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1-26 下午10.39.55.png

是說,我正想開始給我自己臉部肌膚無添加的同時,我拿出這FANCL的修護肌底液和修護乳液,想說要用就要用一套,但坦白說,我之前FANCL就只用過潔顏粉、卸妝油,還有一點點彩妝,到現在還一直持續有在用,或者是說在吃的,就是美體錠,而且除了一般淺綠款,我都還會一直請我朋友從日本幫我買成人版的深綠,如果提到很基礎的保養品,我還真的是沒有用過,正當我想說可以來用看看之時,我真的是搞笑了 ,我竟然打不開!我大概自己在那邊弄了快5分鐘,打不開就是打不開 ...,我就google"FANCL  產品打不開",沒想到 ...,真的有人跟我有一樣困擾,忽然覺得就算自己笨,也笨的很有同伴,也真的是沒有靠櫃詢問、諮詢的後果 ,所以,我覺得這實在太有趣了,我要寫成一篇教學,因為我覺得那麼多人去日本買FANCL,又或者是靠櫃時,櫃姐如果沒有講清楚的話,回家真的會很苦惱 ...。

 

螢幕快照 2015-11-26 下午10.40.23.png

首先,你開蓋後,會發現倒不出來,轉開來才發現裡面有封膜,還是很緊的那種,我一開始還想說是要裝回去,然後用力轉嗎?因為有些產品是這樣設計,用力轉,裡面就會破了,結果我轉了好一陣子,根本沒動靜,一直想不透到底該怎麼開,煩躁到我想找支筆把它刺破!但又怕污染到裡面的產品,後來,還是想說先google好了,也好險真的有教學。

 

螢幕快照 2015-11-26 下午10.40.52.png

首先你把全新的FANCL保養品蓋子轉開後,蓋子的部分,下面會有這一圈銀圈,把這銀圈拆下來,很好拆,它只是扣上去的,反正拆下來就對了!

 

螢幕快照 2015-11-26 下午10.41.19.png

接著把蓋子轉回去,慢慢轉,轉到底的時候,就會聽到"喀"一聲!這樣就對了,如果你沒有聽到"喀"一聲,可能你電視開太大聲了,又或者媽媽正在罵你,反正,蓋子放回去,轉到底就是了。

 

螢幕快照 2015-11-26 下午10.41.50.png  

再打開來,就神奇的破啦!把蓋子裝回去,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主要也是FANCL的無添加本著不含防腐劑、礦物油、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等對肌膚有害甚至是無益的成分的純正概念,包括廣為人知的FFS標記基準等 ...,所以通常FANCL的保養品期限從製造日期開始是一年,拆封後,就是60天內要用完,所以才這樣封裝精細吧,這樣之後,下次應該都會知道該怎麼開了 ...!

 

 

延伸閱讀

FANCL 淨化卸妝油/經典之所以為經典 

FANCL亮滑精華軟膜/用完皮膚好好摸 

FANCL無添加台灣reopen(全價目表)/滿4000折1000,再9折,再95折(會員制度) 

日本朋友近期推薦6樣日本藥妝必買!然後我就都買了 ... (附最新價格明細表) 

夯了5年還在夯!日本藥妝必買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附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ROSETTE溫泉洗顏膏/硫磺專門洗痘痘(附台灣日本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大家都在買的大正感冒顆粒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台灣終於上了!!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資生堂MOILIP 護唇膏/唇部乾裂、脫皮的話超急救 

好夢幻的奶油噴花!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身體乳/附日本、美國價格比較 

日本限定-超可愛的阿愣封箱膠帶/搜集封箱膠帶比較霸氣 

超夢幻!!全球第一家JILL STUART Cafe雜貨開幕/全價目表以及現場超多照片 

日本藥妝3款必買!PAIR痘痘藥+曼秀雷敦成人痘痘藥+口內炎貼片(真的很好用)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