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9-15 下午9.03.56.png

"所謂的輕底妝,就是渴望奢華,同時力求簡約" ... Terry de Gunzburg

被譽為光的魔術師的 Terry de Gunzburg,在BY TERRY的所有產品中,除了盡情玩色光影外,甚至是包括彩妝品的唯一堅持,就是一定要有保養成分和效果,昨(15日)BY TERRY發表全新底妝、刷具以及2015限量秋妝,係以一種體現彩妝藝術精髓的概念,在底妝新品上做一次全新的演繹。

 

螢幕快照 2015-09-15 下午9.04.24.png

專業完美粉底刷 19.5ml/NT.2000

全新專業完美粉底刷,承襲過去的專業完美粉底刷做全新的升級改款,原專業完美粉底刷是扁平刷毛,同樣透過按壓,可以將粉底按壓出來,直接透過粉底上的刷毛均勻上色,原專業完美粉底刷也僅有2色而已,在色選上也比較有所限制,全新的專業完美粉底刷則一次增加到6款色號,刷毛的部分,也從扁平狀,直接改成平面斜口,能夠更大範圍的均勻壓上粉底,同時服貼肌膚。

 

螢幕快照 2015-09-15 下午9.04.56.png

隨著每一次的按壓,一共會有4個孔擠出粉底液,透過斜瓶口的粉底刷毛,就能很快速的均勻打底上色,全新的專業完美粉底刷,在光感上也做了更升級,質感上比較亮,同時礦物粉體的關係,卻又能營造出更輕柔、絲滑,同時潤澤的膚觸。

 

螢幕快照 2015-09-15 下午9.05.27.png

然而,使用上專業完美粉底刷都是可以拆的,包括刷頭的部分都可以直接拆下來做清洗,就連粉底都能直接抽出來,透過透明瓶身來看使用量,不過並不表示之後可以只單買粉底蕊就好,使用完畢還是需要整支、整組的做購買,不過隨著你使用完一支專業完美粉底刷後,其實該刷毛也真的是該做更換了。

 

螢幕快照 2015-09-15 下午9.05.58.png

專業完美遮瑕棒 NT.1150

專業聚光粉底刷 NT.1600

搭配推出的兩支刷具,其中專業完美遮瑕棒 蠻特別的係透過海棉製成,也就是將海綿裝上刷頭,成為一支專業完美遮瑕棒 ,使用建議上會是沾取適量粉底,以輕壓或者是輕彈的方式,將粉底更緊密貼合臉部肌膚。

 

螢幕快照 2015-09-15 下午9.06.25.png

另外,專業聚光粉底刷的特別之處,不似一般瓶口高密度粉底刷,而是在專業聚光粉底刷中間做的是凹陷狀,BY TERRY表示這樣的設計是讓你擠壓出來的粉底可以放在中間凹陷處,就像是個儲水庫般,然後再直接推勻,底妝妝容的呈現上就能更完整服貼。

 

螢幕快照 2015-09-15 下午9.46.09  

設計師訂製10色眼影盤 1.4gX10色/NT.2900

在BY TERRY的2015秋妝,想要表現的就是"GAME of LIGHT",讓這充滿魅惑卻又極致陰柔的季節,能夠大膽玩色,其中,設計師訂製10色眼影盤正是一種玩色光影的極致呈現,可絢爛,卻又兼顧裸色,在設計師訂製10色眼影盤中,總能找到一般看不到的色彩驚喜,金屬和緞面拋光的眼影交錯,可以單用也能互相疊合,就是一種玩色光影的美麗。

 

 

螢幕快照 2015-09-15 下午9.17.29.png

立體緊緻絲光塑顏餅 6g/NT.2900

立體緊緻絲光雙色腮紅 6g/NT.2600

搭配推出的全新立體緊緻絲光塑顏餅和立體緊緻絲光雙色腮紅都是訴求光影對比,同時修飾臉部線條,並且創造出一種全新的臉部和諧感,每塊立體緊緻絲光雙色腮紅和立體緊緻絲光塑顏餅 都有附刷。

 

螢幕快照 2015-09-15 下午9.17.57.png

時尚焦點絲絨唇釉

2ml/NT.1400

配合即將轉冷的秋冬,搭配推出的時尚焦點絲絨唇釉係以霧面絲絨為主,2款秋冬醇色調,NO.9是招牌的緋紅色,如果你還記得,會知道YSL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9也是正紅,這支BY TERRY 時尚焦點絲絨唇釉NO.9 MY RED 也是BY TERRY向聖羅蘭大師致敬的色彩,因為Terry其實在整個彩妝生涯中,也因為1985年加入聖羅蘭後,受聖羅蘭影響很深,這也是為什麼你總能在BY TERRY的產品中,看見YSL的影子;NO.10 Palace Garnet則是揉合了深紫和桃紅的神秘對話。

 

螢幕快照 2015-09-15 下午9.18.19.png  

獨特的時尚焦點絲絨唇釉刷頭,可以在刷上雙唇時,唇棒的凹凸處剛好順應唇型的貼合,然後絲絨般的唇彩建議可以輕點唇部三下,然後以手指輕輕暈開,就能創造出一種迷霧般的渲染唇妝,同時也很符合秋冬的柔霧趨勢。

 

 

以上就是這次BY TERRY 2015限量秋妝&底妝、刷具鑑賞,整理各項實拍大圖,以及官方說法和記者會當下的感受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BY TERRY專業完美光緞粉底液/宛如修片好膚質 

BY TERRY專業完美光透粉底液/細緻透亮光澤感 

10/10 APOTHECARY:bamford天竺葵浴油/整個浴室都好療癒!連呼吸也是享受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diptyque影中之水香膏(質感很好的隨身香氛配件)/宛如湖畔旁的青草玫瑰香 

10/10 APOTHECARY:Rodial龍血樹舒緩保濕面膜+萬用修護潤唇膏(玫瑰潤澤感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有點好用到太誇張,我的頭皮在呼吸! 

10/10 APOTHECARY: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養肌膚底的彈力澎潤感 

EVE LOM喚采無暇妝前乳+喚采保濕輕底妝/宛如天生好肌膚般自然潤澤光采 

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大麻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性感銷魂香調 

很好用!MALIN+GOETZ修護潤唇凝膠+莫希多潤唇膠/形成唇膜般的長效潤澤感 

EVE LOM 喚采透亮蜜粉/不會乾的透亮天然光采(喚采透亮底妝系列全價目表) 

10/10 APOTHECARY 週年慶簡單4樣採購心得/適合入門,都不超過2000元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夢幻清潔產品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