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05.59.png

GIORGIO ARMANI自2015年開始,限量彩妝和時尚流行更緊密的結合,透過每一個季節的runway秀,除了演繹GIORGIO ARMANI的訂製布料之美外,更同時將這樣的美麗,注入於每一季的限量彩妝中,讓時尚延伸到美妝,同時在你的臉上創造當季最美麗的流行,2015春夏,GIORGIO ARMANI透過純手工卡迪絲綢(CADY),來演繹大自然黃金流沙般完美裸色,訴說著來自大自然的低語,包括海面平靜的波紋、受到風蝕或岩漿而崎嶇不平的岩石表面,壯闊沙漠中華麗落日般的金黃大地色系,一種裸色光影之美。2015秋冬,GIORGIO ARMANI再一次的將時尚延伸到彩妝,以20世紀最偉大的色彩大師夏卡爾為靈感,活潑的色彩、俐落的線條,以一種優雅的漸層渲染,重現奢華之美。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06.22.png

從2015春夏的runway彩妝開始,再到GIORGIO ARMANI 2015限量秋冬彩妝,其色彩概念不單單只是產品本身,更直接延伸到整個外紙盒,讓整體的的精神裡外一致,而這一次的GIORGIO ARMANI 2015限量秋冬彩妝,就是以夏卡爾的色彩漸層為靈感,交織出光影藍綠,甚至是紅色的美麗交錯,不只是產品本身值得蒐藏,就連外紙盒都是一種概念的全貌。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06.46.png

摸得到的時尚精品,每一套的GIORGIO ARMANI runway彩妝,都用著當時秀上的布料做成一件又一件的絨布套,就算無法親臨現場目睹時尚秀,卻也直接感受到來自GIORGIO ARMANI 的高級訂製布料的頂級質感,隨著你的每一次觸摸,就更能感受到GIORGIO ARMANI 在布料上的頂級演繹。

 

相當迅速的商借到整套來全試色的整理: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07.14.png

ARMANI 秋冬時裝秀聯名彩妝系列

限量雙效彩妝盤

15g / NT4,200

目前GIORGIO ARMANI系列的重點,總是會有一塊雙效彩妝盤,一盤包含腮紅修容,同時結合眼彩的2 in 1組合,雖然我還是一直期望著哪天GIORGIO ARMANI能夠想開,再一次的把腮紅和眼影分開,畢竟很多時候,我還真的是比較想要腮紅,或者是眼影而已,現在這樣的雙效彩妝盤,就都必須綁在一起做販售,不過,這樣的雙效彩妝盤,也是系列中,唯一一款,將時尚的頂級布料,直接穿在彩妝盒上,相對來說,也更具時尚的紀念意義些。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07.38.png

無論如何,這次GIORGIO ARMANI 2015限量秋冬彩妝我覺得的最重點!就是那令人懷念的漂染腮紅盒感覺是回來了,也就是這雙效彩妝盤的上層,有著ARMANI runway的字樣,卻伴隨著一個相當美麗的輕裸粉,揉入絲絲的珠光,美麗的顏色,著實就是令人相當期待。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08.08.png

實際試色,不似現在奢華漂染腮紅盒那麼濕或顯色,感覺比較像是先前漂染腮紅盒的製法,宛如織品般的漂染於肌膚上,然後散發迷人的紅暈,珠光只是整體的提亮,卻不會過份閃耀,但就讓整個漂染腮紅更加的明亮,但卻是一種輕裸粉的迷人色調,使用感受確實激似過往令人懷念的漂染腮紅盒,令人相當驚喜,同時懷念,並且喜歡,這個漂染腮紅確實是這次GIORGIO ARMANI 2015限量秋冬彩妝的一大重點。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08.32.png

在這次GIORGIO ARMANI 2015限量秋冬彩妝中,同樣的雙效彩妝盤的下盤是三色的眼影盤,是以珍珠緞面為概念的三色眼影,包括珍珠白、珊瑚粉以及岩石灰三色,然我一直覺得該珊瑚粉似乎拿來刷腮紅感覺都還蠻適合的。主要就是珊瑚粉是主要眼影色,珍珠白是打亮色,岩石灰是眼線色。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09.03.png

珍珠絲緞般的眼影使用起來低調般的內斂,當然,珊瑚粉作為主要眼影色,可能也會擦了被覺得很有事,雖然說透過珍珠白做打亮會好一些,眼線再用岩石灰去帶,整個眼妝其實也是挺完整,但還是有些太前衛,但其實用來搭配GIORGIO ARMANI 2015限量秋冬彩妝同系列的絲緞光精萃眼彩,反而有種出乎意料的融合之美。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09.29.png

