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5.58.28.png

是說,89海鮮、活海產之類管它叫啥,反正就是89,真的是有夠好吃,但我必須說,服務態度真的不好,但他們應該也沒在管啥服務態度,生意超好的,訂位也都不好訂,為了翻桌,用餐也僅限定兩小時,上菜很快,但上菜時也一直趕,趕著你吃之類,但無論如何,2小時一到,你就是鐵定要走的,所以還是要把握時間,反正接著就再去下一拖就好!但服務態度真的那麼不好也就算了,畢竟食物真的很好吃,也不要太有交流,點了餐等他送,就是吃就對了,忍忍就算了。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5.58.51.png

之所以叫89,主要就是地址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89號,電話是02-25016167,一定要先訂位,因為真的很滿,現場應該是排不太到,除非中午吧?但我是沒有中午吃過,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晚上是17:00-22:00,訂位的條件是一定要點帝王蟹才能接受訂位的樣子,一斤約莫1200元,平均一隻帝王蟹要8斤一以上,所以一桌吃下來,絕對破萬,所以至少8人以上會比較合適,然後店家沒有刷卡,現金要帶夠,再者,真要有心理準備服務態度很不好,所以,就當去吃飯就好,我記得也是沒有收服務費,有這樣心理準備就好。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5.59.13.png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5.59.36.png

店家現場真的都是活跳跳的海鮮,我看到那條魚,我都好奇這樣一尾價錢是不是也很誇張!因為真的超大條的,然後最大重點自然還是帝王蟹,一隻一隻比大的,還是活的這樣,都是現撈、現殺,我是覺得還是要這樣現撈、現殺才最好吃,之前想吃帝王蟹,就連去citysuper買那種上千元的冷凍大蟹腳,回家吃還是一樣不好吃,真的只要凍過了,蟹肉就會黏在蟹殼上,變得很不好吃,但如果只是要拿來熬湯,是也還可以,鮮味還是會有,但如果是冷凍的,就別冀望蟹肉有多好吃。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6.00.25.png

MENU 如上,不過價錢好像常常在波動,大概就有個底就好,沒價錢的就是秤斤論兩賣的時價,其他多數都有價格,但平均來說價格是偏高的,以炸軟絲來說好了,一盤就要780元了,燙軟絲也要880元,麻油雙腰也要780元等 ...,反正如果有預算限制,點的時候還是要斟酌一下,但也必須說,89是貴,但確實是好吃的,所以貴還是貴得有價值,但也真的是貴。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6.01.49.png

冰梅苦瓜 NT.200

其實苦瓜如果不煮湯,單是用涼拌的,是好吃的!也比較不會有苦味,我其實很喜歡涼拌苦瓜,也吃過拌沙拉、拌千島醬等 ...,反正冰鎮過的苦瓜,脆脆的,吃起來很消暑、又涼爽,也好吃ㄝ,這冰梅苦瓜拌著一些梅子醬還有番茄等 ...,吃起來甜甜不苦,又冰爽,其實也是很好吃的開胃涼菜。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6.02.11.png

蚵煎蛋 NT.140

89這邊因為都是大火快炒,油加得多,火也大,所以炒起來都很好吃,我是不太吃蚵仔,但據同桌朋友都說新鮮肥美好吃之類,我是煎蛋好好啊!焦焦燙燙的,好香又好吃。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6.02.32.png

帝王蟹!

帝王蟹基本上分兩吃,一種是火烤,會把比較肥的腳那端拿去烤,其餘的就是這樣剁剁生的,是煮火鍋用的,但算厲害的是,89拍的都剛好,煮好後,只要輕輕一剝,肉都很方便吃,但也就是這盤上來後,店家會一直叫你全部丟下去,就是一種趕趕趕的節奏,哈哈哈哈啊哈。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6.02.54.png

重頭戲的火鍋也上來了,一種煮臉盆的節奏,裡面有一些火鍋料了,還有很多白菜,這湯其實也夠鮮,單是這樣,就蠻好喝也順口了,很清、很好喝,所以也難怪有人只來吃火鍋,不吃帝王蟹,一隻帝王蟹就上萬,店家對不點帝王蟹的服務態度更差,好像也是不無道理,但我不是合理化店家態度喔!我吃兩次都有見識到服務態度不怎麼樣,但就是這樣,你已經知道態度很差了,就看你要不要去接受這件事實囉,對我來說,東西是夠好吃啦,忍忍就算了。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6.03.22.png

