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9-25 下午6.14.54.png

標題下得很業配,但我也真的好希望是業配,最好是謝霆鋒能夠鋒味曲奇親自拿來送給我,然後我一定二話不說好好品味,好好寫報導,但很可惜目前霆鋒只有在香港的公司行號走跳,還沒有特別飛來台北,就算飛來台北,拜訪應該也還輪不到我,哈哈,但我就是隱藏不了我對他滿滿的愛,大概是我國中吧,他發行第一張國語專輯謝謝你的愛1999,在我們學生之間造成超強大的旋風,其實回頭去看,他那時造型有些台,但歌帥、人帥,再加上一點點台,整個就是很受學生時代的歡迎,然後了解、世紀預言等 ...,到後來他因為一些演藝生活的不適應,一個從他出道,到他整個人的變化,真的是陪伴著我到現在,我還是很愛謝霆鋒唱歌,只可惜他現在不太唱了。

 

他的粵語歌曲尤其好聽,一些經典歌曲包括潛龍勿用、無聲仿有聲、如果只得一星期、非走不可等 ...,更別說國語歌曲的因為愛所以愛、夠了沒有、只要為你活一天等,我喜歡他的歌聲的誠懇,一種用盡全力的呼喚,很真摯、很感動,後期他多以電影為主,其實謝霆鋒在電影上一直都非常有好的表現,早在1999年就以半支煙入圍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2009年的十月圍城同樣也再度入圍男配角,2012年的逆戰,又再一次入圍男主角,我是覺得比較可惜演藝事業或許不是謝霆鋒那麼看重的部分,不然憑他的天份以及才能,要成為當代的國際巨星、影帝基本上都絕無不可能,但現在看到謝霆鋒很開心的做著甜點、餅乾,鑽研廚藝,從12道鋒味中,又能看出另一面的謝霆鋒,而且是自在的、樂在其中的,也真的是覺得替他開心,然後到現在,鋒味曲奇的成功推出,更讓人能夠真正品嚐謝霆鋒的味道!我覺得又是另一種全新的態度和人生面貌。

 

這一次在中秋佳節,一個很有心的朋友知道我喜歡,特別送了我一份限定的鋒味曲奇,收到的當下實在又驚又喜,很開心真的能吃到謝霆鋒的味道,先不管好不好吃,但就是自己一直以來很喜歡的藝人,又有全新的作品。

 

螢幕快照 2015-09-25 下午6.15.19.png 螢幕快照 2015-09-25 下午6.15.39.png

你說說,看到這兩張形象照,能不買嗎?就是一種"來吃我啊來吃我啊"的強烈勾引!完全性的超級無敵犯規。

 

螢幕快照 2015-09-25 下午6.16.48.png

鋒味曲奇位於香港的中環結志街39-49號F舖,聽說現在每天都幾乎要排隊,大概都是想要一睹霆鋒的風采,目前鋒味曲奇就只有兩種商品,一款是招牌的酸甜苦辣曲奇,另一款就是這個鋒味月曲奇,一盒是港幣230元,鐵盒是很可愛,同時也是謝霆鋒本身就很喜歡的熊,戴著廚師帽,提著燈籠,手裡拿著曲奇,賞著鋒味的月亮。

 

螢幕快照 2015-09-25 下午6.17.17.png

螢幕快照 2015-09-25 下午7.03.43  

而且隨著每一盒鋒味月曲奇,都有附送一個鋒味熊仔環保袋,相當地可愛。

 

螢幕快照 2015-09-25 下午6.17.54.png

也附上成分表、熱量表給大家參考,一盒有8個,大概平均都有一個月的賞味期限。

 

螢幕快照 2015-09-25 下午6.14.54.png

一盒8件共有2款包裝,黃色的是寫有帥氣的鋒味字樣,褐色的就是熊仔提燈籠,各4塊的交錯放,包裝質感很不錯,開蓋後視覺上也相當舒服。

 

螢幕快照 2015-09-25 下午6.18.32.png

本來在想兩種包裝,是不是兩種不同的口味,因為單從外觀來看,因為包裝袋的關係,不是那麼明眼,但我自己尤愛寫著帥氣鋒味字樣的包裝,吃的時候,完全能想像著正在品嚐霆鋒的味道。

 

螢幕快照 2015-09-25 下午6.18.56.png

結果兩種包裝其實都是一樣的!不似傳統月餅那麼大顆,小小一顆是一個很剛好的下午茶點心,不過,我必須承認我對月餅這種東西一直都沒有太大的偏好,我喜歡吃綠豆椪、蛋黃酥、芋頭酥,但我就是不愛吃月餅,就算裡面包干貝、鮑魚、還是什麼高級食材,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討厭本來是鹹的東西,硬要做成甜的,甜的東西又硬要做成鹹的,參加婚禮最怕拿到那種大餅,我自己根本也不太吃 ...,不過我可以為了霆鋒的味道,嚐一嚐所謂的鋒味。

 

螢幕快照 2015-09-25 下午6.19.16.png  

我必須認真的說,非常好吃!不是因為我愛謝霆鋒,也不是因為我不挑,同時這篇也真的更不是業配啦!因為它的口感真的太特別了,名字就叫鋒味月曲奇,它不叫月餅,叫月曲奇,也就是說,它的外表,其實是餅乾!而且是還很高級的牛油香,但又不會很甜膩,同時其實是相當酥的口感,吃得到酥,卻又入口即化,內餡裡面包著蓮蓉,然後又拌著鹹蛋黃很醒味,這是一個相當現代創新的月餅,就是西式結合傳統中式的全新口感,我認真的覺得非常好吃,而且讓我一次能夠吃掉兩個!

 

謝霆鋒說:『鋒味』是在平凡的味道中,有我的想法。

 

我喜歡謝霆鋒用很現代的方式去給傳統的東西全新的定義和概念,不窠臼、不無聊,同時還真的很好吃,或是應該說很符合現代人的口味,我想說的是,我真的不是盲從因為他是我的偶像就一味稱讚多好吃,而是一種感動,同時又見到一種創新,然後這就是謝霆鋒的味道。

 

期待我的酸甜苦辣曲奇趕快收到!

 

 

延伸閱讀

一排就要兩小時!!台北俺の漢堡排山本/多汁各式漢堡排料理,只可惜 ...  

完全必買必吃!Cookies Quartet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好吃到像飛上天(店址總整理) 

購物攻略/香港必買!!好吃到脣齒留香的檸檬王-甘草檸檬/只買一包實在是太後悔 

除了紅葉之外我的愛!!agnes b.小熊巧克力7吋生日蛋糕/購買注意事項及9折方式 

好萌!!台北東區拉拉熊(懶熊)Rilakkuma主題咖啡廳(MENU)/已瘋狂拍照的超多圖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CAFE UN DEUX TROIS法式料理(MENU)。期望高,失望大 

有夠超人氣的麻膳堂(MENU)/絕對必點和絕對不要點的菜色! 

紅帽子 X HELLO KITTY 蛋捲小禮盒!(一盒只要99元,超萌盒子還能做收納!) 

台北肉鋪廚房。傳說中的戰斧牛排(MENU)。多人聚餐大口吃肉的一種選擇 

台北公館發福漢堡:花生醬牛肉堡+轟炸蜂蜜芥末雞腿堡(到現在還是很讓我迷戀 

好好吃又好特別還有點難買!!義美蛋糕頭、尾及邊料/帶點焦脆的口感,同時留香 

台北驢子餐廳 L'IDIOT RESTAURANT-28日乾式熟成丁骨牛排的美味(MENU)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