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1-20 上午12.30.06.png

上次分享左邊這件灰色的,很多人來問到底要怎麼買,剛好前陣子我跟我朋友一起訂的另一件KENZO 2015新款酒紅紫刺繡老虎長袖T也收到了,所以再把購買方式記錄一下,我只能說,我真的沒有要針對台灣KENZO,但你真的賣太貴了,如果你還會換季折扣,就也都算了,就好像PAUL SMITH,除了皮件外,服飾、鞋子,換季也都能低到五折,但台灣KENZO真的蠻扯的,反正只要是老虎、眼睛等 ...基本款服飾,就是全年不打折,連個9折都沒有,所以,我真的也只好去專櫃套一下size,然後再去網路買了,也不是我要為難專櫃小姐,但我也不會白目到一直去套size就是了,大概知道自己穿幾號,同一個版,套一次也就夠了這樣。

 

螢幕快照 2015-11-20 上午12.30.59.png

當然我之前都是買短袖的,也買了兩件左右,也都是國外買,均價是3500元左右,專櫃好像也要5000元,後來是整個煞到長袖,而且質感更好,8、9月在台灣專櫃就是看到左邊這件新款酒紅紫色,覺得也太好看了!試穿也覺得質感很好,結果翻開吊牌,12880元!超級貴的啊 ...,國外大概定價是231美金左右,依照美金匯率目前約是32.15,大概7500左右,所以我一直覺得,這件KENZO 刺繡老虎長袖T一定要低於7500以下才能買,上次買右邊灰色這件,則是剛好有COUPON,才能買到6700更甜的價格,但當時沒酒紅這件,買了灰色也是蠻喜歡,後來是等到KENZO 2015新款酒紅紫刺繡老虎長袖T,官網好免國際運費,買下來大概就是7500左右,差不多是台灣6折,甚至是5折左右的價格了,買下來就真的便宜非常多!

 

螢幕快照 2015-11-20 上午12.31.23.png

購買網站是farfetch,訂價略高於官網一點點,但常會有相關特惠活動,搭配活動買下來都可以,像這次,0運費,就等於省了1000多的國際運費,重點是farfetch還能寄台灣,非常方便!裡面是還有些設計師品牌,但KENZO都蠻多的,蠻可以在這網站買的,包裝完善,寄送方便,不用一週就收到了,非常快!

 

螢幕快照 2015-11-20 上午12.31.41.png

當然,KENZO這刺繡老虎長袖T 迷人就是它細緻的繡工,把老虎繡的栩栩如生,同時就算大logo,大圖案,卻一點都不會俗氣,而且我很喜歡酒紅紫的基底下,搭配亮橘、亮黃的畫龍點睛,覺得很特別、很好看,也很喜氣洋洋(整個就是過年可以穿了!)

 

螢幕快照 2015-11-20 上午12.32.40.png

洗標拍一下給大家參考,葡萄牙製,內裡襯的棉穿起來暖,而且也舒服。

 

螢幕快照 2015-11-20 上午12.32.59.png

然後這其實類似大學T的設計概念,我自己喜歡這種在袖口以及衣擺都有做鬆緊帶的設計,比較耐穿、也耐洗,不會鬆鬆的。

 

實穿如下:

螢幕快照 2015-11-20 上午12.33.44.png  

酒紅紫的顏色很奢華,也蠻有質感的,而且就真的是亮黃色KENZO LOGO,以及橘線的老虎輪廓,都讓整件衣服看起來更立體,更跳,同時也更亮,我想,這件看起來奢華又帶點喜氣洋洋,到時過年穿應該就不會再被唸了 ...,不然我常常穿的都黑黑灰灰。然後,KENZO的老虎長袖T是真的頗值得買,版型不錯,做工也不錯,質感也很好,但就是台灣太貴了,可以參考一下國外的購買方式、售價,也會比較好入手一點。

 

 

延伸閱讀

KENZO基本款刺繡老虎長T-SHIRT/台灣不打折,國外5折就買到啦!購買方式 

第二件!!KENZO超夯老虎T-Shirt(黑色彩繪款實穿)價格比較:還是官網買最便宜! 

最近整個很夯!!KENZO灰色老虎短袖T-Shirt(實穿)/還會想繼續蒐集其他色 ... 

agnes b. 閃電LOGO T-Shirt(白/螢光黃)/慢慢喜歡同款買不同色 ... 

agnes b. 基本款橫條紋7分袖T/休閒Look(實穿) 

CHANEL 2015/16秋冬夜空藍大款35cm車縫羊皮手拿包/深藍搭配金色的華麗 

金色男孩。CHANEL BOY 35cm揉舊古銅金色手拿包(穿搭)/時髦的讓人讚嘆 

CHANEL藍紫色羊皮菱格紋琺瑯LOGO 35cm手拿包/拉鏈包(穿搭)美的令人讚嘆 

CHANEL 黑色漆皮菱格/羊皮拼接限量款 35cm手拿包/iPad套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