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1-23 上午1.07.23.png

我覺得很煩 ...原本我想說garrett開幕後,我好不容易千辛萬苦拿到記者會的ticket,順利去採訪,順利第一手報導,順利創造高點閱率(就是為了這成就感!),想說每次經過101,看到很多人在排隊,也心想萬幸,我總算拿到報導了,結果,馬上、瞬間、忽然,garrett爆米花就推出這猴年限定桶,我是知道garrett爆米花一直都會出特別的限定桶,如果好買我覺得算了,但因為太多人在排隊,我就會有點覺得冷感,就是得花些時間去排,但如果說,有人送這garrett爆米花給你,你真的要愛上他、答應跟他交往,或是馬上+10000分,因為真的很難買,等於他就是很用心幫你排隊、買給你之類,無論如何,主要是這新的garrett爆米花猴年限定桶買就送garrett限定紅包袋,因為我正在準備紅包袋的文章,所以才整個被吸引到!

 

螢幕快照 2016-01-23 上午1.07.53.png

garrett爆米花猴年限定桶的賣法其實就跟一般是一樣的,沒有特別貴,價格就是常態價格,但每日都有限量,賣完就沒有了,價格的部分就是根據你買什麼口味,然後價格就直接換算,一共有7種口味,分別是芝加哥招牌混搭(CHICAGO MIX)、酥脆焦糖(CARAMELCRISP)、香濃起司(CHEESECORN)、濃郁奶油(BUTTERY)、原味(PLAIN)、杏仁酥脆焦糖(ALMOND CARMELCRISP)、夏威夷果酥脆焦糖(MACADAMIA CARAMELCRISP)!價錢隨口味不同,也略有不同,不過猴年限定桶只有賣一夸脫和一加侖的容量,完整價目如下:

 

芝加哥招牌混搭(CHICAGO MIX) 

桶裝:一夸脫300元、一加侖800元  

酥脆焦糖(CARAMELCRISP)

桶裝:一夸脫300元、一加侖800元

香濃起司(CHEESECORN)

桶裝:一夸脫300元、一加侖800元

濃郁奶油(BUTTERY)

桶裝:一夸脫280元、一加侖750元

原味(PLAIN)

桶裝:一夸脫280元、一加侖750元

杏仁酥脆焦糖(ALMOND CARMELCRISP)

桶裝:一夸脫380元、一加侖1000元

夏威夷果酥脆焦糖(MACADAMIA CARAMELCRISP)

桶裝:一夸脫425元、一加侖1000元

 

螢幕快照 2016-01-23 上午1.08.16.png

這就是這次買garrett爆米花猴年限定桶,直條紋設計很garrett,紙質榜數很高,質感很不錯,上面很多小猴爬樹也挺可愛的, 正面沒有garrett字樣,背面才有garrett LOGO,做得蠻精緻好看的。

 

螢幕快照 2016-01-23 上午1.08.39.png  

吃來吃去我自己還是覺得芝加哥招牌混搭(CHICAGO MIX) CP值最高,畢竟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其他單點都是一種口味,就很怕一桶很膩,芝加哥招牌混搭(CHICAGO MIX) 至少鹹甜都有,包括酥脆焦糖(CARAMELCRISP)以及香濃起司(CHEESECORN)都有,mix起來吃真的是有夠幸福的,雖然我每次吃都是一小口一小口,不然一大桶應該會胖死,但一小口一小口,莫名一次就會有很多一小口就是了 ...。

 

我只能說,過年如果有辦法送這個真的超有面子的,如果你真的收到這個,也真的是超級幸福的,因為真的很難買 ...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garrett的小鏟子,每次都覺得超級可愛的,如果我有個帥兒子,他應該早就偷去玩沙了

 

 

延伸閱讀

全世界最好吃的爆米花garrett終於在台灣開幕!7種口味,全價目表 

終於吃到!!garrett POPCORN焦糖綜合果仁爆米花/有全球最好吃的爆米花美名? 

台北阪急B2博多山海天婦羅 やまみ(博多天丼)MENU/明太子、辣酸菜無限吃到飽 

這好特別喔!可口可樂限量緞帶瓶/一抽就自動打好緞帶禮花(步驟分解) 

快衝!冰雪奇緣冰紛特展搶先看(圖多,附展覽資訊)/可以玩雪、玩冰宮溜滑梯! 

冰雪奇緣冰紛特展3大區週邊商品37張大圖/千萬不要讓你的小孩發現這裡! 

吃到了!超限量超搶!蛋黃哥 X Cloudy Cupcake 3款杯子蛋糕真心話食記 

終於吃到了!鋒味曲奇-謝霆鋒的酸甜苦辣,我深刻感受到了!(購買地點和價格) 

值得嗎?貴到很離譜的小廚師3款百元泡麵食記(榨菜、香菇、泰式綠咖哩雞) 

超夯!微風信義必吃點點心14道港式點心真心話心得(MENU全價目) VS.添好運 

台北YELLOW LEMON桌上甜點秀YELLOW A-R-T(MENU)/很有梗!!但味道...還好 

除了紅葉之外我的愛!!agnes b.小熊巧克力7吋生日蛋糕/購買注意事項及9折方式 

好萌!!台北東區拉拉熊(懶熊)Rilakkuma主題咖啡廳(MENU)/已瘋狂拍照的超多圖 

台北公館發福漢堡:花生醬牛肉堡+轟炸蜂蜜芥末雞腿堡(到現在還是很讓我迷戀 

紅帽子 X HELLO KITTY 蛋捲小禮盒!(一盒只要99元,超萌盒子還能做收納!)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