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9-30 下午11.46.39.png

這陣子台灣進了好多來自韓國的八色烤肉,幾家有名的一直都還沒有去朝聖,也沒有去吃過,主要也是聽說位置不好訂,前陣子在逛微風週年慶,逛著逛著剛好看到GF開了這家新的江原慶白菜八色烤肉,翻了一下價格,還不算太貴,想說看中午沒什麼人,就來吃吃看,剛好當時也時臨中秋節,加上我又準備要去看BIGBANG,就來個韓式烤肉一下,而且我也是真的蠻想再吃吃八色烤肉一下!

 

螢幕快照 2015-09-30 下午11.47.03.png

地點位於微風廣場GF,也就是化妝品那層,PAUL SMITH後面那裡,大概就是上海茶樓、泰喜歡附近,還蠻大間的,位置還算多。微風廣場的餐廳普遍都吃過,真的要說很好吃的,其實也不多,比較起來,我還是覺得B2的丸壽司真的是很好吃,其他就真的一般般,也不是到不好吃,但就是沒有那種很令人驚豔的餐廳。

 

而這間江原慶白菜,主要就是以烤肉為主,烤肉之外,也有很多韓國美食,包括泡菜鍋、海鮮鍋、石鍋拌飯、海鮮煎餅等 ...,價格在微風這樣的餐廳,算是便宜的,真要划算的話,會建議套餐為主,套餐的話,小菜的部分就能夠一直無限續點,以下是MENU。

螢幕快照 2015-09-30 下午11.47.30.png 螢幕快照 2015-09-30 下午11.47.50.png 螢幕快照 2015-09-30 下午11.48.15.png 螢幕快照 2015-09-30 下午11.54.14.png 螢幕快照 2015-09-30 下午11.54.37.png 螢幕快照 2015-09-30 下午11.55.30.png 螢幕快照 2015-09-30 下午11.55.55.png 螢幕快照 2015-09-30 下午11.57.38.png

 

因為我的首要目標就是八色烤肉!所以我就想點個一定要有八色烤肉的套餐,本來一次想上看2380元的套餐,但我們只有兩個人,店員一直阻止我,會吃不完 ...,雖然我看MENU都覺得還好,但後來還是妥協點了1680元有八色烤肉的套餐!必須說 ...,店員的建議真不假,因為我整個有點過飽,份量真的有點太多。

 

螢幕快照 2015-09-30 下午11.59.45.png 螢幕快照 2015-10-01 上午12.04.46.png

首先是小菜的部分,只要點套餐,小菜都可以無限續點,就是看你什麼吃完了,還想吃的話就再跟店員說就好,一共有7種,包括泡菜、洋蔥沙拉、海帶、小黃瓜、花椰菜、豆芽菜、辣味豆干等 ...,不過也真的是比較韓國一點的味道,小菜都有點辣中帶甜。

 

螢幕快照 2015-10-01 上午12.05.09.png 螢幕快照 2015-10-01 上午12.05.30.png 螢幕快照 2015-10-01 上午12.05.52.png

當然,最重要的自然是這八色靠肉!你看這豬肉一塊一塊都醃好、拌好味這樣蜷在一起,整個就是挺令人興奮!味道的部分分別有大蒜、青醬、紅酒、高麗蔘、辣醬、大醬、咖哩、花草等 ...,烤法就是有左至右整塊放下去烤,烤完之後,再用附的剪刀分塊即可。

 

螢幕快照 2015-10-01 上午12.06.30.png

除了八色烤肉外,這份套餐還附有一份醬燒牛五花,烤之前先夾牛五花沾沾醬,再放下去烤,就能吃豬也能吃牛肉片。

 

螢幕快照 2015-10-01 上午12.07.06.png 螢幕快照 2015-10-01 上午12.07.31.png

豬五花的部分各種味道都做得蠻入味,烤起來也真的是好吃得,牛五花沾醬後很薄、同時也很軟嫩,其實看起來不多,但兩個人把這些肉吃完,就真的是挺飽的,但吃完這些肉,後面其實還有石鍋拌飯、蒸蛋、泡菜鍋等 ...,有一種才正要開始的感覺。

