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2-15 下午9.01.05.png

雖然說是食記,但主要是我朋友竟然昨天這個時間還在日本!我以為他應該也要回來開工上班,沒想到他15號竟然還自日本逗留,想當然爾,立馬遙控她去星巴克,畢竟昨(15日)正是日本星巴克2016年櫻花系列發售日!雖然今年的早在一月看過圖覺得普通,但吸引我的有兩個重點,一個還是官網都不會有,只會在實體店鋪出現的隱藏版櫻花水杯,以及食物!隱藏版的櫻花水杯昨天先po FB了:https://www.facebook.com/GorisSky/posts/1217829528245594 今天就是櫻花限量餐飲的食記!不過不是我吃 ...,我遙控我朋友去吃,他還一直說你知道日本現在在下雪嗎?你還要我喝星冰樂!我說 ...我付錢請你啦,你去吃,幫我拍拍照,然後簡單跟我說心得,哈哈哈哈哈哈,於是乎!我又拿到了這第一手的全都浪蠻粉紅色的日本星巴克櫻花可可碎片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戚風蛋糕食記!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下午9.01.55.png

這就是這次日本星巴克櫻花可可碎片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戚風蛋糕!一共三款限定,基本上雖然我們都叫它櫻花啦,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櫻花草莓,櫻花有點像是香料的佐料,整體粉紅色其實還是跟草莓比較相關,然後我就這樣記錄我朋友講的跟我很碎的感想 ...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下午9.02.30.png

左邊想當然爾是櫻花草莓可可碎片星冰樂,我覺得賣相比較好,整個杯子都透明的,很粉紅很浪漫,但你要知道 ...日本現在的天氣還在下雪的樣子,到底為什麼這時候會賣星冰樂,甚至也有人買星冰樂也是挺瘋的,我跟我朋友說你就點,喝個一口簡單跟我說感想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右邊的是櫻花草莓拿鐵。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下午9.03.00.png

而且特別的是,伴隨櫻花限定飲品的上市,就連杯子也都飄起櫻花紛紛,無論是日本星巴克櫻花可可碎片星冰樂,又或者是櫻花拿鐵,杯子上都有櫻花的圖騰。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下午9.04.00.png

我朋友實際喝的心得覺得櫻花草莓星冰樂喝起來的味道比較爽口,比較不會那麼膩,咬著可可碎片也比較香,相對的熱的櫻花草莓拿鐵的味道就比較膩了些,不過日本現在真的太冷,喝星冰樂真的太冷 ...,可能等天氣熱一點,邊喝邊賞櫻,應該會蠻爽快的。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下午9.04.23.png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下午9.04.57.png

附上官方日本星巴克櫻花可可碎片星冰樂、櫻花拿鐵的圖片。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下午9.05.15.png

此外,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櫻花草莓戚風蛋糕!一片是380日圓,每一塊上面都會有一朵櫻花,糕體也是浪漫粉紅色,再裹上鮮奶油,完全單看視覺也是必買必吃啊!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下午9.05.41.png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下午9.06.06.png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下午9.06.28.png  

根據我朋友實際用餐心得,上面的櫻花是鹽漬櫻花,帶鹹提味用,糕體本身不會太甜,但有一股清香感,甜味主要來自於奶油,吃起來就是清香帶甜這樣,還算好吃!

 

 

以上就是來自我朋友在日本的連線!有去日本的話真的要去嚐嚐,我單是看照片,就覺得實在也是挺夢幻的了,而且又全都是粉紅色!

 

 

延伸閱讀

終於開了!義大利米蘭百年甜點老店-微風信義2F COVA 全價目整理(MENU) 

日本必買必吃而且不貴/ROYCE巧克力爆米花(價格及容量)。很酥脆的香濃卻不膩 

尖叫!韓國STARBUCKS星巴克2016情人節16項限定總整理大圖。超pantone色 

日本超限定!!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共2款)價格換算/總算搶到了!! 

有夠暴動的星巴克: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限定系列 (到底有多少人買得到 

日本必買!7-11專賣的山頭火泡麵拉麵!一碗不到100元的名店美味 

日本百元藥妝必買!!曼秀雷敦藥用維他命修護護手霜/手部、身體乾裂超急救 

可愛個鬼啦!哆啦a夢&Hello Kitty造型面膜(價格、實敷)/敷起來很醜啦不要看 

實在太可愛了!!MISSHA X LINE熊大、莎莉氣墊粉餅、兔兔四色眼影(開箱、價目) 

日本藥妝必買!ROSETTE溫泉洗顏膏/硫磺專門洗痘痘(附台灣日本價格比較) 

夯了5年還在夯!日本藥妝必買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附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