陳列,以及擺飾、雕刻,都非常用心,裝潢上,拉拉熊(懶熊)Rilakkuma咖啡廳實在是沒話說。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16.29.png

就連廁所,也是用拉拉熊(懶熊)Rilakkuma來做男女差異。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16.52.png

廁所裡沒有太大驚奇,唯一驚奇是這拉拉熊(懶熊)Rilakkuma的洗手乳瓶,好可愛喔!

 

面對路上的大面玻璃,也直接有做餐點展示,讓路過的人都能看見,根本就是最佳活招牌!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22.34.png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22.55.png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23.17.png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23.41.png

 

 

以下就是拉拉熊(懶熊)Rilakkuma咖啡廳全MENU:

整體來說價格中等,甜點基本上不超過200,飲料約莫150之間,熟食則是350左右,需要外加一成服務費。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24.04.png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24.27.png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24.50.png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25.14.png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25.38.png

我是覺得,這種拉拉熊(懶熊)Rilakkuma主題咖啡廳,吃什麼不是在選喜好,而是直接問服務人員,哪些料理有拉拉熊(懶熊)Rilakkuma圖案、造型,點這就對了,完全就是為了拉拉熊(懶熊)Rilakkuma造型來點、來吃!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26.02.png

超可愛的拉拉熊(懶熊)Rilakkuma杯子蛋糕,一個價格140元。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26.27.png

同樣還有其他拉拉熊(懶熊)Rilakkuma杯子蛋糕,一樣都是140元。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30.31.png

完全必點的拉拉熊(懶熊)Rilakkuma起司蛋糕!必點的原是是因為可愛,但真的好吃嗎?哈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30.51.png

也是相當可愛得拉拉熊(懶熊)Rilakkuma三色布丁,一次吃到三種口味!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31.13.png

各式水果塔,我是覺得 ...單看外型是沒有點的必要啦。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33.08.png

拉拉熊(懶熊)Rilakkuma馬卡龍! ...但我覺得也沒有到很可愛,所以我也沒有想嘗試。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1.10.10.png  

拉拉熊(懶熊)Rilakkuma盤子準備就緒! 就是要來用餐啦 ...,這盤子有夠超級無敵可愛的,如果這個做成超商集點,我想我真的會瘋掉 ...(不過我們兩個人只有兩個盤子,另一個盤子是跟隔壁桌借來拍照的!哈哈啊)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34.07.png

熱香草拿鐵 NT.150

其實只是單純灑粉,有個簡單的拉拉熊(懶熊)Rilakkuma圖案,但杯子很可愛,所以還是想嘗試看看,好喝嗎?香草拿鐵很正常,不會太甜,味道也不錯,但也就香草拿鐵這樣。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37.20.png

冰水果茶 NT.180

為什麼會點一個冷飲,主要是因為店員說冷飲的冰塊事拉拉熊(懶熊)Rilakkuma圖樣!拜託,所以千萬別去冰,去冰完整個水果茶就超無聊的,好可愛的拉拉熊(懶熊)Rilakkuma冰塊,雖然沒有精緻到非常清楚,但還是覺得可愛,水果茶的部分,就水果茶,還算清爽好喝,只是記得別去冰。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38.20.png

另外提一下,附的杯墊都是直接用拉拉熊(懶熊)Rilakkuma的圖案,然後熱飲都會附一個拉拉熊(懶熊)Rilakkuma攪拌棒,紙巾自然也是拉拉熊(懶熊)Rilakkuma,也是很懶、很可愛的樣子!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38.48.png

三色布丁 NT.140

一次就是三個,一套ㄧ140,宛如阿愣般的愣住樣子超級無敵可愛的!但我跟你說,按照順序,由左到右,由黃色的鴨子,到經典的拉拉熊(懶熊)Rilakkuma,難吃到好吃,哈,最左邊最甜 ...,然後到最右邊最清爽,我是覺得味道太甜膩了些,但如果可以只吃最右邊的拉拉熊(懶熊)Rilakkuma,是還可以,比較不會膩。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39.11.png