ARMANI 秋冬時裝秀聯名彩妝系列

絲緞光精萃眼彩-琥珀森林

6.5ml / NT1,200

2015年初GIORGIO ARMANI 推出這支絲緞光精萃眼彩,最特別的不單單只是剛上上去顏色的飽和同時絲滑貼妝外,最大的特色在於其絲柔的質地很適合做疊擦,一般眼蜜上上去時比較容易成顆粒狀,也比較少用來疊擦,但GIORGIO ARMANI的絲緞光精萃眼彩質地上比較絲柔、絲滑,兩色以上的疊擦都會有不同的驚喜以及交疊,算是這次絲緞光精萃眼彩和其他品牌眼彩蜜的最大不同之處,目前也在限量系列中,持續追色。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09.59.png 

這次GIORGIO ARMANI 2015限量秋冬彩妝的絲緞光精萃眼彩,是一種內斂、沈沈的古銅琥珀色,其實這支絲緞光精萃眼彩才是這次戲量彩妝的眼妝主要視覺色,就是這樣沈甸甸的古銅琥珀,用以穿透帶出經典的米蘭女人的優雅眼神,卻又活躍,同時自信。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10.24.png

然而,就像剛剛所說的,這次秋冬眼妝使用,可以先用絲緞光精萃眼彩去打底做主要眼影色,略乾還微微濕的時候,再去搭配雙效彩妝盤的珊瑚粉,就能堆疊出這樣美麗,卻又實用的夏卡爾般的色彩暈染,高雅同時又具質感的色彩交織,也才是這次GIORGIO ARMANI 2015限量秋冬彩妝最想要表現的視覺意象。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11.09.png

ARMANI 秋冬時裝秀聯名彩妝系列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呢喃

3.8g / NT1,150

本來最不期不待的就是這ARMANI 秋冬時裝秀聯名彩妝系列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因為看起來實在又有點橘,同常這樣的橘色,如果不是哪部韓劇忽然誰擦了,造成一股炫風,還真的會很難令人心動,因為單就這支ARMANI 秋冬時裝秀聯名彩妝系列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看起來,就還是很橘的那種橘,很怕會是因為夏卡爾的關係,在橘色的部分做得過分鮮艷、跳躍。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11.38.png

但實際試色卻蠻令人意外驚喜,帶暖色調的橘,擦起來溫柔、舒服,而且也合理,不會有種過分的存在感,一種透光性,卻又潤澤的晶漾感,優雅的帶橘色感的珊瑚粉,宛如是一種美麗的意外,但擦起來卻又一點都不意外。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12.02.png

ARMANI 秋冬時裝秀聯名彩妝系列

亮澤訂製指甲油-秋詩

6g / NT800

搭配推出的系列亮澤訂製指甲油,也成為了限量彩妝中單品價格最低,但又能簡單蒐集,同時掌握流行的指彩配件,我原本看外觀以為只是單純的深咖啡色,或許是很實用,但卻不驚喜,也不特別,但擦起來還真的有些與眾不同。

 

螢幕快照 2015-09-10 下午10.12.23.png  

實際的顏色,反而有點紅酒深沈葡萄紫,雖然看似透出深沈的大地咖啡色,但其實更是一種小心機般的葡萄酒紫色,有內涵,同時令人想要探索,看似就是擁有相當豐富的指尖故事般的迷人色調。

 

 

以上就是這一次GIORGIO ARMANI 2015限量秋冬彩妝全試色價目整理,主要還是漂染腮紅的優雅回歸讓人比較欣喜,眼影的使用上,建議搭配同系列的絲緞光精萃眼彩會比較美、比較完整,奢華晶漾訂製唇膏的珊瑚粉橘色看起來來意外,擦起來卻不意外,葡萄酒紅的指尖色彩,更蘊含另一種令人想要探究的故事。

 

 

延伸閱讀

「愛你的時間」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河智苑唇彩/超限量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GIORGIO ARMANI黑曜岩美肌光萃/第一瓶黑曜岩粉底。全球價格最低很值得買 

GIORGIO ARMANI絲緞光精萃眼彩12色全試色/絲柔緞面光澤眼彩蜜,疊擦的美 

GIORGIO ARMANI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6色全試色/眉、眼、腮紅、修容都能用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面膜/一夜密集的急救修護晚安面膜 

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0(宛如胚布般的原生美麗)/附全粉底比較 

GIORGIO ARMANI亮澤訂製指甲油#701和相當令人迷戀的#104/高級訂製般的好刷 

超搶!《沒關係, 是愛情啊》池海秀唇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 

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11色全試色大圖/經典的奢華升級並且延續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6款停產好可惜的夢幻腮紅逸品(全試色)。超級小心翼翼的就怕用光 ...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