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6.40.38.png 

每年到12月,就會是MAC的VIVA GLAM月,因為12/1是世界愛滋日,主要的由來也是因為全世界第一個愛滋的病例於1981年12月1日檢驗而出,由於截至目前為止,已有上千萬人死於愛滋病,所以,於1988年的World Summit of Ministers of Health on Programmes for AIDS Prevention,以紅絲帶為標誌,表現對愛滋患者的關懷與接納,並明訂12/1為世界愛滋日。

 

一向相當關心愛滋議題的彩妝品牌MAC,品牌下的VIVA GLAM唇膏系列更是以"光榮閃耀的活著"為信念,用以對愛滋病患的關愛和支持,透過每一支MAC的VIVA GLAM唇膏的100%銷售金額捐獻給愛滋基金會,以提供全球各地的愛滋相關醫療和照顧。另外,MAC的VIVA GLAM總會找來許多巨星聯名,共同為愛滋盡一份心力,過去包括瑞奇馬汀、Nicki Minaj、LADY GAGA、Rihanna等都曾為MAC的VIVA GLAM聯名代言過,目前2015年的MAC VIVA GLAM代言人也已出爐,即是Miley。

 

螢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6.41.10.png

然而,12/1藉由這樣的日子,提醒大家能夠買一支MAC的VIVA GLAM唇膏做一點簡單的公益,當然也不是說只有在12/1而已,就是一個信念,你可以在隨時隨地,如果可以,就能盡一份心力,主要還是MAC VIVA GLAM唇膏目前現行有6款常態色,也就是一年365天你隨時都能在專櫃買到,隨時都能做100%的公益,因為每一支的VIVA GLAM唇膏的100%收入,都會全數捐出,當然,到了12月,就會有每年的VIVA GLAM大使,去推出限量紀念唇膏,用以再度的讓VIVA GLAM、世界愛滋日的概念,讓所有人能夠重視。

 

螢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6.41.32.png

又VIVA GLAM唇膏你單是看包裝,雖然整體外型就是MAC的時尚專業唇膏,但你會發現那從外殼的MAC LOGO,然後再到內蓋,都是很美麗的消光酒紅、醇紅色調更象徵一種光榮閃耀的概念,也更加的VIVA GLAM,其實如果有喜歡的顏色,使用也喜歡的話,VIVA GLAM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除了100%公益的愛心外,拿出來補妝,懂得的人也會知道你是用VIVA GLAM,也會讓人更覺得你不只人美,心也更美的公益唇膏。

 

因為可以的話,公益我盡量不缺席,但前提也是要讓人認可的公益,所以今年的VIVA GLAM我就想到這樣的企劃,就和MAC商借來了所有目前的VIVA GLAM唇膏 6色常態色,以及2015 Miley限量色,一次做了全試色給大家參考,如果可以,你也可以一起盡一份這100%的公益心力,豻這VIVA GLAM唇膏的銷售因為是100%公益捐出,也不算專櫃人員業績的樣子,所以透過全試色,將大大家彼此間的溝通成本,也希望讓這樣的愛心,能夠更輕易被傳播出去,而且別忘了,MAC的6個空盒還能再換一支唇膏喔!只是不能換VIVA GLAM唇膏就是了,畢竟這是公益唇膏 。

螢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6.42.34.png 螢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6.43.11.png

#VIVA GLAM I

第一代的VIVA GLAM唇膏,用最經典,同時也是女人永遠都會用到的紅色唇膏作為一個起點、起始,大膽的鮮紅,搭配粉霧的質地,看起來卻能夠粼粼光感,是一個經典、典雅、同時女人一定要有一支的正紅唇膏,如果你就是剛好卻這樣的正紅色,#VIVA GLAM I可以參考,並且也是100%的全公益捐出。

#VIVA GLAM II

#VIVA GLAM II這支是我一直固定會買的,雖然不是說用完就會買,而是如果剛好想買支唇膏,又或者是差一點湊滿額,甚至是要把禮券用掉,就會買這支非常實用的#VIVA GLAM II,范反正就是可以做公益,而且顏色是緞面相當漂亮的藕粉色,實用又相當好看,同時也百搭,最喜歡,也最推薦這個顏色。

