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9-08 上午12.00.27.png

MAC的唇彩真的是一波又一波,如果2015上半年最大重點就是絲緞魔唇筆的話,那麼2015下半年最重要的就是這Vamplify魔法唇釉!同時如果是我印象沒錯的話,也是MAC作為專業彩妝的第一支唇釉唇彩,自然就更加的令人好奇和期待,而且一次就推出14色,還是先試水溫的全限量,只能說MAC現在也真的夠殘酷,一系列的新品先上市,市場反應好的話,通常隔年會再重新推出,同時追加新色,但如果反應不好的話,大概之後這產品也就沒有下文了 ...,至少就之前的親吻潤唇膏、絲緞魔唇筆,都是一個因為市場反應極佳,隔一年又繼續再接再厲的全新repush,而這次的Vamplify魔法唇釉,從上半年看到下半年MAC新品的calender後,就已經非常非常期待,待我真的和品牌借到一整套後,細細品味、仔細測試後,確實在唇彩上,完全沒有令人失望,也是我認為週年慶檔期,絕對必收的一支唇釉。

 

螢幕快照 2015-09-08 上午12.00.50.png

在MAC Vamplify魔法唇釉的外包裝上,好險好險有這美麗的草寫Vamplify字樣,不然過往MAC產品包裝大概就是這樣透明色彩,可能你還認不太出是到底哪支唇蜜、唇彩,也因為這率性、霸氣的Vamplify簽名感,讓整支MAC Vamplify魔法唇釉更加的時尚隨性,同時更有特色,讓人每一次從化妝包裡拿出來,都有一股很棒的時尚視覺衝擊!

 

螢幕快照 2015-09-08 上午12.01.16.png

有別過去MAC的唇蜜大多一般的棉棒刷頭,這一次MAC Vamplify魔法唇釉配合唇釉的概念,刷頭也重新的設計,一個完美約15度角的設計,可以平整的塗抹於雙唇上,就像一個平面的的漆刷般,非常均勻的塗在雙唇上。

 

螢幕快照 2015-09-08 上午12.01.38.png  

再看一下另外一個視角,隨著每一次MAC Vamplify魔法唇釉的抽出,MAC Vamplify魔法唇釉都會有一次剛剛好的量停留在刷頭上,你可以看到其質地看起來就非常濕潤、同時飽和,滋潤,甚至是一種流動性的水漾光澤感,完全沒有任何亮粉,就是一種很液態感的唇釉唇彩,其質地,主要也是透過三種油,包括椰子油、甜杏仁油、芝麻油來達到唇部的呵護、滋潤,然後成就釉的唇彩。

 

14色MAC Vamplify魔法唇釉全試色,無論是從裸膚、裸色、桃紅色、粉紅色、粉桃色、紅色、紫色等 ...都是全面性的包含,一支5ml,定價是750元,就專櫃唇彩,特別是唇釉來說,也是格外的便宜,而且量不要多,這次的MAC Vamplify魔法唇釉真的很修飾、很顯色,但不會說很誇張的不實用,應該說反而更簡單使用,因為輕鬆就能上唇,就算唇部狀況不好,也不會太有門檻,其實有點像GIORGIO ARMANI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很飽和、很遮蓋,但是MAC Vamplify魔法唇釉是光澤面的,GIORGIO ARMANI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則是絲絨霧面的。

螢幕快照 2015-09-07 下午9.31.15.png

#Spanking Haute

很淺色的裸膚色,比較試驗性的裸色調妝容,適合一整張臉都沒有任何色彩的病態感,一種脫俗的親心卻又冷冽。

#Anything But Demure

很美麗溫柔的藕色調,是一種溫暖的純粹,同時淨裸的和諧感,不需要多語,就能感受到最深刻的溫柔。

#Hyper-Fabulous

比起#Anything But Demure,褐色感再更重一點,更沈一點,更深一點,深褐裸色感,沈靜並且穩重!

#Tuned In

如果說#Anything But Demure是溫柔的裸,#Tuned In就是一種更有些活力的裸,原來裸色也可以更亮一點、更活潑一點!

 

4個裸色調放在一起試色,就是可以讓大家一次在同一張照片中,看見不同的差異,儘管只有相當的細微!

