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2-16 下午12.23.10  

2015萊雅集團特賣會如火如荼於今日登場,須憑邀請卡進場,邀請卡一共分兩種,今天12/16是第一場,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5點,第二種邀請卡是12/17-12/18,時間一樣是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5點,第二天18日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4點,特賣現場不收現金,只能刷卡,每人一次只能購買30000元,一張邀請卡可以兩人進去。地點就在老樣子空軍官兵活動中心,近捷運忠孝復興站:台北市仁愛路3段145號1樓。

 

我人是沒到現場,以下都是熱心網友提供的現場照片和相關價目,萊雅集團包括LANCOME、植村秀、碧兒泉、卡詩、卡尼爾、媚比琳、L'OREAL、理膚寶水、VICHY等 ...,幾個重點包括卡詩的髮浴、髮膜、護理組、KIEHL'S藍色收斂水、維他命BB霜、小黃瓜化妝水等 ...都有出現,理膚寶水的防曬都直接五折,植村秀潔顏油以出清舊款美白為主,然後泡沫隔離霜非常多,泡泡面膜都只要700元,光燦新肌晶透露也非常多,經典明星品的鑽石光粉底液、鑽石光粉餅霜也都有出現,顏色都是一般色,VICHY抗痘組變成400元了、噴霧都100元,抗老組合比較值得買,相關更詳細價目、價格都在以下照片,提供給要去的人參考囉。

 

more photos: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2.jpg 33.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12395361_10203926127233086_436015755_n.jpg  

 

 

延伸閱讀

Dior 2015年終特賣會誇張的便宜(價目、現場照片)/明星商品、組合全都進 

CELINE 2015年終特賣會超好買!(包包全都2折起,鞋子一雙比球鞋還便宜) 

10/10 APOTHECARY、HOPE 2015年終特賣會最低1折(邀請卡下載、必買清單 

三二行館、涵碧樓專用的德卡來台9年首次特賣會最低1.8折(商品明細、現場照片) 

倩碧花車出清全品項買1送1商品明細表!(水磁場、潔膚水、隔離霜、CC霜等 ... 

鋒恩香水2015年終特賣百項香氛品最低2折起/現場照片、商品明細以及價格清單 

廚具界LV!! LE CREUSET 2015年中特賣會現場全產品全價目全照片總整理!  

2015年中美商怡佳特賣會重點明細整理/好多海洋拉娜喔!!倩碧隔離霜一條300 

再會了西門誠品生活116 ANNA SUI,benefit,PAUL&JOE,Jo Malone買1送1 5折起  

2015年中Jurlique,賽貝格,髮朵,歐蒂蔻聯合特賣會(獨家超完整明細)/實在太划算 

2015年中萊雅集團特賣會VIP場(明細整理)/價格最低3折起(補現場29張照片價目) 

10/10 APOTHECARY、10/10 HOPE 1折起特賣會邀請函EDM以及明細清單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