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2-09 下午8.57.44.png

這兩天整個連載了日出兩天 ...,你能想像我真的都是當天買,當天吃,當天迫不急待趕快分享趕快寫這樣,本來已經覺得鳳梨酥已經很驚豔了,看著大家都在推薦乳酪蛋糕,好像不買一下都有點說不過去,於是乎 ...我就又去買乳酪蛋糕,口味其實很多,當天現場倒沒有都很齊全,但至少有原味、巧克力、草莓等 ...,原味比較便宜,一塊是340元,店員是一直跟我推薦草莓,說咬得到草莓果肉,但又無法給我試吃!一塊又要450元,想說都沒吃過,還是先買原味吃吃就好,總之,單是乳酪蛋糕的部分,從原味340元一塊,到有果肉、口味的則有360、380、450元不等 ... 拿了一份目前日出全產品價目翻攝入下:

 

螢幕快照 2016-02-09 下午8.58.36.png 螢幕快照 2016-02-09 下午8.58.58.png 螢幕快照 2016-02-09 下午8.59.22.png 螢幕快照 2016-02-09 下午8.59.45.png 螢幕快照 2016-02-09 下午9.00.09.png

螢幕快照 2016-02-09 下午9.00.30.png 

有網友分享日出早在10年前就紅了,所以這些很早就吃過日出的人,就看著日出這樣漲漲漲,漲到現在變那麼貴了,我是都第一次買,覺得不是太便宜,但就都吃個嚐鮮,也不會天天吃,就好像LADUREE馬卡龍一個98元,很好吃,但我也不會天天吃,結果就這樣倒了要撤出台灣了,但至少日出這樣的台灣傳統糕餅,還是會很對台灣人經典的習慣,就算可能十年後的現在已經漲成現在這樣ˇ的價格,我當天去店裡,其實還是非常多人,外面車子更是停得滿滿滿。

 

螢幕快照 2016-02-09 下午8.58.14.png 

在鳳梨酥的時候已經說過,日出真的很會包裝,很會給予產品概念,它不是讓產品只是無聊的鳳梨酥或乳酪蛋糕,更在包裝上注入很多巧思,當然口味本身也不錯,所以能夠吸引一些老客人,但又同時能開拓更多年輕族群,至少我就覺得它的包裝新穎、有趣,同時也很有話題性,無論是自買自己吃,甚至是送禮都很不錯,像是這乳酪蛋糕就是用一種書腰的方式,給予其更多不同的新穎面向,據說好像也會根據時間的不同,甚至是有多樣的不同包裝。

 

螢幕快照 2016-02-09 下午9.01.00.png

抽開書腰後,就是蠻基本的紙盒,但也不是舊式紙盒,上面也印有些宛如藝術般的點綴,不過還蠻清楚的至少一眼就能清楚是原味。

 

螢幕快照 2016-02-09 下午9.01.22.png

日出的東西好像真的都不適合放久,可能也跟沒有添加防腐劑有關,這乳酪蛋糕同樣只能放到2/14,大概就是購買後的一週左右就得吃完,還真的是蠻短的,但現在這個社會,好像食物保存期限越短,總比放個三、五年都不會壞還來的讓人心安一點吧,

 

螢幕快照 2016-02-09 下午9.01.56.png

相關成份,比較有趣的是有標明不採用麵粉、奶油、鮮奶油以及派皮這樣,不過倒是沒有特別標示熱量,僅寫"熱量已至最低,心中之暖流係幸福感所致,請安心食用"

 

 

螢幕快照 2016-02-09 下午9.02.19.png

拆開來有別一般的塑膠蛋糕刀,附的是一種線刀,標示已消毒,其實是還蠻好切的,但應該就是類似釣魚線的概念,只是使用說明倒是沒有特別標示,就是你用線刀切的話,切至最下時,不要再由下往上拉起,這樣到高可能會亂,建議直接從一側拉出即可,才能切得比較漂亮。