 

#Modern Drama

紫羅蘭色的唇彩在2015下半年其實持續在醞釀發燒中,如果你沒有買到先前很限量的MAC X Giambattista Valli 設計師聯名系列的#Eugenie,這支#Modern Drama蠻值得考慮。

 

螢幕快照 2015-09-07 下午9.41.03.png

#Speed Up

非常搶眼、具存在感的粉紅色!很Nicki Minaj ,同時也真的要很大膽、很時尚的人畫起來才真的好看、美麗。

#A For Attitude

如果你很想嘗試#Speed Up,又怕一次太over,倒是可以從#A For Attitude開始,這也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亮桃紅色唇彩,很自信的美麗顏色,同時也是一種很韓流的色調!

#Little Miss Mischief

承襲#A For Attitude的亮桃色,#Little Miss Mischief揉入一些橘,反而讓顏色多了一點粉,成為一種粉亮桃色,如果說#A For Attitude就是一種"我就是我"的自信色調,那#Little Miss Mischief則多了一點婉約,但又藏不住的自信灑脫。

#Everybody's Talking

喜歡橘色調的那種All abou Orange的概念的話,在這次的MAC Vamplify魔法唇釉也是有,#Everybody's Talking是比較單純的亮橘色,沒有任何亮粉,卻也能夠炫耀、夠閃耀!

#Push Some Buttons

如果你覺得#Everybody's Talking的橘色太搶眼,但又想要帶橘色感的唇彩,#Everybody's Talking橘局多了一點紅,就算唇彩都還是橘色調的,但因為紅色的概念,讓整個橘色橘紅色的也是相當美麗。

 

螢幕快照 2015-09-07 下午9.47.22.png  

#Tease Don't Touch

如果還是想要紅唇感,#Tease Don't Touch的紅色很正統,也很直接,就是毫不猶豫的紅,同時還是一種鮮紅。

#Suggestive

#Tease Don't Touch的鮮紅確實比較亮,但如果你想要更典雅、更隆重一點的紅,多一點醇、多一點深,就可以選擇#Suggestive。

#What's Going On?

這顏色是有點#Little Miss Mischief的更進化,我愛她的名字:#What's Going On? 就是一種老娘就是要塗這個莓紅色顏色,不然你想要怎樣?

#How chic is This?

簡單、單純、純粹的紫色掉調,還不太帶紅,就是紫色的唇彩、唇漾。

 

 

基本上,這支MAC Vamplify魔法唇釉真的是蠻好用,同時也是我目前看來,2015年下半年很重要的一支新唇彩,遮蓋力好、水亮、潤澤,使用門檻低,一點點就能很顯色、修飾,加上我實在太愛瓶身那Vamplify率性草寫時尚,讓這次的MAC,多了一點特別,我最喜歡的Vamplify魔法唇釉顏色是#Anything But Demure,很美麗的溫柔藕色,我自己都擦這支,#Modern Drama的紫紅是目前秋冬在醞釀流行的醇酒紅,#Little Miss Mischief是韓流趨勢下的桃紅唇感,#Push Some Buttons是自信美麗的橘紅色。

 

 

延伸閱讀

超時尚!!MAC X Giambattista Valli 彩色花朵時尚專業唇膏全試色/美到令人屏息 

MAC絲緞魔唇筆14色全試色(新增4色)/很好上手,隨便擦都好看,咬唇果凍唇感 

MAC粉持色24H防水抗汗粉底液/很遮瑕、很持妝、很抗汗(氣墊粉餅前打底很好用 

超冷門但又好好用!!MAC妝前唇霜/不吃唇彩顏色,還能更滋潤、更持久(實驗) 

超限量!! MAC X Disney CINDERELLA 系列價目全試色/唇膏、蜜粉餅是重點 

MAC X Toledo限量藝術家系列全試色(價目整理)/漸層腮紅有3顆,這次不用等了!! 

MAC 15項暢銷明星商品的真心話老實說/完全沒有在講假話 

MAC NEW.持色煙燻眼線筆共27色全試色(27色卻高達17色都是限量色) 

100%公益。MAC VIVA GLAM璀璨女王超級限定組(紅、黑、白、鐵灰全搜集到 

有夠實用!!MAC 10支底妝刷具綜合心得分享/一用就是10年,然後再1個10年 

獨家!!MAC X THE SIMPSONS全試色/眾所期待超限量聯名新品,腮紅絕對必買 

MAC妝前透亮持妝露/妝前+1的急救 VS.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櫃姐口中的底妝安瓶-MAC妝前瞬間保濕精華液/精華混隔離霜不是粉底液 

MAC 親吻潤唇膏12色全試色/飽滿豐唇溫暖的親親唇膏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