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1-17 下午2.40.12.png

這大概是近期laura mercier唇彩中,兼具設計,但又很具產品力的全新唇膏,雖然外包裝仍維持laura mercier一樣的簡潔,但開蓋後,每一支laura mercier蘿拉豐潤漾唇膏上都有laura mercier的草寫簽名,反而更有一種浪漫情懷,同時具備品牌精神的溫度,至少你的唇膏,是有laura mercier在和你對話,我喜歡這種蠻有溫度的感覺。

 

此外,蠻難得現在專櫃唇膏一支不用1000元,這次laura mercier蘿拉豐潤漾唇膏一支單價是960元,就唇彩來說,laura mercier的唇彩是相對便宜,而且CP值高的,而這次laura mercier蘿拉豐潤漾唇膏的主要特色,是其宛如乳霜的保濕豐潤質地,很好上唇,就很像給雙唇擦上的保濕乳霜,卻能夠潤澤、保濕,同時很修飾唇紋,也顯色,也算是近期laura mercier表現相對數一數二好的唇膏,其質地等等看一下試色就能略知一二。

 

螢幕快照 2016-01-17 下午2.40.42.png

這就是這次laura mercier蘿拉豐潤漾唇膏每一支都有的laura mercier草寫簽名設計,簽的很隨性、瀟灑,雖然並非正規laura mercier LOGO字樣,但透過簽名來轉換成這次laura mercier蘿拉豐潤漾唇膏的識別標記,倒也是挺別出心裁的特別。

 

全laura mercier蘿拉豐潤漾唇膏一共12色,從裸、粉膚、粉色調,到飽和的亮紅、亮橘、以及桃紅、酒紅、桃紫等,基本上就是在這12色中全都有,質地的豐潤、顯色、飽和,單是看試色就可見一斑了。 

螢幕快照 2016-01-17 下午2.43.25.png 螢幕快照 2016-01-17 下午2.44.09.png

#Amaretto Swirl

12色中我最喜歡的顏色,很溫暖的裸粉色,不過不失,擦起來就是溫柔優雅好看,很不貼挑人,同時又能展現出最氣質的柔嫩感,而且也因為質地豐潤的關係,不用擔心純色太紅不適合,直接擦上去,也是能順利蓋過唇色,同時留下柔嫩的粉膚美唇。

#Cinn-ful

顏色略沈一點的褐裸色,如果不想要太帶紅、粉的口紅色調,卻又要一種高雅、脫俗的裸色雙唇,#Cinn-ful會是一個裸透的選擇。

#Raspberry Ripple

同樣也是屬於裸粉色調,但紅色感會比較重一些,唇色呈現的一樣是柔和的溫暖色調,但因為紅感比較重一些,所以屬於想要紅色唇膏,但又不要太亮、太過、太飽和,卻又能夠在一種相對安全的溫柔紅粉色下,給自己的雙唇柔嫩柔和。

#Pink Grapefruit

同樣的裸膚色調下,比較帶膚橘色,而且亮了一點,反而形成一種裸膚色調中,但又不會那麼的溫柔和煦,進而是一種更可人、俏皮的敷粉亮橘,多了一點年輕、活力以及元氣感。

 

螢幕快照 2016-01-17 下午2.46.54.png 螢幕快照 2016-01-17 下午2.47.25.png

#Creamsicle

在#Pink Grapefruit的色調下,多了更多明顯的橘,但白色的調和也不少,進而形成一種更明顯的柔粉橘色,有點像是鮭魚的粉橘色,有些可口的可愛動人。

#Sweet Guava

這次的laura mercier蘿拉豐潤漾唇膏中,最經典的正紅,顏色沒有那麼鮮紅,但是很明顯的亮紅色,雙唇會因為#Sweet Guava的顏色,看起來更亮麗,屬於比較年輕的正裝紅色,不顯老,同時又能端莊鄭重。