#VIVA GLAM III

比較深的酒紫色,一樣是和#VIVA GLAM I走霧面質地,顏色更加的成熟、典雅,像是我媽就比較偏好這個顏色,除了他想要遮唇色外,同時這樣的紫紅色對他來說用起來也比較適宜。

 

 

螢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6.43.55.png 螢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6.44.36.png

#VIVA GLAM IV

前三代的VIVA GLAM 唇膏都是走比較飽和的色調,從VIVA GLAM IV開始,就會比較輕透水潤,畢竟VIVA GLAM 唇膏的概念也是希望不分年紀、不分性別,不分喜好,至少各種唇彩都有推出,讓人除了能真的買到一支自己喜歡同時適用的唇彩外,也能真的去做公益,也不是偽了買而買,#VIVA GLAM V是比較透嫩的莓果紅色,一點點嬌羞的性感,同時也更能透露出女人可愛的小紅唇。

#VIVA GLAM V

#VIVA GLAM V則是更是清透的裸粉色,喜歡清清淡淡的話,#VIVA GLAM V是一個簡單,隨時都能擦的顏色,有點基本上的shining shining的感覺,但又能裸透,同時粉嫩你的唇部顏色,也可以說是支實用同時百搭的#VIVA GLAM V。

#VIVA GLAM VI

在#VIVA GLAM V下,#VIVA GLAM VI則是更棕褐一些,就是會更深一點的裸色,帶點褐紅感,也是目前現行VIVA GLAM常態唇膏中,比較棕褐色的唇彩,卻也是水亮潤澤的唇彩色調。

 

螢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6.46.05.png 螢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6.46.39.png  

#2015 VIVA GLAM Miley(限量色)

2015年的VIVA GLAM大使則是Miley!配合Miley大膽同時誇張的性格,#2015 VIVA GLAM Miley則是用一種鮮明大膽的橘色調,再搭配同樣粉霧的質地,要飽和、同時強烈,並且很Miley!就是要表現一種內心狂放,同時不羈的自信狂野,就是 so Miley。

 

以上就是100%公益的MAC VIVA GLAM唇膏 6色常態色+2015限量色全試色大圖,就是一個概念、一個信念,至少也是你知道的一個選擇,如果你剛好在選擇唇膏時,不妨可以考慮一下MAC VIVA GLAM唇膏,那就是個舉手投足簡單的公益小動作,因為你有需要,但你選擇更有意義的消費,然後簡單的就能幫助到更多的人,而這樣又是100%的公益捐出,確實值得大聲嚷嚷,同時一傳十十傳百,至少讓愛美妝的人,不是這麼表面,卻也能夠如此又內涵,同時善良。

 

 

延伸閱讀

MAC 無重力水粉露(滴管粉底)/柔焦毛孔後的水透輕盈光感 

用唇刷上唇彩真的好看很多!!MAC#318時尚伸縮唇刷。好方便,彩妝師隨身必備 

下半年重點!!MAC 限量Vamplify魔法唇釉14色全試色。像漆一般飽和、明亮潤澤 

MAC絲緞魔唇筆14色全試色(新增4色)/很好上手,隨便擦都好看,咬唇果凍唇感 

MAC 15項暢銷明星商品的真心話老實說/完全沒有在講假話 

超冷門但又好好用!!MAC妝前唇霜/不吃唇彩顏色,還能更滋潤、更持久(實驗) 

MAC粉持色24H防水抗汗粉底液/很遮瑕、很持妝、很抗汗(氣墊粉餅前打底很好用 

MAC NEW.持色煙燻眼線筆共27色全試色(27色卻高達17色都是限量色) 

100%公益。MAC VIVA GLAM璀璨女王超級限定組(紅、黑、白、鐵灰全搜集到 

有夠實用!!MAC 10支底妝刷具綜合心得分享/一用就是10年,然後再1個10年 

獨家!!MAC X THE SIMPSONS全試色/眾所期待超限量聯名新品,腮紅絕對必買 

MAC柔礦迷光炫彩餅2014全新包裝/凹洞、毛孔等瑕疵必備的修片餅(實驗) 

MAC妝前透亮持妝露/妝前+1的急救 VS.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櫃姐口中的底妝安瓶-MAC妝前瞬間保濕精華液/精華混隔離霜不是粉底液 

MAC 親吻潤唇膏12色全試色/飽滿豐唇溫暖的親親唇膏 

[公益]12/1世界愛滋日由來 X MAC VIVA GLAM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