 

螢幕快照 2015-10-01 上午12.08.12.png

石鍋拌飯的部分其實量不多,但我真的是吃不太下,加上看到它的配料其實都普通,但中間倒是有一顆蛋,會建議上來的時候,讓它自動再烤一下,因為整個石鍋非常燙,烤一下,整個底部的飯會形成鍋巴,也會比較好吃,只是我是覺得不要把肚子放在這道,真的會吃不完,讓給真的很餓的朋友吃吧。

 

螢幕快照 2015-10-01 上午12.08.34.png 螢幕快照 2015-10-01 上午12.09.00.png

鍋的部分可以選泡菜豬肉鍋或海鮮豆腐鍋,當時沒想那麼多,忘了都在吃烤肉了,還選了泡菜豬肉鍋,同樣也是打了顆蛋,拌勻後,整個豬肉和泡菜合為一體,味道很不錯,這也真的有做得好吃,只是豬肉還真的都是類似八色烤肉的切塊,雖然是好吃啦,但如果都吃八色烤肉了,下次我會選海鮮豆腐鍋了。

 

螢幕快照 2015-10-01 上午12.09.24.png

完全讓人吃不下的起司燒 ...,相當甜膩。

 

螢幕快照 2015-10-01 上午12.09.43.png  

海鮮雞蛋蒸這真的好吃,其實就是類似蒸蛋,但裡面就是滿滿的海鮮,所以蒸蛋吃起來有點偏海鮮味,不過是真的蠻好吃的,這個我有吃完。

 

 

我是覺得兩個人吃這樣的套餐還是真的有點太多了,大概3個人尤佳!但必須說稱不上多好吃,但有幾個菜是真的也不錯,包括我也吃完的自然就是八色烤肉、醬燒牛五花、泡菜豬肉鍋、海鮮雞蛋蒸,最後其實還有甜點,是芋頭冰淇淋和乳酪蛋糕,但我覺得味道也很普通,就沒特別拍了,但必須說這樣的價位、這樣的份量,是真的划算的,有一種吃粗飽的韓式料理,不然你說一個人800元,同樣去微風的紅酒乾杯,還真的吃不到什麼東西 ...。

 

 

延伸閱讀

台北YELLOW LEMON桌上甜點秀YELLOW A-R-T(MENU)/很有梗!!但味道...還好 

台北信義Danny's iPasta牛排教父平價義大利麵(MENU)/買麵回家自己煮就好 

終於吃到了:是霆鋒的味道!鋒味月曲奇。曲奇結合月餅的全新現代味覺享受 

一排就要兩小時!!台北俺の漢堡排山本/多汁各式漢堡排料理,只可惜 ...  

CP值很高又新鮮!12藍粥火鍋。大沙母好多蛋,紅蟳香辣蟹。吃蟹就是了! 

除了紅葉之外我的愛!!agnes b.小熊巧克力7吋生日蛋糕/購買注意事項及9折方式 

台北松菸誠品the First台灣在地食材佐法式的優雅特別料理 

台北鷹流東京醬油拉麵-蘭丸/最便宜99元!CP值超高,叉燒多加麵加蛋不用錢! 

台北日光大道健康廚坊brunch/給點淨化,健康無添加的早午餐 

當作嘗鮮。台北信義遇月全頂級涮牛肉麵(MENU)。1000元牛肉麵這樣吃 

Bellavita 4F 合Shabu頂級鍋物/用龍蝦熬成的湯煮粥VS.橘色涮涮鍋 

台北麗水店吳留手串燒居酒屋12道菜真實心得(菜單)/好吃到讓人想一吃再吃! 

台北大安凱恩斯岩燒餐廳/400度的石板,大塊牛排自己鮮烤/第二套半價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