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1-26 下午11.51.16.png

年底各品牌唇膏大季,無論是唇膏、唇蜜、唇釉等 ...,反正每一個品牌,都幾乎在這個時間點,都有全新系列的唇蜜推出,無論是為了聖誕佳節送禮,又或者是趕在過新年前的唇膏大季等 ...,反正根據不同品牌的特色產品,你總是能找到符合自己期待的唇彩品,也不是說看我寫什麼就一定要買什麼,單純就是做試色,然後就特色描述一下,挑幾支must buy給大家參考,所以囉,符合自己的需求、顏色、感受等,才真的會是屬於你自己的it唇彩。

 

到現在我還是蠻喜歡RMK,主要還是品牌到現在的特色還是很一致,就是強調"透明感",無論是粉底、眼彩、腮紅、甚至是唇彩,都是一直本著"透明感"的概念在做設計和研發,當然,透明感的妝容,本來就是一種很吸引人的想像,當然前提是你可以透明的很無瑕、透明的很輕盈等 ...,RMK這次新的誘光水感唇蜜,其實就是年中經典誘色口紅的再延伸,強調純淨,但又誘色,儘管部分色號含有珠光亮粉,卻不是過分的閃耀、炫耀,而更是一種純淨閃耀的透明光采,RMK日前也針對誘光水感唇蜜做記者會發佈,所以直接就在記者會上,做好全試色大圖給大家參考。

 

螢幕快照 2015-11-26 下午11.53.05.png螢幕快照 2015-11-26 下午11.53.51.png

#01火花紅

其實我現在對這種珠光色已經有點免疫,甚至是沒那麼偏好,就會有點覺得,越純淨的色彩,越厲害,不過這#01火花紅倒是火花的蠻美,一種嬌豔欲滴的紅,揉入金色亮粉,就好像看著煙花在你的雙唇恣意閃耀的漂亮,令人沈醉。

#02浪漫粉紅

純淨的粉紅多一點桃紅,沒有任何珠光的添加,還原一種純淨,同時透明感的粉桃紅色,可愛的任性中,多了一點迷人。

#03珊瑚(台灣限定色)

如果真的要買,倒可以從這台灣限定色#03珊瑚考慮,也就是只有台灣買得到,別的地方都買不到,雖然名為珊瑚,但是帶點暖色的橘,有點像之前MAC All About Orange的概念,就是一種很適合亞洲人的橙色感,擦起來不會因為亞洲人肌膚偏黃的關係,因為唇彩也帶走黃色,一種剛好的橙,剛好的純淨透明,透出的橙。

#04珠光橘

顏色更像是點綴般的閃耀珠光橘色,喜歡更清新、更透明同時更具活力的雙唇表現使用。

 

螢幕快照 2015-11-26 下午11.55.08.png 螢幕快照 2015-11-26 下午11.56.07.png

#05光澤粉紅

#05光澤粉紅的顏色清淡,同時也恬淡,是一種輕輕的、清清的,不著太多痕跡,卻又能呈現出一種透明感的輕裸粉,最簡單也最純粹的顏色。

#06糖果粉紅

誘光水感唇蜜中最鮮豔、淘氣同時重的莓果紅,就像很可口香甜的糖果般的飽和、同時搶眼,如果喜歡比較重色調,但又要有透明感的純淨,就可以選擇#06糖果粉紅。

#07珊瑚粉紅

很淺裸的珊瑚膚色,比較是做純淨感,但時壓低一點唇色,做出一種雙唇宛如晶亮般的果膠感,然而,帶一些無害,同時天真的夢幻感。

#08薰衣草

更淺裸紫的純淨,就好像親吻薰衣草後所獲得到的回應,然後在雙唇上綻放開來,屬於薰衣草的純淨、透明,同時粉裸紫的自在和簡單。

 

螢幕快照 2015-11-26 下午11.57.32.png 螢幕快照 2015-11-26 下午11.58.06.png  

EX-01閃耀香檳紅寶石

EX色調中就是限定色的持續累計,同時顏色都會比較炫耀、誇張些,特別是主要就是透過亮粉在點綴,EX-01閃耀香檳紅寶石就是一個最閃耀的紅唇感,是一種萬種注目的焦點,同時令人目不轉睛的存在,閃耀,同時香檳,並且宛如紅寶石般的於你雙唇上做裝飾。

EX-02閃耀光澤粉

完全透明的唇蜜質地,帶點點粉,然後滿滿的亮粉,主要就是用來疊本來的唇彩,然後柔和的粉嫩一點,同時點綴上各種珠光感。

EX-03鮮豔粉紅

粉桃紫色的搶眼色調,很亮澤、也飽和的炫耀莓紫色,同時也是滾入金蔥般的亮粉,有點像#06糖果粉紅再多添加了更多的炫耀感。

 

 

以上就是這次RMK誘光水感唇蜜想要表現的透明感,同時帶點垂涎欲滴感,共10色+1台灣限定色全試色,除了#03珊瑚(台灣限定色)外,#05光澤粉紅的恬淡、輕輕的也很好看,#01火花紅的煙花綻放,算是難得的珠光配置的相當好看,#02浪漫粉紅的任性又多一點迷人,這幾個顏色,算是主要的參考。

 

 

延伸閱讀

RMK經典誘色口紅(亮采)(潤采)25色全試色大圖、價目及限量色/日雜瘋狂主打款 

RMK亮采棒 新色:香檳金 VS.裸粉紅/補妝補粉後也能用的打亮 

RMK 2014聖誕彩妝-魔幻光影組全試色/腮紅、化妝包很美,限定粉盒可自由更換 

RMK 限量秋妝:Power Of Love/不完美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RMK亮采棒/粉底液和粉餅後都能用的隨身打亮棒 

RMK柔焦隔離霜#00/填補凹洞又不卡粉 

RMK水凝柔光粉霜/全天不會暗沉的光澤肌! 

RMK 水凝柔膠粉餅-凹洞毛孔的救星!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讓人忍不住一罐用完還會再一罐/7款經典底妝入門總評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