#Juicy Papaya

宛如鮮橙般的果汁正橘色,顏色飽和、明亮,同時非常的橘色,不帶粉、也不帶紅色感,完全的橘色,明顯而易懂。

#Cherry-on-top

和#Sweet Guava同樣的正裝紅色,但#Cherry-on-top比較多了一些櫻桃般的醇紅,顏色自然就會稍微偏離正紅一些,但多了更令人垂涎的一桃色調,呈現出的一種櫻桃紅,則是更多了一種女人的獨特韻味。

 

螢幕快照 2016-01-17 下午2.50.10.png 螢幕快照 2016-01-17 下午2.50.46.png  

#Red Velvet

從前面的粉嫩柔和,到年輕亮麗的色調後,一些比較醇、濃的色調在這次laura mercier蘿拉豐潤漾唇膏也沒有缺少,莓紫紅的成熟帶點點豔麗,反而更顯得自主,同時自我,一種很有態度的醇色,在這樣的自信美紫紅色調下,更顯好看。

#Iced Pomegranate

如果想要更成一些,帶點酒紅色的冷靜感,卻又不失最女人味的脫俗極致,不過份強烈,卻又令人目不轉睛的高雅酒紅,不炫耀,卻相當得體的雍容華貴。

#Tutti Frutti

多了一點褐色的紫紅,顏色更深沈一些,也更成熟些,適合更有些年紀,但不失裝扮魅力的女人所要呈現出的一種歲月的美麗,褐色的深沈注入,讓紫紅更顯得低迴,然後透出最具成熟女人味的低語。

#Cherries Jubiles

更時尚的櫻桃桃紅的時尚色調,顏色宛如輕咬顆櫻桃後的水嫩多汁,卻又不失青春的活力時尚美麗,亮麗的同時展現年輕自我,自信同時有一種不悔的主張櫻桃桃紅,顏色很飽和,卻又有趣。

 

基本上這些就是這次laura mercier蘿拉豐潤漾唇膏全12色的全試色,你可以看見整體顏色包羅萬象,大致主要的色調都有,包括裸色、裸膚色、裸粉、粉色、紅色、莓果、橘色、酒紅、紫紅、桃紅等,12個顏色係以齊全的概念去做色號的研發,質地豐潤的就像乳霜,擦在雙唇像為雙唇擦上乳霜般的保濕、潤澤,修飾性好,也修飾唇紋,同時飽和、顯色,一支960元,相對專櫃等級的唇膏來說,是蠻便宜的,每一支laura mercier蘿拉豐潤漾唇膏都用laura mercier的草寫簽名來取代正規LOGO,反而讓整支新的laura mercier蘿拉豐潤漾唇膏,更具有溫度的溝通。我自己最喜歡#Amaretto Swirl,真的是相當好看又實用的溫柔色調。

 

 

延伸閱讀

laura mercier微光氣色頰彩棒4色全試色對照/漂染好氣色的自然光暈(使用訣竅) 

laura mercier絲絨唇藝7色全試色/更滑順保濕的絲絨唇彩VS.GIORGIO ARMANI 

laura mercier蜂蜜泡浴露(椰香杏仁,焦糖布蕾,清新無花果/兩人很好泡,一人也好洗 

laura mercier蜂蜜泡浴露(清新無花果)/!泡沫好多 ...泡澡完後的肌膚香氛很持久 

很多彩妝師推!laura mercier柔光水潤粉凝霜/近乎完美遮瑕!又潤又亮又便宜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潤透光型)/無怪味的美麗妝容潤色光澤 

laura mercier Try蜜12色唇蜜+1款獨家色(台灣未上市)全試色 

laura mercier亞太區彩妝教育總監Randolph專訪/幫助女性完成她們的期待 

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柔光透明蜜粉/輕薄柔焦透明妝感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不用敷面膜妝也能很服貼! 

不能沒有你們!!永遠會出現在化妝台的8款安全感底妝綜合分析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