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1-16 下午5.43.45.png

我就是個臉不太敢用油,但身體狂用油的標準例子,大概我周遭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太擦身體乳、身體霜,但我真的狂用身體油,基本上,我覺得保養油在身體使用上,除了好推、易延展,同時跟肌膚也更可親、更好吸收,而且我很享受那種抹完身體帶有絲絲的油油滑滑的感受,然後再去睡覺,隔天整個身體肌膚都非常水潤、柔嫩,其實我覺得同理用在臉上的保養油應該也是可以通的,但因為我比較容易長痘痘,所以我對臉部保養油超級小心翼翼,但身體的部分,整個就是很大膽的狂用油,而且是一種一直尋尋覓覓,一直在找更棒、更好聞的油,我是覺得身體保養油的取代性比較高,就是一種用完一瓶會再用別瓶的探索心情,不外乎就是找尋更好、更喜歡的味道,是一種身體香氛護膚的概念,當然,如果本身又能兼顧更多的保濕、修護等 ...肌膚保養效果,自然又更加的加分,所以整理一下,近期我覺得很不錯的5款身體香氛保養油,可能你夏天不太會擦,不過其實開了冷氣,我都還是照擦睡覺說,就是一年四季都在擦身體保養油,但至少秋冬,有了油的滋潤修護,感覺身體更保濕了,睡覺時也覺得更溫暖了,同時也因為味道的關係,睡得更好了。

 

螢幕快照 2016-01-16 下午5.49.21.png

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輕感平衡油

100ml/NT$1400

伊麗莎白雅頓最經典的8小時系列,自1930年上市以來,至今仍是經典中的經典,無倫是保濕、修護,表現都相當優異!到目前為止,8小時的家族也非常壯大,也終於在今年推了第一瓶的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輕感平衡油,我覺得首先令人驚喜的是價格,100ml才1400元,相對CP值蠻高的,同樣也是8小時的萬用概念,可以用於臉部肌膚、頭髮、身體等 ...,但我是只用來擦身體啦,而且我本來想說味道會不會很恐怖,但伊麗莎白雅頓這次的8小時輕感平衡油,蘊含像是檸檬的清新,後味又用玫瑰收尾,整體的味道表現蠻出乎意料的舒服,噴霧式的設計,就直接噴灑在肌膚上抹勻即可,覺得這8小時輕感平衡油最大的特色,還是其8小時本身的經典實力-修護,如果你肌膚有些龜裂、脫皮、甚至是一些粗糙等,這8小時輕感平衡油不會到很油,但又能蠻修護的,我覺得他有點像是原本的8小時修護霜,但做成的輕質油版,你能享受更輕盈、好延展的的滋潤質地,但又能擁有8小時經典的修護實力,這算是蠻令人超乎期待的新品。

 

螢幕快照 2016-01-16 下午5.51.02.png

RMK-身體潤膚油(檸檬柑橘香氛)

RMK日前其實出了一系列的身體保養系列,我不敢說RMK的保養很好用,但RMK的保養品特色在我約莫7、8年前有迷過,這裡翻翻應該還之前的文章,就是RMK保養都係以一種水果的概念來製成,所以保養品都有很多水果味,用起來清爽又可口,同時輕盈好吸收,單就一般保濕來說,很不錯。這次的身體系列中,我自己最喜歡這罐身體潤膚油(檸檬柑橘香氛),如產品名就是檸檬柑橘香氛調,可想而知的就是也是非常水果,非常的檸檬和柑橘的結合,使用起來很清新、很舒服,其身體潤膚油(檸檬柑橘香氛)的質地特色是更豐厚、更潤的,所以在身體保濕上,也是比較加強的,如果喜歡很保濕、很潤,又喜歡這樣的水果味,倒是蠻推薦的,包裝也非常簡約。

 

延伸閱讀

RMK 再生果膠 

RMK 果晶潤白露 

 

