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10.31.png

我們幾個朋友總是一直在找尋一些很特別、很厲害的餐廳,就是一種求至少吃過一次的心情,到處尋尋覓覓,希望特別,當然味道也要好吃,很多東西創意很棒,但如果能兼具味道,就真的非常令人值得推薦又驚喜。YELLOW LEMON是我們前陣子看到網路有人分享,主要是直接在你的桌邊做甜點秀,單靠照片、影片,都覺得蠻特別的,也因此,前陣子湊足了四個人,就大老遠地跑去大直這間YELLOW LEMON,想要一睹這所謂的桌上甜點秀YELLOW A-R-T的風味!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10.56.png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61號1樓,靠大直去了,交通不是很方便,離捷運大直站都還有一大段距離,建議三五好友真的要去的話,可以還是一起搭計程車前往,只是明水路這裏連要攔個計程車也都不是很方便,真的不是太好找,但其實整個店很大間,但就是看起來就像是個位於住宅區的一樓。

 

除了甜點外,也有骨鞥不少輕食、主食、咖啡、酒類等 ...全MENU如下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11.23.png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11.47.png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12.21.png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12.49.png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15.09.png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15.47.png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16.11.png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16.42.png

價位其實都不算貴,一般輕食價,大概300-600等,咖啡也都是100出頭 ...,就是很一般的平價價格。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17.21.png

店內整體的裝潢和格局方正同時明亮,廚師的料理也都是直接透明可見。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17.44.png

招牌的機器人的巧克力也是我一直都蠻想吃吃看的。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19.41.png

各種翻糖蛋糕、餅乾、蛋糕等 ...,也都有另外做販售。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23.53.png

各式口味的基本蜂蜜蛋糕等 ...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24.30.png

甜點巧克力棒棒糖,以及各式的水果造型甜點,也是YELLOW LEMON的特色,就是直接做成水果原型,但又讓你直接品嚐。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24.59.png

巧克力棒的各式口味甜點。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26.31.png

如果有需要,也能包裝成一個甜點禮物盒,用以送禮之類。

 

本來甜點讓我非常目不暇給,有些都想另外點,後來服務生跟我說桌上甜點秀YELLOW A-R-T很多東西都有在裡頭了,所以等於是一個桌上甜點秀YELLOW A-R-T,就包含很多YELLOE LEMON的各式甜點。而桌上甜點秀YELLOW A-R-T就是主廚Andred來為你所做的桌上甜點秀,下面就會開始分鏡。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27.03.png

在準備桌上甜點秀YELLOW A-R-T前,服務生會幫你把桌上的東西都收走,然後鋪上一塊墊子,所以也不是說直接在桌子上處理,接著主廚就會過來打聲招呼,然後開始桌上甜點秀YELLOW A-R-T。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27.34.png

一開始就是會先用不同的醬料作畫圈打底。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33.32.png

三種 ...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33.57.png

 

然後四種 ...,大概就是用這些醬料做好襯底,然後會再疊上接下來的各式甜點。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34.26.png

包括剛剛甜點櫃看見的各式甜點,開始做各式的裝飾。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35.20.png 

此外,再把一些水果、馬卡龍、蛋糕 ...都一樣裝飾上去。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34.49.png

接著,就回倒入乾冰、以及冰淇淋等 ...配料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35.44.png

甫完成大概就是這副模樣,其實真的整個過程蠻精彩,就真的能看得出廚師很自信、很用心,同時是一種甜點藝術的表現!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36.08.png

你可以看到,剛剛的甜點櫃一些特色甜點都在裡面了,至於怎麼吃呢,服務生會給你盤子和湯匙,就是直接挖來吃了!有一種高雄鼓山海之冰的那種錯覺。

 

以下再附上一些特寫: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36.35.png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36.58.png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37.19.png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37.42.png

但說真的,整套的YELLOW LEMON桌上甜點秀YELLOW A-R-T過程很精彩、很漂亮,也很藝術,但真的在吃的時候,我覺得不算很好吃,應該說,味覺的質感很一般,同時,食材的感受,也是很一般,不到很難吃,但就稱不上非常好吃,至少就YELLOW LEMON桌上甜點秀YELLOW A-R-T這裡面的所有甜點中,其實真的稱不上多好吃,不會有那種讓你一口感受到相當驚艷的感受,無論是巧克力機器人、冰淇淋、馬卡龍等 ...,我一直覺得味道就是一般,同時cheap,蛋糕是還不錯,但就是基本的好吃,巧克力蛋糕也還不錯,但整體來說 ...,就真的我無法承認它很好吃,但概念、藝術價值還是有,只是我覺得這麼有概念的東西,能夠和好吃成正比的話,或許會更加分吧。

 

螢幕快照 2015-09-26 下午8.38.12.png  

附上一杯我覺得還不錯,同時又漂亮的檸檬拿鐵,就也是好喝,但不是非常好喝。我有再去看其他人的食記,有些單點製作的甜點似乎還不錯,但也覺得尷尬的是,這如果最招牌的YELLOW LEMON桌上甜點秀YELLOW A-R-T很絢爛,但又不到很好吃的話,也真的是可惜又可惜了,結論是,其他我沒吃過我不便評論,但這很有梗的YELLOW LEMON桌上甜點秀YELLOW A-R-T,是很絢爛,但不太建議點倒是,反而覺得在味覺上有些雷。

 

 

延伸閱讀

終於吃到了:是霆鋒的味道!鋒味月曲奇。曲奇結合月餅的全新現代味覺享受 

一排就要兩小時!!台北俺の漢堡排山本/多汁各式漢堡排料理,只可惜 ...  

除了紅葉之外我的愛!!agnes b.小熊巧克力7吋生日蛋糕/購買注意事項及9折方式 

好萌!!台北東區拉拉熊(懶熊)Rilakkuma主題咖啡廳(MENU)/已瘋狂拍照的超多圖 

紅帽子 X HELLO KITTY 蛋捲小禮盒!(一盒只要99元,超萌盒子還能做收納!)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CAFE UN DEUX TROIS法式料理(MENU)。期望高,失望大 

台北公館發福漢堡:花生醬牛肉堡+轟炸蜂蜜芥末雞腿堡(到現在還是很讓我迷戀 

好好吃又好特別還有點難買!!義美蛋糕頭、尾及邊料/帶點焦脆的口感,同時留香 

終於吃到!!garrett POPCORN焦糖綜合果仁爆米花/有全球最好吃的爆米花美名? 

終於開了!!台北西門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口味、價目表)/一顆一顆的奇妙口感 

Love in Cafe樂飲咖啡/巧克力鬆餅就是鬆餅內餡都是滿滿巧克力。好吃的麵包盅 

75%初戀生巧克力。18度C巧克力工房/傳說中的南投埔里巧克力排隊名店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