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2-07 下午10.43.39.png

是說我細版、中版的HERMES H Click Clac手環都有了後,我就一直很想再買一個最寬版,但size分PM和GM,台灣HERMES又很少會進GM,然後就是最寬綁相對數量又少,更別說這樣的黑金或是黑玫瑰金又是黑H的極稀有款式,先前我在麗晶看到一個最款版,不過是HERMES經典的大象灰,但配白色H,SIZE又很難得是GM,整個超心動的,但問了一下價格竟然要43000左右!真的是有夠貴的,結果後來我常在Facebook二手精品社團看見最寬版的全新拋售都3萬初,想說就算要累包,一個手環虧一萬應該也不是太划算吧,才知道後來台灣HERMES有調降,也好慶幸當時沒衝動亂買,不然我就真的現虧一萬了 ...,就我所知,目前這樣最寬版的HERMES H Click Clac手環,台灣大概賣34000元左右,可能黑H或白H還會再貴一點點這樣,不過要能在台灣買到,還真的也不是多容易的一件事。

 

螢幕快照 2016-02-07 下午10.44.09.png

日前朋友去法國玩,因為一直都很想要HERMES H Click Clac寬版手環,儘管後來看二手社團有兩萬的出清,但是想說都調降到34000了,2萬買二手也覺得還好,剛好就請他順便法國幫我看,想說他剛好會去逛,這也只是小東西,還不至於太麻煩,沒想到還真的有!就順利get這我也挺夢寐以求的HERMES H Click Clac最寬版手環,還是玫瑰金!

 

螢幕快照 2016-02-07 下午10.44.41.png

看這小橘盒,完全是個立方體、正方體了,比一般的HERMES H Click Clac中版、細版都還要厚上兩倍。

 

螢幕快照 2016-02-07 下午10.45.08.png

包括絨布套也都成為一種束口袋式的方式,也才能裝得下這HERMES最寬版的 H Click Clac。

 

螢幕快照 2016-02-07 下午10.45.33.png

我是跟我朋友說想要最寬版的實用色,但大前提是這大H也要填黑色或白色的琺瑯,戴起來才特別,同時更具珍藏性,畢竟如果都可以選的話,這相對來說是更值得收藏的款式,何況還是玫瑰金的新色!雖然還沒有直接比較,但能感覺到就是寬上了不少。

 

螢幕快照 2016-02-07 下午10.45.58.png

法國當地售價是845歐元,以目前歐元匯率大概37去換算,大概是台幣31265元,台灣這樣的款式估計應該是要36000元左右,大概定價就便宜5000元左右,再加上退稅約莫12%左右,最後實質購買價會是落在27500元左右,大概就是台灣的77折,如果過去歐元還很低的話,甚至是可以逼近30000元了!所以相對下來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重點是法國不像台灣,真的貨都蠻齊全的。

 

螢幕快照 2016-02-07 下午10.46.23.png

H Click Clac寬版黑H琺瑯手環算是很經典的配色,玫瑰金也是近年新色,看起來會比本來的金色閃耀還要再柔和一點,但倒是不會粉,而且填滿黑H的琺瑯,也真的夠存在感的特別。

 

螢幕快照 2016-02-07 下午10.47.01.png

簡單來說,所有的H Click Clac琺瑯手環設計都是一樣的,但就是寬度的差別,所以,就看你喜歡細版、中版還是最寬版,我是覺得三者都有不同風味,所以最後我也都搜集在一起了,我本來是還有最細版的H Click Clac黑H琺瑯手環,但後來覺得雷同度和中版有些類似,還是脫手賣掉了,自己就連另外的配色。

 

螢幕快照 2016-02-07 下午10.47.33.png

法國買的內裡貼紙還蠻詳細的,確認GM整個就二話不說請朋友幫忙結了!

 

實戴如下:

螢幕快照 2016-02-07 下午10.48.13.png 螢幕快照 2016-02-07 下午10.48.49.png 螢幕快照 2016-02-07 下午10.49.23.png

最寬版的H Click Clac寬版黑H琺瑯手環確實蠻大的,男生戴起來是還好,就多了一點龐克、搖滾的元素,˙而且也很襯肌膚的白,甚是經典的好看。

 

不過一直說是玫瑰金,大概也不是很明顯可以看出哪裡玫瑰金,實際比較我原本的純金色原版H Click Clac黑H琺瑯手環,放在一起會比明顯一點。

螢幕快照 2016-02-07 下午10.50.03.png 螢幕快照 2016-02-07 下午10.51.05.png  

你會發現,金色就是很純粹的閃耀,顏色也比較亮一點,玫瑰金的光芒會比較溫一些,色澤以較柔和一點,放在一起,就蠻清楚可以分辨的,兩者在這樣的小細節中,就能看見與眾不同的感受。

 

 

螢幕快照 2016-02-07 下午10.43.39.png

無論如何,這H Click Clac琺瑯手環算是HERMES中我一直很喜歡,也覺得很值得入門、購買的首飾配件,自己也終於湊齊、湊滿所有的size,而且還都是不同的顏色,大概到目前為止,搜集的腳步也能稍微緩一些、休息一下,再繼續找尋其他新的目標了!

 

 

延伸閱讀

低調奢華。HERMES CASHMERE 經典家徽圍巾(黑色)/觸感超柔軟的舒服保暖 

LV 2015新款EPI直式名片夾(信用卡夾)/美到很誇張的藍綠色! 

好好看!BURBERRY TRENCH系列方框太陽眼鏡/換季折扣5折又9折(實戴) 

質感入門。MONTBLANC萬寶龍領航系列白金夾原子筆(酒紅)/真的是好好寫 

BOTTEGA VENETA 2015年中換季7折。雙圈手環、鑰匙圈價格顏色折扣整理 

終於買到!!HERMES H Click Clac中版黑金黑H琺瑯手環/附日本免稅店價格單據 

很稀有!黑金HERMES"H Clic Clac" 細版琺瑯手環(實搭)/HERMES的潛規則 

BOTTEGA VENETA孔雀綠雙圈編織手環/不見了第一條,終於迎來了第二條 

終於狠下心入手!HERMES黑色琺瑯H中版大象灰+黑色雙面皮帶/摸過就忘不了 

第二支!HERMES 經典"H Clic Clac"琺瑯手環/白色琺瑯H稀有款(實搭) 

CHANEL蘇格蘭雙C LOGO 100%CASHMERE披肩圍巾(實搭) 

HERMES 經典"H Clic Clac"琺瑯手環/好想集滿各種顏色...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