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11.06.44.png  

對我來說,品木宣言最好用的首選,絕對是奇蹟面膜,我大概開始保養後,家裡永遠都會有有它的存在,大概快10年也都不曾間斷,因為對於急救痘痘真的很有效,好笑的是,就連我現在都30歲了,還是會長痘痘,所以到現在家裡還是永遠都得必備一條奇蹟面膜,此外,一舉兩得潔面慕絲因為泡沫很厲害,偶爾想念的時候會買來洗一下,雖然洗起來有點像青箭牙膏,但味道也可以說是蠻清新、蠻好洗,另外,執米不悔微晶煥膚霜拿來去角質也不錯,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我之前有在站專櫃的時候很喜歡,也是必備,但現在比較不需要久站,除非是出去玩要走很久,特別是出國去那種韓國、日本、香港要一直走的行程,這條根本是必備!一飲而盡保濕潤澤護唇蜜也算是冷門中,我自己蠻喜歡的,我對品木宣言一直有在用,或是特別喜歡大概就是這樣,然後就是Dr.WEIL青春無敵系列,我不敢說全系列都好用,有點挑人,但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是真的有點很療癒,草本的味道好舒服,完全就是當時我用到BOBBI BROWN晶鑽桂馥賦活露的驚艷,就是那種同樣都帶有點比較精華型的化妝水,比較稠一點,但使用起來卻很潤、很舒服、很保濕,同時很好延展,很迅速的就潤澤肌膚,達到該有的膨潤感,但共同點就是草本、舒壓的味道,讓人用起來真的覺得很幸福、很舒服!

 

螢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11.07.14.png  

在提到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前,要先提到這瓶Dr.WEIL青春無敵調潔膚液,其實就是一款卸妝水概念的清潔化妝水,通常卸妝因為質地的不同,使用上略有不同,就卸妝水來說,就是倒在化妝棉上,不斷在臉上擦拭,待化妝棉都沾染了所有粉底後,就換一塊新的化妝棉,同樣再倒些Dr.WEIL青春無敵調潔膚液繼續擦,重複這樣的步驟,擦到看不見粉底色,就完成卸妝,這樣的卸妝方式對痘痘肌來說是比較舒緩,同時輕盈的,比較不會有因為卸妝的問題產生痘痘,但就是要重複很多次,需要多些時間、耐心,但多了一些耐心,如果能讓皮膚比較好、穩定,其實也是值得的,像我如果皮膚比較不穩定,痘痘粉刺都在冒的時候,我還是會偏好用這樣卸妝水的產品完成卸妝。

 

只是,我一開始用了幾次Dr.WEIL青春無敵調潔膚液卸妝,覺得還是有些太浪費了,因為感覺卸一次妝,我大概就會用掉1/10的Dr.WEIL青春無敵調潔膚液,所以該不會我整瓶Dr.WEIL青春無敵調潔膚液只能用10次吧 ...(好像我妝很厚一樣),加上容量也只有200ml,價格就要1280元,這樣的用法,實在太豪氣、也太浪費,雖然卸完整個臉因為其草本、薰衣草的舒緩而覺得很爽,但我卸了兩次後就覺得捨不得了!我就把它當作Check的動作,用來check是否臉上還有殘妝的清潔型化妝水,像是我之前很愛用倩碧潔膚水,但有時候肌膚比較敏感,就會不是那麼方便使用,我就會改Dr.WEIL青春無敵調潔膚液,同時在卸妝後取出些Dr.WEIL青春無敵調潔膚液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看看是否還有殘粉,等於再做一次清潔,也是開啟肌膚整個後續吸收的大門,但又不會刺激、敏感,反而是在清潔後的第一步Dr.WEIL青春無敵調潔膚液,就先達到整肌的效果,這樣的用法,也才讓我比較不心疼,同時還覺得蠻好用的,也不用總是跟倩碧的潔膚水在做肌膚耐受性的拉扯,特別是肌膚剛好換季,比較敏感的時候,用倩碧的潔膚水比較容易泛紅,以品木宣言Dr.WEIL青春無敵調潔膚液取代再次清潔,也會比較溫和,比較舒服,而且再次清潔完的肌膚反而覺得潤澤,以及先達到整肌的效果。

 

螢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11.07.43.png  

再者,就是這瓶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算是我把BOBBI BROWN晶鑚桂馥賦活露都用光光後,接著的新歡,同樣擁有精華更機能型的潤澤感,省一點的時候,就是直接倒出一些,玩臉上拍,很潤,同時也很好延展,那個很草本舒緩的味道,真的是很放鬆、很舒服!而且原本可能因為清潔後的肌膚乾燥部分,很快就潤澤,同時滋潤,天氣如果熱一點,單用都覺得很夠、很舒緩,而且其實對肌膚也是有種蠻鎮定的效果!但我覺得最神奇的是像我現在兩頰比較容易泛紅、敏感,甚至是偏乾,我不會敷面膜,但我在先全臉拍一下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後,我會取出兩片化妝棉,浸濕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然後直接敷在兩頰上,大約5-10分鐘,很像那種局部特效面膜,就能給泛紅、敏感的肌膚鎮定舒緩,同時也達到局部加強保濕,這是我覺得比較神奇的地方,所以我常常針對我的兩頰,就一直加強濕敷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覺得效果蠻好的,也比較不會再那麼敏感和泛紅,兩頰的乾燥,因為上妝後也比較容易浮粉、浮妝,這樣濕敷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加強後,也就比較沒有這樣的問題,所以我就很好笑的習慣晚上洗澡後,就準備兩片化妝棉浸濕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這樣濕敷繼續做自己的事!(像我現在打著這篇文章,兩頰就正在敷著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而且因為又靠近鼻子,整個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的味道實在是很舒服、很療癒的草本香!)

 

螢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11.08.20.png  

不過是說這兩瓶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和Dr.WEIL青春無敵潔膚液都是200ml,整個外型也有點像,我放在化妝檯桌上,有時候稍不留意,還真的很怕用錯,錯把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當卸妝,Dr.WEIL青春無敵潔膚液拿來濕敷 ...,所以還是簡單區分一下最大的不同還是在於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是不透明的深綠色瓶裝,Dr.WEIL青春無敵潔膚水則是完全透明的,就是很好作區分,但如果還是記不住,就把兩瓶放得遠遠的,不要太靠近,就比報不會搞混了!

 

 

延伸閱讀

品木宣言2015會員福利介紹/10大項會員超優福利,品木宣言這次真的豁出去了 

品木宣言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就像在臉上推著白米的黏性拋光角質調理 

挖到寶!品木宣言一飲而盡保濕潤色護唇蜜#01杏桃裸/潤色滋潤好持久 

品木宣言一舉兩得潔面慕絲/一種相見恨晚的超綿密豐富泡沫 

品木宣言奇蹟面膜/這十年來一直都不間斷使用的痘痘急救面膜(重新記錄) 

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為時一小時的清涼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週年慶來了!! 2015雅詩蘭黛集團7大品牌重點趨勢導覽攻略 

10款護唇膏總評比之好的壞的全都寫!隨時就是要做好接吻的準備 

10年抗痘經驗,12項對抗痘痘、成人痘、控油、去粉刺真心話綜合心得 

2015上半年用光光的7項美白保養品/美白還是要擦,而且要這樣擦的祕訣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