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1-28 下午9.55.10

我的天啊,這年頭竟然還會有專櫃美妝品牌調降,話說,我每年約莫11月就在準備蒐集每一家的調漲表,最愛漲價、漲價漲成興趣的CHANEL是每年一定會收到的,反正你也不知道他在漲什麼鬼,就是硬要漲,好像年底不調漲,負責調價的人員可能12月會過太爽沒工作做一樣,因為我期待但也最怕收到CHANEL的調漲表,因為品項超多、超亂,可能保養、彩妝還好,但香氛實在是大魔王,每次要整理CHANEL的香氛漲價表,我都整理的有夠累,但我想大家應該都很關心CHANEL的漲價幅度、明細以及狀況,所以我也願意花時間整理,2016年1月1日CHANEL幾乎已經做產品的全面調漲,近300項的產品包括保養、彩妝、香氛全都漲價,最高漲幅43%的非常誇張,但永遠沒人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漲,就算蘋果打去問他們也不會說,但蘋果還是會寫,只能說蘋果的媒體中立性到現在還是我最欣賞的,可惜我以前最熟的那位記者已經離職覺得傷心,反正,近期有去買香奈兒的人,注意你的發票會發現都變貴了,因為已經漲價了!

 

延伸閱讀

CHANEL 2016/1/1全產品價目表/近300項產品調漲(香氛、保養、彩妝 最高43% 

 

回歸正題,我只是要說,當大家都在漲價的同時,好難得有專櫃美妝品牌要全面調降,去年Jurlique也有調降,但是只有部分產品,真的要再提到全面調降,回歸歷史,就屬2006年Kiehl's全面調降最有名,你能想像嗎?當時Kiehl's剛進來台灣,一瓶250ml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可以賣到1850元!當時一殺,一次調降至1300元降幅之大無不令人咋舌,就算後來陸續調漲,目前一瓶也是1450元,也還沒追上當時的1850元,而現在,有公主般夢幻彩妝之稱的LADUREE自2014/4/1由艾倫比亞公司所代理進口開櫃,其夢幻般的包裝設計和產品視覺、概念,確實在一開始造成一股強烈的旋風,特別是經典的大玫瑰腮紅:浮飾玫瑰經典腮紅其創新的包裝腮紅設計,拿來送禮都體面厲害,其中,LADUREE甫開櫃業績確實非常好、非常強大,初期單月都上千萬,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對岸在帶,但我怎麼想都不對,因為LADUREE台灣真的賣太貴,對岸應該要買也會去日本買,後來旁敲側擊,才得知還真的是賣得好,很多台北人都去買來裝飾、送禮,這樣我也能懂,你就去想像10/10 APOTHECARY的操作概念,LADUREE初期會賣得好,也不會難理解。

 

只是彩妝品牌你要馬就是要不斷推出新品,像是MAC這樣可能一個月就有兩檔新品才撐得住業績,不然就是要底妝夠強,像是laura mercier,才能撐住業績,再者在者,就是保養出乎意料的強,像是植村秀卸妝油、GIORGIO ARMANI黑曜岩才能撐住業績,不然,一些公主病的彩妝品牌,自以為包裝漂亮,天天就有妹仔上門買,拜託一下,現在年輕妹妹瘋的真的是韓妝、韓牌,真要去專櫃買自以為的公主牌還真的越來越少,我說的不是PAUL&JOE喔,PAUL&JOE的底妝還是有一定實力,無論如何,LADUREE 2014開櫃到現在,儘管我還是很好奇其底妝的效果,因為我朋友都跟我推薦粉凝霜(固體的那種喔,像濕粉餅那種),以及蜜粉、腮紅等 ...還有肥皂,其實都蠻想用看看,但我從來沒有買過,簡單說,就是真的好貴,我也不是沒有錢,但就不想被當潘仔,就像當你知道CELINE一年會辦三次左右的特賣會後,鬼才去CELINE專櫃買包包,小心被笑!我認識很多有錢的女人,他們也不是缺錢,但CELINE特賣會還是很瘋狂的跑去,你說他們買不起專櫃原價嗎?根本不是ˋ,他們只是也不想被當潘仔,反正品牌自己要墮落,就繼續墮落,真要買,就特賣會買一買就好。

 

延伸閱讀

CELINE 2015年終特賣會超好買!(包包全都2折起,鞋子一雙比球鞋還便宜) 

 

又離題了,因為真的在這業界混很久,看得很多,實在有很多東西可以講,無論如何,我只能說,LADUREE這次真的是破釜沈舟了,總算有些醒了,所以做全面性的調降,加上日幣最近開始有點在升了,所以差價也越來越小,再加上雖然我是沒有在台灣買過LADUREE,但就我所知,LADUREE的會員福利和PAUL&JOE是類似的,也是累計滿兩萬,可以抵3000元產品,生日還是啥的會有送禮券,至少對我來說,儘管LADUREE 2014/4/1已經來台,但對我來說,還是非常非常陌生的一個牌子,至少全面降價後,可親性就高出許多了,也會想要用看看了!

