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0-11 下午6.40.37.png

我還記得我第一包大正百保能感冒顆粒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感冒顆粒,是好久好久以前有一次感冒不舒服時,一個朋友拿一包給我吃的,說這日本很有名之類,想說吃吃看,結果超難吃的味道當下實在有夠嚇到我的,有夠苦的,但總是很多人去日本都必買的感冒成藥,這幾天天氣一冷,不小心穿太少,身體有點不舒服,想去買個伏冒熱飲來泡泡,才發現原來台灣也引進了這個大正感冒顆粒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我想說我剛好身上沒有,也很久沒吃了,就買了26包的包裝回家,想說現在日幣這麼便宜,價差應該不會差太大吧,結果回家再查一下日本的價格,真的是嚇死我了,台灣也賣太貴了!

 

首先,台灣大正百保能感冒顆粒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分兩種包裝

6包/NT.120,平均一包20元

26包/NT.430,平均一包16.5元

 

但是,重點來了

日本是賣1280日圓-1380日圓不等,但是內容物有44包!

就算以最貴的1380日圓來算好了,目前匯率差不多0.27,這樣是373元,還不用算,都已經比台灣的26包430元便宜了,但日本的包裝是44包!等於平均下來,日本一包是8元!只能說,來到台灣整個翻倍上市啊,實在是有點太貴了,雖然說確實也要課稅、運費之類的成本,但這樣翻倍下來,加上現在去日本又那麼方便,還是建議日本買好了 ...

 

螢幕快照 2015-10-11 下午6.41.07.png

這篇文章沒有要講療效,反正就是日本很夯,台灣去日本也都很愛買的大正百保能感冒顆粒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拆開來都是兩包兩包的包裝,一包都是1.2g,攜帶很方便。

 

螢幕快照 2015-10-11 下午6.41.29.png  

粉末包裝,也是大正百保能感冒顆粒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一直的訴求,就是在吃了之後,很好溶解,很好吸收,所以相對才能比較好發揮各種效果,但是真的在一拆開來,那噁心的味道真的撲鼻而來,單是用聞,都覺得苦了,更別說吃了,我會建議,千萬千萬不要在嘴巴沒有任何東西時吃,粉末黏在舌頭上時超驚悚的!我都會先含一口水,不要太大口,然後倒進大正百保能感冒顆粒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瞬間吞下,然後瘋狂的,大量的灌水,灌完水趕快吃顆糖或是喝一口飲料,就是想要趕快吧那苦味沖淡掉,所以每次吃這大正感冒顆粒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都覺得好煎熬,我還寧願它能做成膠囊,吞下去還比較沒有感覺 ...,不過也因為大正百保能感冒顆粒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就是強調粉末狀好吸收,說不定真的變膠囊,可能效果就沒有粉末那麼好了。

 

無論如何,這幾天天氣涼,多穿點衣服吧,小心別感冒了!然後大正百保能感冒顆粒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台灣終於上市了,但價格就真的是蠻貴的就是了!只是其實我有空的話,我都還是寧願花個150元掛號費去看醫生,一樣拿三天份的藥,感覺還比較省一些。

 

 

延伸閱讀

好夢幻的奶油噴花!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身體乳/附日本、美國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資生堂MOILIP 護唇膏/唇部乾裂、脫皮的話超急救 

日本藥妝PAIR ACNES痘痘藥/妝前妝後都能用 

日貨連線:Fumakilla-75度凍止殺蟑噴霧/冰凍小強!! 

日貨!Belle Maison迪士尼聯名(米奇米妮,奇奇蒂蒂)室內拖鞋/可愛翻了... 

日本達人推薦>>7種好吃的日本零食(平均不超過200日圓) 

日本直送!榮太樓老舖Sweet Lip可以吃的糖唇蜜/接吻時會甜甜的 

日本限定-超可愛的阿愣封箱膠帶/搜集封箱膠帶比較霸氣 

超夢幻!!全球第一家JILL STUART Cafe雜貨開幕/全價目表以及現場超多照片 

日本藥妝3款必買!PAIR痘痘藥+曼秀雷敦成人痘痘藥+口內炎貼片(真的很好用) 

去日本一定要吃! LAWSON羅森便利商店「蛋黃哥芒果杏仁豆腐」 

封印解除!SAKURA庫洛魔法使小櫻魔法書腮紅+封印杖護唇膏/這就是童年! 

日本超限定!!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共2款)價格換算/總算搶到了!!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皮卡丘泡麵有皮卡丘魚板(鹽味/醬油)/1包40元。覺得好療癒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