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0-25 下午7.47.12.png

我有點忘記這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到底出了多久,不知道有沒有資生堂艷容露還是SK-II青春露那麼久,我在2010年因為櫃姐的推薦,買過一次,是覺得很好洗,還是相當好洗,但就是非常貴!我其實也就買過一次,沒放在心上,但我總是在很多人的日本藥妝必買看到這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的蹤影!到現在2015年了,還在夯耶 ...實在是很傳奇!但唯一的共同點,就都是日本買回來的,還真沒看到有什麼人是台灣買的。

 

螢幕快照 2015-10-25 下午7.47.42.png

想說很久沒用了,朋友剛好去日本,就託他買個一罐,想說回味一下、想念一下當時的美好,一罐是32顆裝,每顆0.4g,就是這樣的塑膠瓶,卪後禮面有很多很多顆小顆的,標榜專門毛孔清潔以及抗黑頭!我是印象中,這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在日本的VoCE和@cosme都得過不少的NO.1,不只是台灣人在瘋,日本人也都很愛這樣。

 

螢幕快照 2015-10-25 下午7.48.11.png

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在日本的定價是2000日圓,台幣大概是540元,但在日本藥妝店常會有活動折扣,買下來大概都是1000多日圓,這次我朋友幫我買是跟我拿420元台幣,我自己也覺得還是好便宜,因為2010年當時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台灣的定價15顆330元,32顆660元,怎麼買都比台灣便宜,而且我還不確定台灣5年後又漲到哪裡去了,也難怪大家都跑日本買,只是我沒想到都五年快六年了,這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還是這麼夯!

 

螢幕快照 2015-10-25 下午7.48.41.png

每一顆都是真空裝,因為這樣的洗顏粉很容易受潮,一受潮的話,大概整罐都毀了,所以這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就以一顆一顆,作為每次的剛好用量,使用一次,就拆一顆,不殘留、不怕受潮,概念其實跟伊麗莎白雅頓的黃金導航膠囊也是頗像的!就是每次用都是最新鮮的狀態,而我記得台灣佳麗寶櫃上也是會有這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的散裝試用顆,可以去諮詢一下、體驗一下,要拿到一兩顆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回家試試看,應該不會太困難,因為這種東西,還是真的要自己洗了才比較有感覺。

 

螢幕快照 2015-10-25 下午7.49.07.png

一次一顆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加點水後,很容易就搓出泡沫,而且很綿密,沒有太特別的味道,就是一般洗顏粉的味道,我會在手上充分起泡後,再抹在臉上,完整的覆蓋後,再用清水沖淨。

 

螢幕快照 2015-10-25 下午7.49.33.png  

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質地上,是很好沖淨的,不會有殘留感,而且洗完,用毛巾壓乾後,整個臉非常好摸、好柔、好舒服,當下是不會有什麼緊繃感,但如果你一直沒上保養品,大概約莫5-10分鐘後,肌膚還是會有些乾澀感。

 

我是覺得,這樣一顆一顆的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使用上是很乾淨、方便,就連外出過夜,都只要算好須使用的次數,帶固定幾顆就好,也是很方便,洗後的肌膚,觸感很舒服、很柔軟,很好摸,但換算下來,就算在日本買,也還是覺得略貴了一些,何況是在台灣買,等於平均一顆都要10多元,對照真的是條狀100ml、120g、150ml這種洗面乳,以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一顆0.4g來算,X32,也只有12.8g!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必須說,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真的是非常貴!但也是因為其特殊的設計,再加上洗後的觸感真的不錯,所以我偶爾還是會買來過過癮。

 

 

延伸閱讀

LUNASOL 2013夏限定「艷采淨化」/好久不見... 

佳麗寶、RMK 含「白樺精萃」清單整理,產品暫時停售 

kanebo 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加量不加價! 

佳麗寶Lunasol新版晶巧水凝粉霜 vs.舊款 

佳麗寶suisai 酵素潔膚粉 

Kanebo 佳麗寶IC淨白酵素皂 

這真的好好吃!日本福岡博多栗子饅頭。台灣也買得到 

日本藥妝大家都在買的大正感冒顆粒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台灣終於上了!!價格比較 

好夢幻的奶油噴花!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身體乳/附日本、美國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資生堂MOILIP 護唇膏/唇部乾裂、脫皮的話超急救 

第二代!!美少女戰士限量斑斕蜜粉盒/華麗升級變身。質感不錯也實用VS.第一代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