 

以下,就是LADUREE 降價後的全產品明細表,2/1開始生效,快趁六日去試妝吧,但2/1新價格才生效!

一樣先祝大家,歲末年終、農曆年前,買得愉快囉!

此外,價目是我自己抄來、問來、做功課的,請不要copy,我如果寫錯,你一樣跟著錯,我故意寫錯某一項,如果你真的copy,我也會知道你就是copy我的,我會請你撤下,真的要尊重一下別人花費的時間和辛苦,因為資料很多,難免會手誤,所以實際價格還是以專櫃販售為主了!

 

典藏眼彩刷    240>>210

蜜粉撲    280>>250

心形粉撲        320>>300

浮飾仕女頰彩盒    650>>600

糖霜蜜粉餅盒        650>> 600

浮飾舞色眼彩盒    650>>600

花園香氛保濕洗髮精 950>>900

花園香氛保濕護髮乳 950>>900

花園香氛沐浴精露 1,050>>950

糖霜潤色護唇膏    1,200>>1000

浮飾霧光唇膏 1,200>>1000

浮飾織色唇蜜  1,200>>1000

糖霜眼線筆    1,150>>1000

玫瑰香氛指緣油    1,100>>1000

焦糖君媽咪寶寶沐浴精   1,200>>1000

糖霜補妝粉底       1,300>>1150

花園香氛護手霜1,300>>1150

典藏天鵝絨化妝包        1,350>>1150

浮飾玫瑰經典腮紅盒    1,350>>1200

糖霜水感卸妝乳    1,350>>1200

焦糖君媽咪寶寶潤膚乳   1,350>>1200

糖霜捲翹睫毛打底液    1,500>>1350

花園香氛皂 1,500>>1350

蕾美寶石護唇精華1,550>>1450

繆思女神花粹水    1,650>>1450

身體防曬霜SPF30 PA++      1,650>>1450

浮飾粉漾頰彩        1,650>>1450

古典蕾織蜜粉盒    1,650>>1450

糖霜補妝精華        1,750>>1550

浮飾仕女頰彩        1,800>>1550

糖霜遮瑕膏    1,750>>1550

糖霜亮澤膏      1,750>>1550

糖霜輕透防曬妝前霜 SPF50+ PA++++      1,800>>1550

糖霜保濕妝前乳N SPF30 PA+++    1,750 >>1550

糖霜自然睫毛膏    1,800>>1550

花園香氛身體乳 1,800>>1550

幸運符花園眼彩盤  1,850>>1650

浮飾舞色眼彩盤()     1,900>>1700

浮飾誕生頰彩霜    1,950>>1800

香氛身體磨砂膏    1,950>>1800

糖霜蜜粉餅  2,050>>1850

浮飾雙織眉彩盤    2,150>>1850

糖霜柔紗粉底乳 SPF20 PA+       2,300>>1800

花園香氛皂禮盒(迷你5)        2,300>>2000

五感淨粹潤膚油    2,300>>2000

繆思女神精粹露    2,400>>2100

糖霜水凝粉底乳    2,300 >>2200

典藏粉底刷 N       2,450 >> 2100

典藏腮紅刷    2,750>>2400

典藏蜜粉刷    2,750>>2400

典藏眼彩刷具組    3,100>>2750

浮飾玫瑰經典腮紅蕊     3,200>>2900

五感淨粹精華油    3,800>> 3350

糖霜蕾織蜜粉        3,850>>3350

繆思女神珍珠精華        4,800>>4200

繆思女神花粹精華霜    7,200>>6300

 

 

延伸閱讀

Laduree彩妝台灣4/1開幕。全20品項價目表/附日本訂價對照 

Laduree底妝終於上市(中日價格比較表)/2014上半年美妝市場業績表現重點回顧 

PAUL&JOE 2015限量秋季彩妝-巴黎咖啡館全試色大圖完整價目/貓咪雙色唇膏! 

週年慶教戰守則-Paul&Joe 

PAUL&JOE糖瓷珍珠蜜粉/保留原有優點,更多了"亮" 

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絲潤隔離乳的美 

PAUL&JOE 2013夏季彩妝海灘甜心全試色/亮眼撞色 

PAUL&JOE巴黎訂製修容餅/01,02,04 in,3種腮紅色系 

PAUL&JOE橙花絲潤紓壓面膜/還不錯,但真的好貴 

PAUL&JOE橙花亮白精華乳/日間縮時輕保養 

PAUL&JOE 玩色修容餅#11,#15,#17/要停產了...? 

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 珍珠光限定版/有夠閃! 

PAUL&JOE 2012貓咪春妝(眾所期盼)/開始缺貨了... 

PAUL&JOE 玩色修容餅#11 VS.#15/光澤感 

PAUL&JOE 蜜糖護甲基礎油N /單擦就蠻好看。 

PAUL&JOE蜜糖去光水N-用完就裝便宜的!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