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2-20 下午4.21.32.png

THREE的彩妝倒是跟的勤、發的勤,再加上品牌本身優異的保養力,有效地透過彩妝吸引消費者來店,再帶動整體保養的銷售,可謂是目前美妝市場中,相對被看好的後起之秀,並非只是像一般彩妝品牌,如同曇花一線般的瞬間即逝,我們在觀察整個美妝市場,要能生存,分幾類,一種就是保養強到很誇張,像是SK-II、雅詩蘭黛、LANCOME等,一種是保養還不錯,但需要溝通,但還好彩妝也不錯,所以可以靠彩妝吸引來客數,像是BOBBI BROWAN以及THREE等,再者就是底妝非常強,例如GIORGIO ARMANI、laura mercier等 ...,不然就是要一個月不斷地有彩妝新品,例如MAC,差不多要有這幾種模式和節奏,才有辦法生存。

 

THREE目前最南僅到台中,原本來在洽談台南的新光三越西門店,惟似乎南進後,包括中壢SOGO、台中新光三越表現似乎都沒有台北這麼好,也因此,THREE的南進還有些變數,這也就覺得蠻特別的,單是台北的消費族群、桃園的消費族群、台中消費族群等 ...,就相當的不同。

 

這次THREE 很快的又在日前發表了2016全新春妝,覺得還不錯,所以稍微紀錄一下,不過我看日本的報導是另有一套春季限量彩妝,而台灣的THREE則是把這些新品常態品,包裝成2016春季彩妝,品項非常多,包括魅光眼彩蜜6色、魅光果唇蜜5色、魅光指彩7色以及經典的全新升級的蜜光修容新8色等 ...,可以說是新品量非常龐大。

 

螢幕快照 2015-12-20 下午4.25.17.png 螢幕快照 2015-12-20 下午4.32.44.png

魅光眼彩蜜 9g/NT.1200 (全6色)

這次比較特別的包括新推出的魅光眼彩蜜,日系彩妝中倒是蠻喜歡出這樣的眼彩蜜,無論是打底又或者是疊擦其實都蠻適合的,輕輕在眼周肌膚正中間點一個一筆,再推開就能很自然的打底,如果想要單靠眼蜜去完成眼妝,刷頭和眼睛平行,來回畫個幾筆,也是能夠很自然。 THREE的魅光眼彩蜜比較特別的是同樣以THREE 擅長的植物油為基底,所以上起來滑順、同時也能保濕,就算眼周比較乾燥,都還是相對適合,6個顏色都係以基礎的大地色為主,可重、可輕,03 WANDERLUST DREAMER帶薰衣草的紫灰,相對是比較特別的顏色,04 WANDERLUST RHYTHM算是好入手的實用色,單擦打底可以直接陰影、立體眼神,就算大面積暈染當眼影,也不會過分。

 

螢幕快照 2015-12-20 下午4.34.18.png 螢幕快照 2015-12-20 下午4.34.56.png

魅光唇果蜜 7g/NT.1100(新5色)

THREE近期在唇彩追色上多是以魅光唇果蜜為主,就連唇膏都鮮少看見了,主要也是魅光唇果蜜在日本反應也很好,可以說是目前THREE最具口碑的唇彩,使用的感受很滋潤、潤澤,就很像在擦有顏色的唇部精油一樣,加上又有玫瑰果油、乳油木果油,除了香香的,也很滋潤這樣,也難怪在日雜得了許多獎,這次2016春妝又繼續追了5色新色,我最喜歡的是#20 PRETTY PILGRIM,一種很優雅、氣質同時典雅的玫瑰色。

 

螢幕快照 2015-12-20 下午4.35.31.png  

魅光指彩 7ml/NT.600 (新7色)

THREE的指甲油也是出名的不傷害指甲以及給指甲高透的呵護,同樣也是含有多種植物油,所以擦起來潤也亮,這次一次就推出了7色新色,顏色從繽紛到實用再到飽和,顏色都是以溫暖色調為主,單擦都是蠻好看的,不過主要是要讓你7罐任選5罐,於每一根手指都擦上不同的顏色,創造新的春季指尖色調和時尚,雖然也是想要一次賣你五罐的意思!但顏色都是蠻好看的,特別是#31 LIGHT AS AIR,一種很夢幻的般的暮光粉紅。

 

 

以上就是這次系列的THREE 2016春季彩妝,包括魅光眼彩蜜6色、魅光果唇蜜5色、魅光指彩7色全試色,蜜光修容因為顏色太多當下也不太好拍,所以就沒特別拍,本來以為改款後會不會變得顯色力更好,因為顏色看起來都格外重,但實際試刷,還是很輕裸、輕粉,所以倒還是挺令人期待的。

 

 

延伸閱讀

THREE 2015聖誕限量彩妝:UNDER THE MAGIC MOON全試色大圖全價目表 

THREE凝光乳霜(光采)(透亮)/一試就愛上的隔離霜!全臉光采勻亮,局部透亮柔焦(試妝)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THREE 3/1台灣開櫃10200元消費記錄/中文名和會員制度讓人很困惑 

有點悲劇!非常裸透!像是沒上妝的THREE凝光水粉霜/標準的日本粉底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讓人忍不住一罐用完還會再一罐/7款經典底妝入門總評比 

週年慶來了!! 2015雅詩蘭黛集團7大品牌重點趨勢導覽攻略 

10年抗痘經驗,12項對抗痘痘、成人痘、控油、去粉刺真心話綜合心得 

10款護唇膏總評比之好的壞的全都寫!隨時就是要做好接吻的準備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