拉拉熊生乳起司蛋糕 NT.200

本來在陳列櫃上還以為這樣一個蛋糕就要200元,還真的是很貴,但想說就是吃造型,吃吃看也好,沒想到上來是一個set,旁邊也有些新鮮水果,同樣再有一球生乳,這生乳都還好,不會很甜膩,而這拉拉熊(懶熊)Rilakkuma生乳起司蛋糕,就是生乳拌起司,這款還沒那麼膩,但你跟著吃蛇面最可愛的那一張拉拉熊(懶熊)Rilakkuma的臉巧克力,就會有點不OK,上面那張臉的巧克力,就真的有點太膩、太甜,雖然很可愛啦,但就欣賞就好,如果沒那麼怕甜,喜歡吃甜的話,就拌在一起吃就好!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39.35.png

牛奶熊草莓起司蛋糕 NT.200

這是女孩會喜歡的粉嫩色,同時也是草莓!但我認真覺得很不好吃,雖然它很可愛,真的也很可愛,但就真的太甜膩,我嘗個一口就無法了,但它是真的可愛,也粉嫩,只是生乳混合草莓,再加上上面那片巧克力,味道實在太甜膩,我實在有點無法,反而吃旁邊的水果,但草莓可能不是當季,吃起來就真的太酸了。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39.56.png

原味拉拉熊(懶熊)Rilakkuma鬆餅  NT.200

拉拉熊(懶熊)Rilakkuma造型鬆餅,只是似乎烤的太焦,拉拉熊(懶熊)Rilakkuma整個臉黑黑的,哈哈哈哈哈,但這個我覺得是好吃的,鬆餅不是只是麵粉而已,它有揉入一點蜂蜜,吃起來很有蜂蜜香,很好吃,中間冰淇淋是芒果拌有一點草莓醬,就soso了,但鬆餅確實有好吃,只是拉拉熊(懶熊)Rilakkuma都快變台灣黑熊了!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10.40.19.png  

驚喜之旅差不多就這樣結束了,晚上外面開了燈更有另一番風味,也是蠻可愛的。

 

整體來說,世間很可愛的拉拉熊(懶熊)Rilakkuma餐廳,裡面佈置、裝潢都還算用心,至於餐點呢?這種主題餐廳確實也是不用太期待會有多美味,反正就點會有拉拉熊(懶熊)Rilakkuma造型的為主,吃吃童趣這樣,也是一個蠻不錯的體驗。

 

延伸閱讀

日本超限定!!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共2款)價格換算/總算搶到了!! 

萌翻了!!蛋黃哥超舒壓捏捏樂。我竟然買了5個 ... 

第二代!!美少女戰士限量斑斕蜜粉盒/華麗升級變身。質感不錯也實用VS.第一代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皮卡丘泡麵有皮卡丘魚板(鹽味/醬油)/1包40元。覺得好療癒 

可愛到捨不得吃!2款蛋黃哥和菓子夾心餅乾這裡買/可愛又迷人的壞東西 

阿愣大集合!超薄型100g隨身電源、發光充電線、公仔、封箱膠帶 

封印解除!SAKURA庫洛魔法使小櫻魔法書腮紅+封印杖護唇膏/這就是童年! 

好夢幻!! DHCXDisney限量公主系列純欖護唇膏/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 

去日本一定要吃! LAWSON羅森便利商店「蛋黃哥芒果杏仁豆腐」 

終於開了!!蛋黃哥主題咖啡餐廳開幕(期間限定)/全4樣料理精美大圖價目整理 

超療癒~蛋黃哥平民美食8款扭蛋食玩登場。光看都餓了(8款精美大圖) 

日貨-美少女戰士天王星&海王星變身棒護唇膏/真要拿出來擦還是會挺害羞 

日本藥妝3款必買!PAIR痘痘藥+曼秀雷敦成人痘痘藥+口內炎貼片(真的很好用) 

超夢幻!!全球第一家JILL STUART Cafe雜貨開幕/全價目表以及現場超多照片 

很可愛!DHCXDisney小精靈純欖護手霜、米妮睫毛修護液、瑪麗貓純欖護唇膏  

搶翻了!韓國eSpoirXthe Smurfs藍色小精靈限量彩妝(眼影/唇膏/化妝包,很便宜 

日本連線-DisneyStore玩具總動員i-Phone手機殼/從紙箱到本身質感都好夢幻 

日本限定-超可愛的阿愣封箱膠帶/搜集封箱膠帶比較霸氣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