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1-21 下午9.47.23.png

有時候,一些日本藥妝與其看網路上大家推什麼,倒不如真的去聽生活在日本的朋友他們到底用什麼,推薦什麼,好像更來的可靠些,這陣子日本朋友幫忙買的幾款日本藥妝還真的是普遍都不錯,包括ROSETTE溫泉洗顏膏亦是,而這款曼秀雷敦藥用維他命修護護手霜大概也是即將進入秋冬很好用的潤手霜,甚至是身體修護霜,簡單來說,我們可能從小到大都一直在用曼秀雷敦的藥膏,無論蚊蟲叮咬還是啥的,但這曼秀雷敦藥用維他命修護護手霜,就像是潤膚專用的曼秀雷敦藥膏,可以給你擦乾裂、凍傷的手,甚至是身體、指緣、手肘、膝蓋等 ... 效果是真的很不錯,而且價格非常便宜,日幣大概400元左右而已,換算下來,也約莫台幣100元,不過我看了一下網拍,平均都要300元起跳,大概是貴了3倍左右,所以大家可以參考,市鎮是有去日本玩的話,可以隨手拿一罐,但前提是,你的身體、手容易乾裂需要修護,因為你真的把它當一般護手霜來擦來保養的話,我其實反而不是那麼推薦。 

 

以下是外包裝的相關說明,我不懂日文,所以拍給看得懂人參考:

螢幕快照 2015-11-21 下午9.47.54.png 螢幕快照 2015-11-21 下午9.48.20.png 螢幕快照 2015-11-21 下午9.51.53.png 螢幕快照 2015-11-21 下午9.52.14.png

基本上,這被暱名為曼秀雷敦藥用維他命修護護手霜,就是因為它主要含維他命B、C、E等成份,然後去達到一些可能比較偏藥用的修護,然後你去看外包裝的說明,也是一再強調"乾裂"、"肌荒"等主要對策,而且不只是擦手而已,身體也可以擦,其實就好像你平常用的護手霜,都是擦身體的部分,自然手以外的部位也都能擦,但主要就是特別強調"乾裂"專用這樣,特別是像日本有時候冬天天氣更嚴寒,肌膚更容易乾裂、凍傷,這罐曼秀雷敦藥用維他命修護護手霜似乎就更就更加的適合、適用。

 

螢幕快照 2015-11-21 下午9.52.36.png

質地是黃澄澄的,裡面還有一顆一顆的小微粒,味道聞起來就真的是 ...很藥膏!不過卻是做成BODY CREAM,同時就是用來擦手、擦身體用的,也因為它很藥膏,而他本來就有點偏向藥膏型的護手霜、身體霜,擦起來的味道,就很藥,同時也會比較滋潤、修護,這跟我之前用的資生堂那條MOILIP護唇膏道理有點像,就是很急救,也因此,除非是你的手真的很乾裂,又或者是指緣、手肘、膝蓋都已經出現白白的、脫皮的現象,就可用來做局部加強,不然就算它很便宜,也是沒那麼必要當全身保養擦,因為你整個人就會很藥味 ...。

 

螢幕快照 2015-11-21 下午9.53.06.png  

看看這擦完的手,非常 ...油潤!剛擦上去真的是很油潤,你需要多多的按摩,然後按摩會讓油脂轉換成絲感這樣,但基本上,還是油膩的就是了,然後整個首都散發藥膏味,沒那麼宜人是真的,但真的對於那種你手部很乾裂、很乾甚至是身體部位局部乾燥、凍傷來說,效果真的非常好,甚至都比凡士林好,所以我覺得,你就是把它拿來偶爾急救用,就算要擦手,也是睡前擦就好,擦完直接睡覺這樣,比較能好好的滋潤修護雙手,我自己的話,大概一週一次,或者是兩三天一次擦手,就都做手的集中修護這樣,但我是不會當一般保養護手霜擦就是了,畢竟屬性不是那麼適合,加上味道也不是太宜人的倒是真的!但急救的好用,確實是成立的。

 

 

延伸閱讀

夯了5年還在夯!日本藥妝必買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附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ROSETTE溫泉洗顏膏/硫磺專門洗痘痘(附台灣日本價格比較) 

日本朋友近期推薦6樣日本藥妝必買!然後我就都買了 ... (附最新價格明細表) 

日本藥妝大家都在買的大正感冒顆粒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台灣終於上了!!價格比較 

好夢幻的奶油噴花!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身體乳/附日本、美國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資生堂MOILIP 護唇膏/唇部乾裂、脫皮的話超急救 

第二代!!美少女戰士限量斑斕蜜粉盒/華麗升級變身。質感不錯也實用VS.第一代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皮卡丘泡麵有皮卡丘魚板(鹽味/醬油)/1包40元。覺得好療癒 

封印解除!SAKURA庫洛魔法使小櫻魔法書腮紅+封印杖護唇膏/這就是童年! 

2015年3月最新日本藥妝SnapShot,達人重點價格快照(佳麗寶ALLIE超級太便宜) 

日本藥妝3款必買!PAIR痘痘藥+曼秀雷敦成人痘痘藥+口內炎貼片(真的很好用) 

超夢幻!!全球第一家JILL STUART Cafe雜貨開幕/全價目表以及現場超多照片 

日本超夯!7-11爆米花(焦糖和起司)/一上架就被掃光,根本要用搶的 

日本達人推薦>>7種好吃的日本零食(平均不超過200日圓) 

日本直送!榮太樓老舖Sweet Lip可以吃的糖唇蜜/接吻時會甜甜的 

日本藥妝PAIR ACNES痘痘藥/妝前妝後都能用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