螢幕快照 2016-01-16 下午5.52.37.png

NEOM-舒緩恬睡身體舒緩油

100ml/NT$2150

如果想要更奢侈一點,對自己身體更好一點,這罐NEOM舒緩恬睡身體舒緩油就真的更值得推薦,之前我已經寫過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NEOM的身體舒緩油有一點點豐厚度,擦上後就好像給身體穿上了一件綢緞,柔嫩、舒適、舒服,而且相當好摸,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是法國薰衣草,比較草香調,舒緩恬睡身體舒緩油是英國薰衣草,比較甜一點,更適合助眠,加上NEOM本身就是標榜很純粹、同時是最好的精油,用在身體上真的就不是只是單純用爽的,而是真的給肌膚很好、很完善的呵護,加上味道超級放鬆舒服的恬淡感,之前的舒緩恬睡枕巾噴霧就真的是在味覺上就更舒服了,無論是拿來噴棉被、枕頭都ok,就連當香水,都讓人想要擁抱,延伸到身體舒緩油的部分,就不只單純的味道給人放鬆感,更是也同時給予身體極致舒緩的呵潤。

 

延伸閱讀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螢幕快照 2016-01-16 下午5.54.30.png

Melvita-純菁護理油 

100ml/NT$1880

這也算是Melvita最經典的身體護理油,成分結構主要來自各種珍稀的堅果、種子的萃取,有點像是那種一天人都要吃一把綜合核果的概念,來補充身體需要的相關營養成分,而Melvita純菁護理油的概念就像是給身體吃的堅果油,滋潤同時保護和修護,基本上味道和剛剛的NEOM舒緩恬睡身體舒緩油有異曲同工之妙,都很舒緩、很助眠,聞起來很放鬆、很舒服,但最大的不同在於Melvita純菁護理油擦起來會有些天然成分的菁光亮粉,所以肌膚看起來會更亮澤,有點像是一種隱形絲襪,除了因為油脂的部分讓身體肌膚看起來緊緻,同時看起來也會更亮澤,蠻適合白天外出保養用。

 

 

螢幕快照 2016-01-16 下午5.57.53.png  

Jurlique-玫瑰按摩油(聖誕奢華限定版)

100ml/NT$2400

Jurlique最厲害的自然就是玫瑰,包括最知名的玫瑰護手霜,玫瑰活膚露,甚至是這罐玫瑰按摩油!之前我有去Jurlique SPA做過全身按摩,有一種覺得一次大概可以用掉半罐的按摩油,超級無敵享受,而且整個身體被Jurlique按摩油包覆著,整個人超級柔嫩、舒適同時好自然的香氛,除了檸檬外,我也非常愛玫瑰按摩油,那個玫瑰的芬芳就這樣一直縈繞在你的身上,甚至在你呼吸、開口彷彿都聞得到玫瑰香氛,又具備了很好的滋潤度以及明亮感,整個人按完就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吧,相當芬芳,可以說是玫瑰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的按摩油!

 

延伸閱讀

難得大降價!Jurlique 27項產品價格全面調降(完整明細)/最高降幅15% 

玫瑰的最經典。Jurliqe玫瑰護手霜、玫瑰沐浴露、玫瑰身體乳/綻放玫瑰芬芳 

Jurlique茱莉蔻兒 玫瑰嫩白護手霜 

 

 

以上大概就是近期我覺得5款還不錯的身體香氛油,除了自己擦之外,如果你有按摩的習慣,但當然也不是總是做很貴的SPA,而是簡單的按摩時,你都可以帶著去給阿姨或婆婆簡單幫你推一下,原本很便宜的按摩,因為你自己帶身體香氛油,瞬間都高級起來了,我也因為這樣,所以整個用量才很大、很快。

 

 

延伸閱讀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2015最愛的4罐夢幻沐浴乳:專科、歐舒丹、bamford、(MALIN+GOETZ) 

6款近期愛用。味道超舒服的保養分享/每個晚上都能睡得好! 

冬天很適合的4款保養香氛(油)推薦/暖和的感覺,最溫暖、舒適的睡眠SPA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10款護唇膏總評比之好的壞的全都寫!隨時就是要做好接吻的準備 

10年抗痘經驗,12項對抗痘痘、成人痘、控油、去粉刺真心話綜合心得 

5款夏天適合的洗髮精/涼涼的、鬆鬆的、油水平衡了,頭皮很乾爽 

讓濃厚、過於滋潤,甚至是難推的乳霜、隔離霜、粉底變好推、水潤的小方法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