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2-29 上午12.17.45.png

前陣子趁SOGO週年慶去買了條一直都很想買的家徽圍巾,平常能買的HERMES東西倒是不多,大概就手環、皮帶、圍巾這樣,想買包也要緣分,大概就一點一點慢慢買,買自己喜歡的、適合的,也不是硬買就是了,當時周年慶HERMES也有滿3萬送1500,加上HERMES 2015年中有降過一次價,所以還算是蠻好入手的時機,不過也是要碰到不錯的sales倒是,不然每每逛個HERMES,都會覺得很難逛、很難買,好像有種問什麼、沒什麼的感覺,當然我也不是專指BIRKIN、KELLY,但講到KELLY,台灣最近店裡蠻多KELLY的,但也不是讓你能直接買,也是要配點貨就是了,估計配貨下來,帶走一咖KELLY,可能要差不多40萬了 ...,也是頗驚悚,看店裡的KELLY擺蠻久了,也都還在,估計跟整個大環境不那麼景氣也有關。

 

螢幕快照 2015-12-29 上午12.19.02.png

HERMES CASHMERE 家徽圍巾算是很經典,也是很值得買的單品,大多是單一色系,然後尾端帶碎,可以說是簡單的奢華好看,完全不出錯的款式,而且其實顏色種類非常多,大多女生喜歡買白色、香檳色、粉紅色、紫色等,男生大多就是黑色、鐵灰、大象灰等,我自己黑色衣服不少,就是覺得缺一條很純黑的圍巾,所以才想買黑色,當然,他沒有過度絢麗的圖案、花漾,就是個隱約的家徽圖騰,但就是相當低調好看。

 

螢幕快照 2015-12-29 上午12.19.39.png

材質真的是你一摸就會愛上,相當地柔軟、舒服,我覺得HERMES很多東西都是這樣,它真的是很貴,但一摸,就真的蠻能感受不同,像是皮帶的皮革、皮手環的皮革等 ...,那個觸感,一摸就很能感受,這HERMES CASHMERE 經典家徽圍巾,雖然沒有過度華麗的裝飾、炫耀,但就是在質感的極緻上,相當的迷人。

 

螢幕快照 2015-12-29 上午12.20.06.png 

HERMES CASHMERE 經典家徽圍巾上,其實有很多所謂的HERMES經典家徽,別的顏色,甚是淺色系會比較明顯一點,但黑色就會沒那麼明顯,但也正是我想要的,我現在已經到了反正精品就是自己喜歡,然後真的要有價值,至於別人看不看的懂,也沒那麼重要,但如果被別人看懂,又被誇有品味,就很開心。

 

螢幕快照 2015-12-29 上午12.22.33.png 螢幕快照 2015-12-29 上午12.23.04.png

圍巾上就這樣一個小標籤,MADE IN ITALY,成分構造為85%Cashmere, 15%的Silk,除了有Cashmere的暖外,也會有絲緞般的絲滑,圍起來蠻是舒服,尺寸是75cmX210cm,所以大條、很實用,做圍巾、做披肩都可,沒有過度炫耀的圖騰,但做披肩時,淡淡的家徽圖騰,實在也甚是好看。

 

螢幕快照 2015-12-29 上午12.23.30.png  

這樣拍,家徽就更明顯了一點,基本上,這HERMES CASHMERE 經典家徽圍巾可以說是HERMES中很值得買,也很適合作為入門的單品,前提是你喜歡這種看起來簡單的設計,但又是簡單低調中,找到一種極致的奢華,重點是好用、好圍、又暖、又舒服!

 

 

延伸閱讀

終於買到!!HERMES H Click Clac中版黑金黑H琺瑯手環/附日本免稅店價格單據 

悲傷的第二條 ... LV MONOGRAM雙面金銀紗圍巾(披肩)經典咖啡金色 

終於狠下心入手!HERMES黑色琺瑯H中版大象灰+黑色雙面皮帶/摸過就忘不了 

第二支!HERMES 經典"H Clic Clac"琺瑯手環/白色琺瑯H稀有款(實搭) 

HERMES 經典"H Clic Clac"琺瑯手環/好想集滿各種顏色... 

LV 2015新款EPI直式名片夾(信用卡夾)/美到很誇張的藍綠色! 

好好看!BURBERRY TRENCH系列方框太陽眼鏡/換季折扣5折又9折(實戴) 

經典的BALNCIAGA Envelop信封黑色手拿包/玫瑰金大扣。隨便拿都好看 

BOTTEGA VENETA孔雀綠雙圈編織手環/不見了第一條,終於迎來了第二條 

Tiffany&Co.橢圓蛋牌手鍊/聊聊Tiffany的4折消費學(櫃上清潔、保養) 

CHANEL 2015/16秋冬夜空藍大款35cm車縫羊皮手拿包/深藍搭配金色的華麗 

金色男孩。CHANEL BOY 35cm揉舊古銅金色手拿包(穿搭)/時髦的讓人讚嘆 

CHANEL藍紫色羊皮菱格紋琺瑯LOGO 35cm手拿包/拉鏈包(穿搭)美的令人讚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