 

螢幕快照 2016-02-09 下午9.02.42.png

不過這乳酪蛋糕是要冷藏的,當時我有問店員,因為我要帶回台北,這樣可以嗎?說是都有附保冰袋,可以保冰4小時,4小時候沒有吃完就要放冰箱,所以估計台中回台北的車程大概2個半小時吧,也尚可,不過在這樣的包裝上還真的是蠻用心的。

 

螢幕快照 2016-02-09 下午9.04.07.png

保冰袋的上方隔板也做了一些標語,同時割開後,還能作為兩個杯墊,算是蠻diy的小創意,也真的必須說,日出單是包裝上就蠻多故事、細節可以分享的,也因此單是寫個外觀,就能有蠻多張照片。

 

螢幕快照 2016-02-09 下午9.04.39.png

重點自然還是這被大家推到翻的乳酪蛋糕,這是原味口味,猛一看還會以為是不是一般的蜂蜜蛋糕,裁切整齊同時完整,看起來也真的是很漂亮這樣。

 

螢幕快照 2016-02-09 下午9.05.01.png  

為了方便一小口一小口的吃,我用線刀切比較多塊,免得一次吃太多瞬間就很膩,因為我在店裡他連試吃都沒有,是覺得有點可惜。簡單來說,口感相當綿密,然後有一個淡淡的甜香,但不會過甜,甚至是帶一點點乳酪的酸,吃起來就剛好不會很甜膩,但又能一口一口吃到那種所謂的幸福感,綿密同時卻又香甜,卻不會很膩、很甜,在口感口味上,不是只是乳酪蛋糕而已,而是有跟上時代的口味趨勢這樣,其實在吃過同樣是日出的鳳梨酥後,會發現,日出感覺在食品製作上,比較強調是讓你吃到食物的原味,而不是過份的調味,像是鳳梨酥就是完全不甜膩,但你能吃到17號鳳梨本身的甜,土鳳梨的帶酸口感,這個乳酪蛋糕也是,就是乳酪本身的清香、香甜這樣,完全是對於喜歡吃甜食的人來說,這樣一小口一小口,都能吃的不只是甜食,還是一種幸福的感受。

 

真的是不只鳳梨酥好吃,就連乳酪蛋糕都讓人驚艷 ...

 

延伸閱讀

好酥好香。台中日出土鳳梨酥、17號風梨酥(價目表)/連我不吃鳳梨酥都覺得好吃 

就是為了這紅包袋!garrett爆米花猴年限定桶(全價目)/過年送這個馬上+10000分 

要吃要快!據悉只營業到2月底就要撤出台灣/Laduree 8種口味馬卡龍真心話心得 

這好特別喔!可口可樂限量緞帶瓶/一抽就自動打好緞帶禮花(步驟分解) 

全世界最好吃的爆米花garrett終於在台灣開幕!7種口味,全價目表 

吃到了!超限量超搶!蛋黃哥 X Cloudy Cupcake 3款杯子蛋糕真心話食記 

值得嗎?貴到很離譜的小廚師3款百元泡麵食記(榨菜、香菇、泰式綠咖哩雞) 

終於吃到了!鋒味曲奇-謝霆鋒的酸甜苦辣,我深刻感受到了!(購買地點和價格) 

台北YELLOW LEMON桌上甜點秀YELLOW A-R-T(MENU)/很有梗!!但味道...還好 

終於吃到了:是霆鋒的味道!鋒味月曲奇。曲奇結合月餅的全新現代味覺享受 

除了紅葉之外我的愛!!agnes b.小熊巧克力7吋生日蛋糕/購買注意事項及9折方式 

好萌!!台北東區拉拉熊(懶熊)Rilakkuma主題咖啡廳(MENU)/已瘋狂拍照的超多圖 

好好吃又好特別還有點難買!!義美蛋糕頭、尾及邊料/帶點焦脆的口感,同時留香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