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1-10 上午11.42.39.png

我自己不太喜歡吃定食、丼飯這種看起來一個set的餐點,也不是說不好吃,就像我沒有很喜歡吃便當,就是因為我喜歡選自己想吃的東西,便當、定食這種配菜都配好的餐點,對我來說自由度就略低,然後丼飯我會寧願吃有蛋汁的那種,我很怕整個太乾,對乾巴巴的東西我就不太有辦法,所以寧願吃湯湯水水,加上很多丼飯現在又都是放炸物,能選擇,我也不會特別去選擇來吃,不過這間博多山海天婦羅 やまみ算是意外發現的小驚喜,只是它一樣前提建立在炸物、定食、乾丼飯之類 ...,要是平常的我,可是完全不會列入考慮,不過,當天配合朋友去吃吃看,才發現的梗是:明太子無限吃到飽!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上午11.43.17.png

位於台北阪急百貨B2,同樣做為信義區的百貨餐廳,再去檢討,還真的是阪急百貨最不懂得行銷,我發現阪急其實有蠻多蠻有梗的餐廳,但在聲勢、知名度上都不若隔壁的微風信義、微風松高甚至是信義三越等 ...,但也還好,還沒有太強大的排隊人潮,吃飯也不太需要排隊,更不用特別訂位,除了大家一直在排的無印良品餐廳我整個看不懂外,其他像是山田製麵所我也很喜歡,愛熟成21牛肉麵我也覺得還不錯,再者就是這博多山海天婦羅 やまみ,我到目前為止也吃了2次了,目的也不是說我很愛吃定食、丼飯、炸物,單純單純就是因為它明太子無限吃到飽 ...。

 

以下是MENU: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上午11.43.39.png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上午11.44.11.png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上午11.44.36.png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上午11.45.03.png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上午11.45.34.png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上午11.46.06.png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上午11.46.35.png

基本上,分兩種,就是定食或丼飯,海鮮、雞肉、鰻魚、海老等都有,但吃法就是比較偏日式炸丼,比較不會有蛋液、蛋汁的那種親子丼,其實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是很有吸引力,我去了兩次都是吃博多天丼,290元這樣的套餐,就有點像台灣吃的招牌飯吧,大多都能吃到,但我跟你說,來這邊也不是要吃啥炸蝦、雞肉,就是來吃明太子就是了,我會把明太子拌在飯裡和勻,自己做成明太子拌飯,整格就覺得好銷魂。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上午11.47.29.png 

套餐的部分都有附味噌湯、生菜等 ...,沒什麼特別的,就是附餐。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上午11.47.00.png

博多天丼的部分,就是290元,可以說是相對都是綜合的都能吃到,炸物都現炸,食材是新鮮的,吃起來也是好吃鮮嫩,但也就那樣,就是炸物丼飯,不過不失,如果你就是喜歡吃這種炸物的天婦羅,價格是不高,也不用排隊,也都是基本的好吃,我實在也沒有太多的評語了,因為也就那樣。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上午11.49.04.png  

反而一旁的炸半熟蛋一定要戳開來,拌在飯裡頭,增加一點濕潤度,同時做成自己的蛋汁,這還蠻好吃的。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上午11.48.39.png 

最重要的,自然就是這無限供應的辣味明太子,每個人在一開始都會幫你裝好一碗,吃完都可以再續加,我會建議如果味道你ok,就把它取出後,直接拌在飯裡,和均勻,那細細的明太子均勻於整個飯中後,就變成名副其實的明太子拌飯了,而且整個味道瞬間讓這290元的博多天丼都奢華了起來,拌完明太子之後,可以再續一碗,除了直接吃明太子拌飯外,也可以把這明太子當作菜,享受原味的口感,只能說這明太子真的是大梗,如果沒有它,我大概也不會想來吃第二次,甚至也根本不會考慮。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上午11.48.08.png

 

除了明太子無限供應之外,這辣酸菜也是無限供應的,也做得蠻好吃的,我會覺得博多山海天婦羅 やまみ反而丼飯的味道都是比較簡單、單純,如果想要味道更重一些,就是透過這一旁的明太子、酸菜去提味,味道就會好多了,而且更加的奢華些,重點是單就一個一般套餐,價格也不高,附加的價值,至少像是明太子,就加分了非常多,單是這樣,就還蠻值得令人吃吃看,同時再訪了。

 

無論如何,到底在博多山海天婦羅 やまみ吃了什麼有點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如果你愛吃明太子的話,這博多山海天婦羅 やまみ的明太子可是無限量供應的!

 

 

延伸閱讀

台北延吉街百元滷底撈(MENU)-炒泡麵好方便好好吃!其他就還好 

台北中山區澳門骨堡(MENU)/一次吃蛤蠣鍋+花雕雞+大骨鍋。三鍋三吃好新鮮 

微風信義韓斤麻浦韓國烤肉(MENU)真心話心得/可吃但還好,完全不值得排隊。 

每年都要吃!台北合江街89活海產現撈帝王蟹兩吃(全MENU)/蟹肉Q彈會噴汁 

超夯!微風信義必吃點點心14道港式點心真心話心得(MENU全價目) VS.添好運 

台北阪急帶勁小戰斧愛熟成21乾式熟成牛肉麵(MENU)/會回甘的甜美湯頭 

台北微風信義晶華冠軍牛肉麵坊(MENU)/一個人可以吃,味道不錯 ...但CP值太低 

台北微風江原慶白菜八色烤肉(MENU)/在微風來說是難得份量很夠還是划算的 

台北信義Danny's iPasta牛排教父平價義大利麵(MENU)/買麵回家自己煮就好 

有夠超人氣的麻膳堂(MENU)/絕對必點和絕對不要點的菜色! 

CP值很高又新鮮!12藍粥火鍋。大沙母好多蛋,紅蟳香辣蟹。吃蟹就是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