大豆苗 NT.180

超好吃,每次去我都要必點的大豆苗(其實到現在也只去過兩次),挑過的超嫩、超甜,但必須說也超油的,但油到好好吃,就是那種大火快炒的青菜,好吃死了。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6.03.41.png

干貝  NT.980

我沒去注意看這樣一份干貝多少錢說,沒記錯的話應該是980元一盤,是真的很貴,但很好吃,但我覺得也是超新鮮的,根本就是現切,沒有冷凍過,直接拿來川燙一下就能吃了,也是相當的好吃鮮味!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6.04.05.png

牛肉片 NT.1200

因為有火鍋,所以也不是只有帝王蟹,肉片的選擇,也只有牛肉,一整盤1200元,也是很貴 ...,但真的也是超級好吃的!我覺得89強調的很多都是現切,不想經過冷凍處理,所以很多原本食材的纖維或是組織都是最原始完整,吃起來也真的夠鮮嫩,我是覺得,都來到89了,就別省了 ...一盤1200元的牛肉也是絕對必點,超好吃的。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6.05.29.png

炸軟絲 NT.780 

89的軟絲也是超厲害,可以炸也可以燙,燙的貴一點,大概兩尾980元,炸的780元,雖然會覺得很新鮮的軟絲用炸的好像有點浪費,但其實軟絲本身夠新鮮,反而讓炸軟絲吃起來更不會有那種油膩味,而且鮮甜感,反而更跳出來,覺得炸的反而更有一種好吃感,而且很下酒,燙軟絲我們也有吃,我忘了拍,就是更原始的軟絲鮮甜味道,我是覺得都好吃啦,但燙軟絲比較不稀奇,去市場買一條新鮮的回家燙燙也差不多,反而我是覺得炸的更值得吃一些。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6.05.51.png

炒海瓜子 NT.280

這個反而就是我覺得比較普通,說不出覺得有太特別的地方,沒那麼愛吃的話,省下來點別的吧。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6.06.13.png

麻油雙腰 NT.780

很貴 ...但也好好吃喔!因為適逢天氣比較冷,所以特別點了這麻油,我覺得腰子、雞佛都處理的很乾淨,吃起來鮮甜又脆,真的是好好吃,冬天吃又暖暖的。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6.06.39.png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6.06.58.png  

再者,就是這帝王蟹二吃的烤蟹腳啦!這超級大重點的,你可以想像那超新鮮的蟹腳,完全不會黏在上面,一剝就非常容易吃,而且肉質鮮甜、鮮美,會彈牙,汁超多的會噴汁!這真的是人間美味的有夠好吃,吃起來一絲一絲的的,超級可口,來89真的就是要吃這個!

 

 

螢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6.01.25.png 

基本上,89主打活海產、新鮮食品,價格真的是偏高這必須承認,但好吃也是貨真價實,是不會常吃,但就會想要一年至少來吃一次!然後除了服務態度不好外,反正去之前都要有心理準備,忍忍也就算了,東西夠好吃,也就cover掉服務態度了!

 

延伸閱讀

台北德朗頂級法式餐廳(MENU)/餐點精緻好吃,環境奢華舒適。約會好地方 

吃到了!超限量超搶!蛋黃哥 X Cloudy Cupcake 3款杯子蛋糕真心話食記 

終於吃到了!鋒味曲奇-謝霆鋒的酸甜苦辣,我深刻感受到了!(購買地點和價格) 

台北阪急帶勁小戰斧愛熟成21乾式熟成牛肉麵(MENU)/會回甘的甜美湯頭 

值得嗎?貴到很離譜的小廚師3款百元泡麵食記(榨菜、香菇、泰式綠咖哩雞) 

台北養心殿精緻鍋物(MENU)/藥膳湯頭好順口。養生黑米很驚喜 

CP值很高又新鮮!12藍粥火鍋。大沙母好多蛋,紅蟳香辣蟹。吃蟹就是了! 

台北肉鋪廚房。傳說中的戰斧牛排(MENU)。多人聚餐大口吃肉的一種選擇 

排隊也要吃!! 台北西門阿宗麵線好吃的4個關鍵/據說是日客票選最愛 

台北寬巷子鍋品美食(麻辣鍋)全菜單MENU/視覺藝術饗宴。這樣點每人1000 

台北麗水店吳留手串燒居酒屋12道菜真實心得(菜單)/好吃到讓人想一吃再吃!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