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0-28 下午8.42.40.png

這次YSL聖誕彩妝有點超乎意料的搶手誇張!有網友才跟我提櫃上TESTER到了,瞬間到貨了,瞬間一堆人分享了,瞬間某些色號在一些專櫃斷貨了!整個是嚇到我了 ...,我想,除了這次4個顏色都好看之外,主要還是因為限量唇膏是情挑誘光水唇膏,YSL唇彩有很多種,每一種其實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同時又代表著每一種不同的吻,直接引用一下我之前所寫的這篇"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所提到的:

 

YSL所有產品中,大概就唇彩最炫耀、最吸引人 ...,當然其他像是明采筆以及底妝等,也是能打造出光燦流金般的透亮膚質,但如果作為炫耀,作為一種態度時,大概就屬於唇膏更是一種時尚的彩妝精品配件,這概念就好像總是有女人喜歡在公眾場合拿出CHANEL的粉盒出來照鏡子、補妝,當你問他你用什麼粉餅,她只會回:CHANEL,但我不是要問他品牌,而是要問他CHANEL的哪一塊(我單看粉盒也知道是CHANEL),但他可能只會跳針的說CHANEL,然而根據CHANEL粉餅種類的不同,訴求、妝效也都不一定相同。

 

YSL的唇膏確實也相當炫耀,主要來自於YSL本身品牌的個性,講究"打破無趣的規則,突破無聊的框架",訴求女人就是要勇敢、有態度,同時做自己,然而,"戀愛"也一直都是YSL很重要的DNA,特別是在唇膏產品的聯結上,更是緊扣親吻、戀愛等 ...愛戀因素,是一種令人無限瘋狂的愛戀,也因此,除了"金色"這樣的最炫耀、奢華的包裝下能夠讓人目不轉睛的同時,每一支YSL的唇彩,更是具有專屬於自己的愛戀故事,以及接吻方式,就看你自己期待的是哪一種方式的親吻。

 

其中,情挑誘光唇膏更是以一種輕盈,水亮的光澤唇彩,來給一種比較閃耀,同時年輕,並且明亮視覺感,有別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是一種光亮鏡面感,情挑誘光唇膏則是一種水亮感,那種微濕的漾澤,有一點點冒險,同時正在戀愛,更是一種接吻的現在進行式,也是我覺得YSL所有唇彩中,最實用,同時也是最不挑人,最沒有門檻的唇膏,也難怪做成限量能夠如此轟動。

 

 

螢幕快照 2015-10-28 下午8.43.08.png

話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小細節,YSL 紙盒上的LOGO從原本紅色,都變成黑色了,像是奢華緞面唇膏以及其他唇彩包裝等都是 ...,但就只是一個細節,如果哪天我可以訪問到Lloyd Simmonds,我大概會有一個問題會想問這個。

 

螢幕快照 2015-10-28 下午8.45.22.png

這次針對YSL 2015聖誕限量彩妝,係以想要表現聖羅蘭先生對於愛情的瘋狂,所展現的各種愛戀為概念所發想,兩部關於YSL的傳記電影,我覺得都蠻值得看的,「時尚大師 聖羅蘭」比較強調聖羅蘭先生的成長背景,比較內斂,也比較神經質一些,比較能看到自小到成人後、出名後的完整過程,「巴黎聖羅蘭」比較琢磨在成名後,同時更強調情慾、態度和個性,兩部電影表現得不太同,但我覺得都蠻值得看的。這次YSL 2015聖誕限量彩妝中的瘋狂愛戀 情挑誘光水唇膏,則是以4種不同的法式熱吻發想,然後傳遞出很聖誕的浪漫意象。

 

螢幕快照 2015-10-28 下午8.46.04.png  

情挑誘光水唇膏最大的特色就是那水潤,同時乾淨清爽的色調,並且伴有水蜜桃香,擦起來心情很愉悅、很舒服,同時加上美麗奢華的外型,著實也是YSL所有唇彩中,可以說是最美麗、最奢華的一款,反而唇彩表現上,倒不似奢華緞面唇膏那麼勾引、誘惑。4色瘋狂愛戀 情挑誘光水唇膏,包括#37玫瑰之吻的是以一種宛如因為戀愛而感到愉悅,所綻放的動人心跳紅暈來呈現,可愛又令人垂涎的心意;#38晨曦之吻則是宛如一覺醒來看著他還輕靠在你的身旁,一種輕輕的味道、輕輕的碰觸、輕輕的親吻,輕輕的早安,輕輕的迎接晨曦;#39親密之吻則是一種因為靠近而生的臉紅心跳,同時盛放的微笑,透過親密,而慢慢地傳遞;#40熾熱之吻則是隨著情感的一次完全性宣洩,瘋狂地、毫無保留地、全心全意地 ...親吻、熱吻、舌吻的紅。

 

可以說是甫到貨就造成好大的轟動,YSL 2015聖誕超限量的瘋狂愛戀 情挑誘光水唇膏,還真的是讓人更期待聖誕節的來臨,然後迎接可能的親吻,無論是玫瑰之吻、晨曦之吻、親密之吻,甚至是熾熱之吻。

 

 

延伸閱讀

YSL 全新奢華緞面唇膏24色全試色大圖/星星唇膏終於常態上市 

YSL金燦光漾限量底妝系列全試色完整價目總整理/流金燦爛的純粹光感 

YSL 2015限量秋妝:金屬炫光全試色價格總整理/叛逆和優雅的完美平衡 

YSL 搖滾金屬眼彩蜜全8色全試色大集合/水感清新舒適的水潤閃耀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11色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於雙唇、指尖的漣漪 

全台限量100罐!YSL恆久完美輕粉底/溫柔的就像被所愛的人,輕撫自己的臉 

YSL 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的提拉緊緻有感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8色全試色/精華油的滋潤呵護,然後綻放純粹的心跳色彩 

YSL 2015限量春妝-粉霧晨曦全試色價格必買清單整理/粉彩般的朦朧春漾 

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全試色,妝容,使用教學)/上一秒親吻,下一秒紅暈的色彩躍動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24色全試色/每一次上妝,都是接吻的預習...(接吻唇蜜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高質感光澤精華液粉底,上妝兼顧保養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