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0-17 下午10.17.56.png

這次週年慶其實對大多數美妝品牌來說都是背水一戰,畢竟上半年表現都不算太好,週年慶就是最後回本的時候,除了你看得到的檯面上特惠組、滿額贈之外,大多品牌這次都有檯面下的特惠以及滿額,如果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去多逛街問問,但通常這種都是給消費大額度的人的回饋,像是DIOR,都直接把花蜜精華當作滿額贈來贈送,此外,有些牌子我真的是好心幫你寫出一些滿額,也是因為你滿額夠有梗,不然我連寫的懶得寫,然後還要追究我為什麼知道這些訊息,或是如何獲得,就算我去借來,或去網拍買來寫不行嗎?少在那邊自以為高尚,檯面下在做的事情,如果那麼見不得人,就不要做,如果要這麼公平公正公開,就把規矩都公開啊,如果我就是按照規矩拿到了滿額贈,或者我就是去借到了,去買到了,寫也是我的自由,不要得了便宜還在那邊賣乖,你還真以為你們業績好是你們產品力好嗎,少在那邊自己騙自己了。

 

無論如何,上面有些話還是讓我不吐不快,寫文章就是在寫有新聞點的東西、有趣的東西,遇到一些白目的品牌真的是讓人覺得很愚蠢,還是回歸到漂亮的東西,這一次,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有一個滿額贈非常厲害,就是光采優雅化妝盒,一開始其實不期不待,想說就是類似之前JILL STUART常常很愛送的那種壓克力製材,結果真的看到實品後,真的是驚為天人,精緻度完全不會輸CHANEL雪花球。

 

螢幕快照 2015-10-17 下午10.18.34.png

肌膚之鑰是這樣的,就算他是一個頂級美妝品牌,週年慶也沒有折扣,但就是會有買一個單品,可以有很多trial體驗,至少也都是公平公正公開,明明白白寫在dm上,也沒有什麼爭議,就算各階的滿額,高門檻的滿額,也都清清楚楚,也就是沒有要在那邊玩消費者和櫃姐的心理戰,畢竟,如此一來,就能避免掉很多不必要的消費者客服,而這款光采優雅化妝盒也是很清楚的寫在dm上,為精質光采三品禮,也就是購買精質乳霜、精質光燦活膚眼霜、精質激活精萃三品,而且不限一定只能購買單品,包括特惠組,只要含有這三品,就能獲得一個光采優雅化妝盒。

 

螢幕快照 2015-10-17 下午10.18.58.png

禮盒的包裝很完善、也很沉,外面的紙箱全都是滿滿肌膚之鑰的LOGO,裡面包裝用了很多保麗龍和海綿,看得出來非常非常小心,同時也非常非常精緻。

 

螢幕快照 2015-10-17 下午10.19.27.png

打開來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是壓克力而已,而是全玻璃製成的光采優雅化妝盒!還烙有金色的肌膚之鑰LOGO,相當漂亮,也不是只是玻璃而已,整個光采優雅化妝盒都有很漂亮的蕾絲點綴,不過是平面的,也就是直接在彩繪玻璃時的製程,可以看得出來功很細、也很細緻,就我自己對過製造商的經驗,任何你看得到一個東西的每一個細節,都是按步驟算錢的,也就是說,一個產品,細節越多,所需的步驟也就越多,成本也就會更高,大概能用這樣去看一個品牌贈品的誠意。

 

螢幕快照 2015-10-17 下午10.20.51.png

宛如珠寶箱一樣,側邊也全都是玻璃,然後上面有非常雅緻的蕾絲花樣,其實也好險有這樣的蕾絲點綴,不然全玻璃,雖然也是漂亮,但就真的會反射到很清楚,而且隨便一碰,就都是指紋、髒掉了,有些蕾絲,也確實可以讓整個化妝盒更有設計感,同時更加的好看!

 

螢幕快照 2015-10-17 下午10.21.20.png

由於整個是玻璃製成,一些開闔的穩定度也都很講究,做得很緊靠。

 

螢幕快照 2015-10-17 下午10.21.46.png

底部的部分也做了防滑的絨布面,放在桌上基本上因為摩擦力的關係,是完全不會移動的,同時也能比較保護這光采優雅化妝盒的完整和安全,只是這光采優雅化妝盒邊邊角角做得還蠻尖銳的,拿的時候,還是要小心不要去刺到會比較好。

 

螢幕快照 2015-10-17 下午10.22.13.png

然後,一個比較貼心的是,本來以為光采優雅化妝盒就單純只是一個盒子而已,就好像CHANEL這次週年慶滿額贈也有送一款奢華儲物盒,說是用來專門放化妝棉的,但就真的只是送你一個盒子而已,肌膚之鑰這光采優雅化妝盒,打開來還附有10包的肌膚之鑰化妝棉,雖然看起來有點像是衛生棉 ...,但真的是化妝棉,不過,如果說真的送肌膚之鑰"衛生棉",還真的又是另一個驚喜了!

 

螢幕快照 2015-10-17 下午10.22.36.png  

裡面還附有防潮片,因為內裡都是木製的,所以需要防潮片來防止發霉、受潮等 ..., 算是很體貼的小照護。

 

這光采優雅化妝盒就是這次肌膚之鑰我覺得很重點的一個滿額贈,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精質三品中,我用過精質乳霜,真的是蠻厲害的,算是一種乳霜安瓶,或是就是新娘霜,如果你一週後有很重要的事情,就可以以7天為一個週期,天天擦精質乳霜,屆時皮膚的膨潤、彈力感真的會非常好,精質激活精萃我也有用完一瓶過,基本上,它就是導入作用的頂級精華,清潔後的第一步驟使用!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重點限定魅影盛宴限量蜜粉餅、指甲油組(價格明細及試色)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一覺醒來,從肌膚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 

肌膚之鑰NEW.星鑽漾采眼影#313黃昏/神級美麗的夢幻色調(腮紅和眼影可互換) 

唇彩夢幻逸品.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全新10色全試色/長時間豐潤又顯色的呵護 

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5色全試色大圖/久違的經典腮紅全新升級。更服貼的顯色 

很隱藏版的好用之物!!肌膚之鑰緊膚蜜/成人用的控油抗痘蜜 

肌膚之鑰裸紗光采粉餅/就像給自己的肌膚穿上一襲透紗。粉餅刷相當好用 

夢幻遮瑕逸品/肌膚之鑰遮瑕膏亞洲限定新色+遮瑕刷/一遮還是天長地久 

肌膚之鑰無瑕妝前凝霜&無瑕妝前凝露/一種整肌感,質地難得的輕盈清爽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3,#14/令人目不轉睛的光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